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15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Kingdom Come: Deliverance、ヴァルキリーエリュシオン、スターオーシャン6 THE DIVINE FORCE、THE LAST REMNANT 5 部游戏 9月15天前 · web
2017-1-24
-
看过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全篇剧情生拉硬凑,牵强得不忍直视,简直就是侮辱观众的智商7年3月前 · onAir
2017-1-2
-
看过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3 部番组 7年3月前 · onAir
2016-12-27
-
玩过 Stardew Valley、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 部游戏 7年4月前 · onAir
-
看过 装神少女まとい、チーティングクラフト、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斉木楠雄のΨ難 等 7 部番组 7年4月前 · onAir
2016-12-12
-
看过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不知所云,怀疑是26个人故事接力写出来的剧本7年4月前 · onAir
2016-11-21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不如一拳超人好看,太注重剧情的起伏反而失去了原有的特色7年5月前 · onAir
-
想看 モブサイコ100 不如一拳超人好看,太注重剧情的起伏反而失去了原有的特色7年5月前 · onAir
-
看过 パンでPeace! 轻松愉快的泡面番,声优不少是颇有潜力的未来之星7年5月前 · onAir
2016-11-12
-
看过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R 并不是很有趣,棒读很严重7年5月前 · onAir
-
想看 ナースウィッチ小麦ちゃんR 并不是很有趣,棒读很严重7年5月前 · onAir
2016-11-7
-
看过 空戦魔導士候補生の教官 用了一个季度,啥都没说清,而且也不是很有趣7年5月前 · web
2016-11-6
-
看过 orange 挺好的开局被磨磨唧唧的女主和神神叨叨的男主彻底毁了,一个穿越和拯救的主题最后被演绎的无比小气。7年5月前 · web
-
看过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 2 部番组 7年5月前 · onAir
-
想看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怀疑作者的脑子被僵尸吃掉了,剧情俗套又弱智7年5月前 · onAir
2016-9-13
-
发表了新日志:年度垃圾番,没有之一 节奏混乱,展开牵强,俗套百出的极品垃圾7年7月前 · web
2016-8-27
-
看过 タブー・タトゥー 超越了魔法战争的shi番7年8月前 · web
2016-8-18
-
玩过 Stellaris 7年8月前 · web
-
玩过 DARK SOULS III 感觉不如魂1……7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傷物語I 鉄血篇、暦物語 2 部番组 7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