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31
-
想玩 Silent Hill 2
17天4小时前 · web
2024-5-14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演出无与伦比,但是刷材料实在太牢了1月4天前 · mobile
2024-3-1
-
玩过 Lies Of P 20h全通,地图还有藏小怪实在太阴间了,不过杀的是真爽。因为可以看出很多模仿血源的痕迹,近期才通过血源,横向类比六十帧实在是舒服太多。3月17天前 · web
2024-2-6
-
玩过 Ghost of Tsushima 开放世界杀吐了重复度很高,但是主线相当不错。氛围很棒相当有沉浸感,也不圣母,最后的决斗很有意境,nb4月11天前 · mobile
2024-1-31
-
在玩 Demon's Souls
4月18天前 · mobile
2024-1-30
-
玩过 魔女の家、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Ib 3 部游戏 4月18天前 · web
-
玩过 Bloodborne 风格很有特色,枪反很爽。但是三十帧玩的头晕,30h带dlc全boss通关(主要卡孤儿和老驴)4月19天前 · mobile
2024-1-23
-
玩过 喵斯快跑、零 ~濡鴉ノ巫女~、雀魂麻将 3 部游戏 4月25天前 · mobile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等 11 部番组 4月25天前 · mobile
-
玩过 若妻スフレ 4月25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グリザイアの果実、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3 部番组 4月26天前 · mobile
-
玩过 明日方舟、无期迷途 2 部游戏 4月26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DOG DAYS、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生徒会役員共 等 54 部番组 4月26天前 · mobile
-
玩过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3 部游戏 4月26天前 · mobile
2024-1-21
-
看过 THE IDOLM@STER 4月28天前 · web
2024-1-20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 部番组 4月28天前 · web
2024-1-15
-
看过 SHIROBAKO 5月3天前 · web
-
玩过 卡拉彼丘、シャドウバース 2 部游戏 5月3天前 · web
-
看过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葬送のフリーレン、ゲーマーズ! 3 部番组 5月3天前 · web
-
想玩 乙女の剣と秘めごとコンチェルト 5月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