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3
-
想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听说是百合+ntr的百合破坏番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8 (771)
1月20天前 · web
2023-2-11
-
想玩 BLUE REFLECTION TIE/帝、ルルアの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4~、BLUE REFLECTION SUN/燦、フェアリーフェンサー エフ Refrain Chord 4 部游戏 1年2月前 · mobile
2022-1-14
-
玩过 夏ノ鎖 基本是c着玩的,不是很喜欢这种play,赎罪结局和真结局很有余味2年3月前 · web
2021-10-31
-
玩过 キャサリン・フルボディ 剧情节奏特别好,推箱子的游戏系统意外的与很多【玩之前觉得很有趣的战斗系统】完全相反。我玩之前会以为很无聊,但实际上手很有一番风味,再加上剧情的紧凑与一些问题对个人爱情观的拷问穿插,体验真的上佳。 剧情节奏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体验,也可能我对这种情感类访谈有偏爱,总之是近期补老游戏时候最爱的一款2年6月前 · web
2021-10-30
-
玩过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剧本结构感觉很奇怪,异常折磨的推完了,在终章才感受到一点剧情的存在。主角也一副完全说服不了我的人见人爱,感情发展实在太敷衍了,基本都是开局全是满好感,而我推完也没感受到男主的魅力,真让我一头雾水。而真侦探是侦察推理全包了的七七。推这作前听到的评价还挺高的,现在都不确定要不要推和之匣了。 不过和菜还是很可爱的,应该说只剩这个了2年6月前 · web
2021-10-24
-
玩过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开始补兰斯,1是之前补的,流程比较无厘头,重制版画风喜欢2年6月前 · web
2021-10-12
-
玩过 CHAOS;HEAD 梨深和妹妹可爱2年6月前 · web
2021-9-26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剧情有槽点但是可以接受2年7月前 · web
-
从 xyu 改名为 syuu
2年7月前 · web
2021-2-19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隐形守护者、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3 部游戏 3年2月前 · web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后期比较一般,给7分3年2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3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