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2
-
想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这pv一看穷,但是看二眼肃然起敬,虽然很崩,但又离奇般的好看,难以想象使用了什么魔法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7 (841)
1月29天前 · web
2024-2-21
2024-1-31
-
玩过 明日方舟 终于可以填"玩过"了,极其优秀的战略游戏,我能想到的比舟更好的策略游戏都至少是些十多年前的游戏,我愿称之为现代最佳游戏。3月11天前 · web
2024-1-21
-
玩过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491 8.0 (1129)
3月20天前 · web
2024-1-19
-
玩过 Jusant
3月22天前 · web
2024-1-18
-
收藏了角色 神代冬真 3月23天前 · web
2024-1-17
-
读过 いもーとらいふ (上) 太扭了,有一种虚拟与现实模糊交织的荒诞感3月24天前 · web
-
在读 いもーとらいふ (上)
3月24天前 · web
2023-12-30
-
读过 外天楼 4月12天前 · web
2023-12-9
-
玩过 Plants Vs. Zombies 历史最佳电子游戏,主要体现在无尽模式的研究上,从无炮的大局观到超多炮的精准计算,令人震惊地完美把握了严谨度与复杂度的对立统一,在发行近15年后还能不断解出新的命题,整个电子游戏史上能与其相提并论的恐怕就只有星际争霸系列了。可惜,植物大战僵尸还是太小众了,以至于大家对其理解仅停留在“童年回忆”阶段,而没有进行更深入的挖掘。5月4天前 · web
2023-11-24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49)
5月18天前 · web
2023-11-15
-
想玩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80 8.3 (1340)
5月27天前 · web
2023-11-11
-
读过 少女恋愛変異 6月2天前 · web
2023-11-1
-
听过 いますぐお兄ちゃんに妹だっていいたい! ボーカルアルバム
6月12天前 · web
2023-10-7
-
想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49)
7月6天前 · web
2023-8-6
-
看过 六畳間の侵略者!? 意外的不错,挺乐呵的9月8天前 · web
-
收藏了目录:(2023.7.9更新)全年代日本动画佳作榜 中日美四网站综合评分[1-1000] 格式:名次变化 - 总排名 - 中文区/日文区/英文区评分 - 综合评分 - 动画名 榜单指引: 001-466 佳作段 467-1397 高分段 1398-3259 中间段 3260-4655 低分段 1001-2000:https://bgm.tv/index/44863 ...9月8天前 · web
2023-7-29
-
想读 銀河鉄道の夜
9月16天前 · web
2023-7-28
-
想玩 最果てのイマ
9月17天前 · web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观感4>>5=6>序章 >1>>2>3。我错了,以后不会再轻易碰毒电波了。到处充满绝望感的作品。多视角好评,叙诡好评,音乐大好评,序章不毒的电波好评,第二章毒电波全程看不懂,哲学全程看不懂,倒是看到第四章反而能理解为什么HD版能有9.4的评分(皆守语音在第四章太重要了),结尾显得很草率,不仅剧情疑惑,主题也不够深刻。9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