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4
-
看过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玩过原作游戏的觉得好看,但是如果是纯动画党,应该体验就没有那么好,有些剧情太赶了,删了很多能塑造人物的小细节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7.4 (12103)
5月3天前 · web
2022-12-17
-
完成了 三体 3 of 15 话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0
-
看过 三体 瞎改,人物形象跟原著几乎背道而驰,大史对罗辑的评价是:罗辑博士,您是我见过最冷静的人。反观动画,踹车门,像个市侩小人一样给大史递烟,在车窗上写字,跟冷静毫不搭边。追车戏从逻辑上就不合理,火车出轨杀罗辑更是扯淡。分镜乱的一塌糊涂,通过色调表现绝望更是低级。1年4月前 · web
2022-1-3
-
玩过 To the Moon 2年4月前 · web
2021-11-14
-
完成了 王様ランキング 5 of 23 话
2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6 of 12 话
2年5月前 · web
-
在看 王様ランキング、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2 部番组 2年5月前 · web
2021-10-30
-
在看 CLANNAD -クラナド-
2年6月前 · web
2021-10-25
-
在看 未来日記 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确实好看,但是确实不值这个票房,冲着票房来看的别抱有太高期望。飞碟社的3d真的顶,大哥的人物塑造,bgm的选用都可圈可点。神作不至于,但是佳作确实够得上2年6月前 · web
2021-8-8
-
在玩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配合美丽新世界可以玩几千小时的游戏2年9月前 · web
2021-8-6
-
看过 镇魂街 第二季 要么就自己瞎改,现在尊重原作就完全照搬,连分镜都不改一下?配音生硬无比,不太懂这配音演员关系户吗?现在国内配音演员一大票都是有水平的不找,生硬棒读。导演我也是服了,就这四分还是给了一分诚意2年9月前 · web
2021-7-18
-
完成了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 of 12 话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6.5 (5114)
2年9月前 · web
2021-7-11
-
玩过 月圆之夜、Plants Vs. Zombies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
看过 Assassin's Creed: Embers 补全e叔一生必看的篇章。2年9月前 · web
-
玩过 Assassin's Creed III 三作全要素难度有些过高,但是也还可以接受,剧情蛮有深度,但是有些支线设计过于繁琐了,属于喜欢的很喜欢,不喜欢的越玩越恶心这种2年9月前 · web
2021-6-26
-
玩过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这一作,算是有功有过吧。兄弟会的成功让育碧在这一代的游戏性上几乎没有改动,加了个钩锁加了塔防模式,其中很多都是败笔,没有延续到续作上。比如塔防模式烦人且无聊,而且这一代恶名值涨的非常快,开店就涨四分之一,偷钱非常容易被发现,偷完必须赶紧离开他视野不然必被发现。兄弟会系统15级还需要做大师任务真的无聊还繁琐。钩锁倒是还可以。优点体现在剧情上,承前启后,对克莱阿泰尔艾吉奥的故事做了一个总结,双线交织,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Assassin's Creed: Lineage、Assassin's Creed - Ascendance 2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Assassin's Creed II 2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2021-5-25
-
完成了 镇魂街 第二季 5 of 10 话
2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