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
-
发表了新日志:个人吐槽 这就是霓虹人对二战的史观? 缺点都看得出来,很多地方逻辑不自洽,而且多少有些幼稚胡闹了;还有刚刀完还沉浸在悲伤的气氛呢,突然一个轻松愉悦的bgm小曲回到愉快的学院生活?喂喂喂,国都要灭辣还搁着上学呢。 (好多例子涉及关键剧透,不 ...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打斗穷,气氛转场烂,最终boss尬,te莫名其妙,很多地方逻辑不自洽。但我还是觉得是不错的作品,反转和诡述都挺有意思,这题材确实不是冬茜能驾驭的,活挺好,下次别了。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7.5 (333)
1年5月前 · web
2022-10-3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除了剧情都是佳作之上的水准,除了剧情。。。。。1年7月前 · web
2022-5-27
-
玩过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 神中神中神中神,不是今年有樱之刻必拿今年第一1年11月前 · web
2022-4-22
-
玩过 クナド国記 说实话除了双子线和开头的小演讲比较爽以外,其他的都挺失望的……我还能相信御影吗(2年前 · mobile
2021-11-30
-
玩过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推的挺有感触的,触景生情了可能是,半天缓不过来。就是逢樱线的第三个h,也太哈人了吧,都病重了你还在干什么啊。 缺点不少,但还是今年最喜欢的一部。2年5月前 · mobile
2021-8-21
-
玩过 天ノ少女 有h,又没完全有。史黛拉能上位也没想到。te的女儿解开玲人偏执那一幕确实作为系列的完结足以让人满意了,情怀加分极多。2年8月前 · mobile
2021-8-17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诚哥你还真不负你的名字,萤线初对萤的表白真恶心啊。而且走到哪推到哪,虽然紫社算半个拔作社,但也不至于这种推土姬行为吧。序章渲染演出出彩(明明序章看诚哥还比较顺眼),响子和爱差强人意,可可萝线有点水,萤的ed1虽然渲染演出极其出色,但诚哥掐死本尊可太傲慢了,随意决定他人生死的神,确实挺有罪的。知道有ed2后,还期待着怎么处理,结果有些强行he了。总的来看属于佳作了,推了肯定不亏。2年8月前 · mobile
2021-8-16
-
玩过 アオイトリ 好吸粉的序章,后面有点怪,但极其出色的bgm、环境渲染、cv演出又弥补了一些问题。明理应该是极度渴望不平凡的力量的,玛丽这些强大的人越是平常心对待她,她越是难受,因为大家的力量都是与生俱来的,青鸟(力量)在身边却浑然不知,这让明理十分嫉妒。这应该是动机,但前面几章明理太边缘人了,是不是终章之前应该详写点关于明理有这种心态的原因更好一些呢?明理线太突兀了导致看的时候有点尬2年8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冬茜真的是新生代剧本家中最喜欢的了,打完樱云后玩的这部,个人是比起樱云更喜欢这部。本作虽然个人很喜欢,但问题也挺严重的,在本身主线剧情不错的情况下,氛围渲染极差,在高潮剧情时Sakura的cv演出甚至有点拉跨,足以渲染紧张气氛的bgm也没有。后面的樱云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改善,期待梱妈冬茜的下一步了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7.6 (726)
2年8月前 · web
2021-6-28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50多h通关。世界的设定十分优秀,叙述故事的手法也非常耐读,但世界观和思想也就图一乐了吧。脱离了有效司法机构的世界,只能说脑洞很大,善恶相抵的理念想阐述清楚,但最后感觉还是只履行了个人的正义,话说理应是反战的题材最后还是以杀止杀是不是不太对劲。 真要说还是童心和尚这行事在那种社会可能最舒服()2年10月前 · mobile
2021-5-29
-
玩过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推完体验版后推正式版3h推完……真不敢相信是龙骑士写的,key味太足了,发售前还在还玩笑按key社风格来盲猜走向和结局,结果全中……虽然讨论说龙骑士这么点篇幅玩不出花了,但还是抱着一丝希望……结果就是剧本一般,人设也没描述好(受限于短篇+龙骑士拉了),还好音乐是key一贯的水平,太好听了。总得来说很后悔预售了该作的豪华特典……(好想转手卖掉ww)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11
-
玩过 海と雪のシアンブルー 被duca和竹上智博的op吸引了,音乐确实挺满意的。只推了夢+老师+妹妹三条线。夢线和老师线还行,不过整体看上去全都是零散的单个故事强行拼凑的,妹妹线甚至都完全放弃剧情了吧……虽然是义理的,但再婚夫妇的两个孩子在家xx怎么看都会打断三条腿吧(2年12月前 · mobile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女仆梅丽丝线h里穿插着推理和剧情有点草。只是不太明白加藤被抹除时樱井(粉毛短发)为什么没有跟着消失(说好的扭曲抹平了呢)。最后还脑补了下和石头门阿万音一样的结局,写满了我失败了失败了失败了的遗书(冬茜不会这么恶趣味) ww所长~我的所长~2年12月前 · mobile
2021-3-12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为了推gal还特意去了解了下卡里古拉。这部算得上纸魔社的集大成者了。cv演绎的及其出色,文本写的也挺出彩。就是这种结局不是很能接受。男主也挺反感的3年1月前 · web
2021-2-13
-
更新了签名: 懒 狗
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没逻辑...设定新颖,但好多bug。为什么文乃哪条线都要受伤( 为什么个人线里女主的剧情还没ss的多,反而是ss的三人人物塑造地很出色,但你又不给我推? 但玩起来及其欢乐,及其生草,能做出这个gal的真鬼才,吹神作的过分了,但某种程度上说确实是个很优秀的作品。拔作岛2的完成度高多了,一定程度上弥补了1的一些问题。(文乃真可爱)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G線上の魔王、紙の上の魔法使い、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等 6 部游戏 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虽然是galgame,但不是美少女恋爱游戏。不惜降低好感也要让她们走上正确的道路。男主和法月都挺喜欢的,女主的魅力没感受到,但看到女主的成长,还是挺欣慰的。h的插入突兀,还不如做成全年龄。此外,这个国家的这个政治制度能存活这么久,挺离谱的。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key一如既往高超的音乐水准,和本篇相比增加的三条个人线除了识线以外感觉有失水准,但op个人感觉比本篇各方面都强,神山识线怎么感觉有库特的即视感,我是真的看着识的剧情想到了库特然后鼻子酸了(这算不算n....3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