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7
-
玩过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创意挺好的,除了篇幅太短导致情感刻画有些薄弱其他都挺好,果然白玉老师还是画全年龄就好,玩糖调的hs时感觉自己像在犯罪2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恋×シンアイ彼女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euphoria 血腥还能接受点,老八行为是真的ex到我了,剧本也没有预期的那么好,和泉万夜以后绕开了真的不敢碰了2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narcissu 不好说有多贴近绝症患者的内心,但这种透不过气的压抑环境下怀抱着仅存渴望的氛围描绘的很有代入感了2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夢と色でできている 对比feng以前的作品少了写日式矫情吧,但剧本真的还是一定长进也没有啊,欧和妹妹的人设还行2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整体剧情挺高能的,智斗剧情挺不错的,但推完以后发现一大串的伪科学解说实际跟真相毛的关系都没,纯误导玩家的还写的有长又绕,开始以为是刀剑神域,结果看推理以为是命运石之门,通完告诉你盗梦空间2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千恋*万花 入坑时玩的一部算是先入为主吧体验还行私心多给一颗星吧,剧情废萌标杆水准,能这么出名架不住好看的人设和吊打同行的优秀系统2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感觉游戏体验和素晴日反过来了,素晴日高能基本在前三章了,樱诗第六章才开始高能,te通完意犹未尽,但前面几章的日常也是真的乏味2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还行的氛围作吧,不过剧情给我种为虐而虐的感觉(妃死那会确实难受了好一阵子),尤其结局没啥感动甚至种恶心人的感觉2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魔女こいにっき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Making*Lovers 确实觉得不如ftl不过由于是我玩的第一部smee作品私心还是给高点分,由于基本没有共通线交往的契机可能有些突兀,但smee的共通线基本也很水早点进线也不差了2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废萌之光了,抛去折磨人的尬聊系统,在smee作品里算是我体验最好的一部了,真的求求其他白开水脚本家学学这作怎么写好日常2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かりぐらし恋愛、夏ノ雨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mobile
2021-7-16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二三章对上了我的电波感觉很带感,后面没了前三章狂气感觉一般,能对上电波就是佳作2年9月前 · mobile
-
玩过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在拔作里剧情算可圈可点的吧,只不过把剧情单拎出来槽点还是挺多的,过多的重口有点影响体验,不过结局还是很感人的,至少在描绘时过境迁时确实有种历史和岁月沧桑,如果是冲着剧情噱头来的建议不要把期待值拉太高2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アオイトリ 算是一部高开低走的作品了,高光基本都在序章了之后都挺一般,小夜和明理线还有点剧情,玛丽和老师线就比较水,但紫社的hs依旧很顶,我可太喜欢凹陷乳头了2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CHAOS;CHILD 主线叙事悬念制造还行,反转也还算出乎意料,就是大决战描写一般般,个人线除了乃乃线以外都挺不如人意的,算上te整体还是比较优秀的,以及为了松冈和种田玩不亏2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心目中至今无厘头类gal的no.1,角色很多但每个都很个性鲜明,全程推的很欢乐偶尔会来段比较燃的剧情,而且作为一个老游戏的系统吊打现在一堆还不能跳选项的gal2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核心偏向比较王道的恋爱内核加上了运动竞技的外核,整体比较套路,但在剧情完整度和情感塑造上等方面都做到了较优秀,明日香和美咲线比较王道热血,真白线比较废萌但很甜(推荐真白fd甜出糖尿病),说不上是很神的作品,但却是玩起来很舒服的一般杰作2年10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