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30
-
玩过 Fate/hollow ataraxia、弟切草 蘇生篇 2 部游戏 1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マクロス ダイナマイト7、マクロス7、マクロスFrontier、マクロスプラス 4 部番组 1年1月前 · mobile
-
想玩 真かまいたちの夜 11人目の訪問者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29
-
玩过 かまいたちの夜×3 三日月島事件の真相 7.0/略有狗尾续貂之嫌的系列完结作。作为直接延续二代世界观的作品,系列醍醐味仍旧保留的不错,并且解释了一些前作的问题。但把流程削减到只有推理主剧本和小剧场让作品全流程不到十五个小时,而主剧本的水平却只能说是马马虎虎,让人对这个大书特书的“真相”多少有点跌眼镜。唯一的亮点(?)可能就是黑书签的特殊结局了1年1月前 · mobile
2021-1-18
-
在玩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105 8.5 (973)
3年3月前 · mobile
2021-1-7
-
读过 殺戮にいたる病 因为镰鼬之夜系列编剧才看的,若是没有最后那一下惊天反转就是带有强烈猎奇色彩中规中矩的悬疑小说罢了,想想看还是七分以上八分未满3年3月前 · mobile
-
想玩 グノーシア
3年3月前 · mobile
2021-1-3
-
看过 ウルトラマンゼット 希望圆谷再接再厉3年4月前 · mobile
-
在玩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3年4月前 · mobile
-
玩过 三國志V、三國志IV 2 部游戏 3年4月前 · mobile
2020-10-5
-
在看 ウルトラマンゼット 3年7月前 · mobile
-
在玩 信長の野望・蒼天録
3年7月前 · mobile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7.8/除了经费不足和烂尾外,本作在各方面都是可圈可点。少见的以狼人杀为题材,让作品无时无刻充斥着紧张的氛围,加上高水准的智斗环节,黄泉宴显得也更加立体真实,人物塑造到位尤其是主角让我印象深刻。但是作为一个逻辑严密的剧本,最后的结局实在是有些疲软甚至可以说是烂尾,让人倍感可惜。3年7月前 · mobile
2020-7-29
-
玩过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7.1/当初买的限定版兴致勃勃却现在才打完……也侧面说明本作质量实在谈不上让人满意。抱着有前作水平就好的想法去玩,但就个人体感而言实在差点意思,slg部分实在谈不上好玩,无非qte连携游戏性堪忧,战斗画面表现力更是一言难尽,还不如直接上纸片人。至于吹的比较多的剧情部分也就那样,不如初代那样直接来的好(还有分割商法),当然在看到经典复刻是还是蛮感动的。不过本作的音乐和人设都不错,7分情怀加成3年9月前 · mobile
2020-6-26
-
在玩 仁王
3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アイズオブヘブン、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 部游戏 3年10月前 · mobile
2020-6-23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ハイキュー!!、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3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mobile
2020-6-21
-
玩过 信長の野望・創造 戦国立志伝 6.4/这一作战略感较强,但比起前作操作也更加繁琐,给人的新鲜惊喜可玩性都不足,令人诟病的反复劳动也更多。控制个人于乱世固然有趣,但在游戏途中却总又感到缺点什么,不如前作尽兴。总之,除了真田剧本外,这是一部没有什么特点平庸的信长3年10月前 · mobile
-
在看 特捜戦隊デカレンジャー 3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The Last of Us: Part II 7.0/除了可惜没有其他话说,tlou2是一块出错大厦尽塌的代表。本作的剧本本身没有问题,但表达方式实在令人发指,到最后真的还不如让艾比当主角了。游戏从始至终没能够让玩家感到共情,而是单纯的试图将编剧的观念输出而已,艾莉与其他伙伴的交流也远不如乔尔给人的感受,艾莉最终作为女主角其塑造只能用失败去形容,最终糟糕的结局也将玩家的怒火推至极限。但除此之外,tlou2的gameplay方面全面升级,nd的3年10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