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7
-
玩过 CHAOS;CHILD 不同线之间太割裂,而且节奏有问题,推完NE之后看其他线总感觉男主是个怂包,导致游戏体验下降。总的来说没有给我留下太深的震撼,但还是值得一玩的。11月7天前 · web
2020-9-19
-
玩过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只玩了皇女线。 剧情一般般吧,日常沙雕挺欢乐。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7.5 (652)
3年7月前 · web
2020-9-13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只推了明日香线,设定不错,节奏不错,BGM和声优非常棒。就是决赛无法接受,前面铺了这么多设定还以为会智斗,结果全浪费了,输出全靠“吼”3年7月前 · web
2020-8-13
-
看过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神作,在我心中地位比clannad还高。 真想来一次寻找自己的旅行啊3年8月前 · web
-
玩过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第一次看到演出这么nb的gal,制作不可谓不用心。但是战斗场景的表现还是不咋地,贴图飞来飞去,全靠想象力。 剧情在十多年后的今天看有点套路,flag立的飞起,让人少了几分惊奇。 最后女主真棒!青梅竹马赛高!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2 8.8 (2587)
3年8月前 · web
2020-7-20
-
玩过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设定很好剧情一般很好用的作品3年9月前 · web
2020-7-11
-
看过 SHIROBAKO 制作组非常用心,完成度极高。 节奏控制很好看下去一点都不会无聊。 结局非常治愈,期待第二季(想peach3年9月前 · web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后面反转令人叹为观止,中间情感的铺垫也恰到好处。 可惜就是后期翻转太快了,信息密度太大,推到结局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3年9月前 · web
2020-6-26
-
从 要是一天有48小时可以拿来 ... 改名为 要是一天有48小时推gal就好
3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CLANNAD、STEINS;GATE 5 部游戏 3年10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3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