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
-
读过 天使の囀り 有些恐惧是理智难以抑制的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腐り姫 ~euthanasia~、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虚ノ少女 3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2022-9-13
-
看过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剧情作画人物质量在线,每两集单元剧的精彩程度惊喜惊喜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63 8.0 (8171)
1年7月前 · web
2022-7-22
-
玩过 Dota 2
1年9月前 · web
-
玩过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Defense of the Ancients 3 部游戏 1年9月前 · web
2022-6-16
-
读过 ハイパーハードスペシャルミッション 自由,非常自由!像炎拳一样的嗑药创作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多线交织但没有烦乱的感觉,神!1年10月前 · web
2022-6-13
-
在看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刚开始看,单论前两话,剧情完整,悬念设置合适,结尾转折出彩,神!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63 8.0 (8171)
1年10月前 · web -
在读 マリッジトキシン 真tm有意思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265)
1年10月前 · web
2022-5-27
-
想读 戦国妖狐
1年11月前 · web
-
在读 惑星のさみだれ 初看第一卷,感觉主角像是闹别扭的少年……不是很喜欢1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魂环真他妈好看啊!!1年11月前 · web
2022-5-25
-
在读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魂环真他妈好看啊!1年11月前 · web
2022-5-23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补完全书,重新回溯每一个场景,残存的疑惑一个个得到解答,这种感觉,如同品尝自酿的甘醇。细致的场景、严密的逻辑、新颖的叙述方式、解谜系统的多样性与收敛性、玩家的高度参与,构成了这样一个高度开放的推理游戏。1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幽女の如き怨むもの 前大半完全没有推理的感觉。详尽的吉原花魁相关功课,例如某次花魁逃跑时各种建筑布局与人物反应,让人有种在看纪实文学的感觉。但最后约10%的推理,让人不禁感慨,让人能有印象的伏笔才是好伏笔。只要读过一遍,就不可能忘记,但要想再想深一部却很难,能够构筑这种伏笔,只能说是鬼才。1年11月前 · web
2022-5-20
-
玩过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我眼中这部更像是一个试验品,探索着如何通过游戏这一题材实现其独有的的叙述诡计,以及如何借助游戏系统使玩家参与推理。我必须承认前者做的不错,但是糟糕的游戏参与设计却让到达结局前的十五个小时犹如坐牢。通关后的感觉,就是在一个还不错的核心诡计之上,填充了十几个小时的三流推理和拼图游戏。或许这部游戏的最佳体验方式是云通关,跳过坐牢的推理游戏环节,当作日剧看。演员们表演在线,女主推理失败吃瘪的表情特别有趣!1年11月前 · web
2022-5-12
-
读过 地球往事三部曲、SLAM DUNK 完全版、ヒカルの碁 完全版、乙嫁語り、“文学少女”と神に臨む作家 上 等 9 本书 1年11月前 · web
-
想玩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