-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11-15 / 标签: AVG PC 悬疑 SquareEnix 灵异 恐怖 ADV 剧情 群像 推理
剧情基本功很扎实,可以说是428+死月妖花+极限脱出mini版。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19-12-28 / 标签: 片岡とも galgame 中日合作 ADV 剧情 文艺 恋爱 日常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10-3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AVG 巧舟 逆转 推理 異議あり!! 燃 剧情
原版是2001年的作品,感觉有些玩法真的启发了不少后辈推理游戏,比如《海猫》里的红蓝大战和《弹丸论破》系列里的言弹,法庭辩论“异议!”很燃。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凶手太好猜了,每个案子玩了一半基本就能确定凶手是谁,缺少了意外感。期待2代和3代的表现。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4-22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田村大魔王 轮回 PC 2016 AVG 剧情
Trick和反转还是有些水平的,真结局有一定感染力,剧本可以给8星,扣一星给无聊的日常和一些不必要的心理描写,使本作悬疑感大减,剧情推进缓慢,令我昏昏欲睡,中途搁置了好几次……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18-1-8 / 标签: PC STEAM RPGMaker AVG 高瞰 去月球续作 氛围 剧情 RPG
玩到中后期发觉和我之前玩过的一部作品设定实在是很像,所以剧情被“剧透”了一干二净……整体来说比较感人,但在个人心中还达不到去月球的高度。PS:另外博士相声组比第一部还搞笑,你们快去结婚吧2333 -
看门狗 Watch_Dogs
2014年5月27日 / Wii U、XBOX ONE、PS4等 / AAVG
2017-12-9 / 标签: 育碧 Ubisoft PC 沙盒 看门狗 2014 黑客 芝加哥 创意 剧情
游戏性不如GTA5,但是创意性真的很棒(给育碧点赞)。剧情的推进有点像刺客信条2,一步步揭露阴谋团体对决仇人,虽然有点老套但真的很有吸引力,全程体验就像在看一流商业片,玩起来乐趣性也上佳。PS:育碧就是世界的主宰!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7-7-28 / 标签: PC AVG STEAM 剧情 超现实主义 魔幻现实主义 汉化
-
古树旋律 Deemo
2013年11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SV、iOS等 / MUG / Rayark
2017-7-28 / 标签: IOS 音乐 台湾 剧情 Deemo 音乐游戏 手游 音游 小清新 萝莉
玩过的标签
- 180PC
- 61ACT
- 59STEAM
- 47AVG
- 38FPS
- 35RPG
- 31解谜
- 30galgame
- 28冒险
- 28悬疑
- 26Switch
- 25IOS
- 24小游戏
- 23童年
- 21任天堂
- 20科幻
- 20独立游戏
- 19手游
- 19奇幻
- 17ARPG
- 17PS4
- 17推理
- 16经典
- 16欧美系
- 15Ubisoft
- 14NS
- 14Capcom
- 13EA
- 13多人
- 12益智
- 12SquareEnix
- 12开放世界
- 12育碧
- 11刺客信条
- 11RTS
- 10恐怖
- 10动作
- 9即时战略
- 9国产
- 9生存
- 9射击
- 9GAL
- 9剧情
- 9TPS
- 8COD
- 82016
- 8休闲
- 8跑酷
- 8同人
- 8Rockstar
- 8使命召唤
- 8windows
- 8ADV
- 7暴雪
- 7STG
- 7Activision
- 7丧尸
- 7末日
- 7沙盒
- 7战争
- 7GTA
- 6合作
- 6消磨时间
- 6战斗
- 6历史
- 6生化危机
- 62017
- 6谁放上来的
- 6PUZ
- 6blizz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