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6
-
玩过 逆転裁判3 或许是评价过高导致期待值过高,除题材和玩法之外按现今标准来看并没有带给我太多的趣味,部分引导逻辑链条死板,只能在框定范围内做选择,人物塑造也很生硬刻板,在剧情上的功能性很强,但游戏量大管饱完成度高,20年前奉为经典也能理解2月17天前 · web
2023-5-26
-
将 w2jmoe 加为了好友 11月13天前 · mobile
2022-2-22
-
玩过 It Takes Two 非常非常好玩!天马行空极致堆料目不暇接,全程玩得都很开心!关卡衔接得无比丝滑停不下来,设计上十分难得把握住了双人游戏的尺度,既不会困难到严重卡关,也不会容易到一路畅通,时时刻刻带给我惊喜,想象着接下来又是怎样的玩法。扣一星在联机体验上,除此之外真是我心中的完美作品,双人游戏的不二之选和类型巅峰,意外在这个很多2的日子里通关这个游戏也算一种美好2年2月前 · web
2022-2-19
-
玩过 Gorogoa 极具艺术性观赏性的解谜游戏,哪怕只能懵懂地感知作者所想表达的,也丝毫不影响游戏带来的奇妙体验,无论游戏阅历多寡都可以碰上惊艳的点,解谜时一边感叹精妙绝伦一边想这得耗费多少心血啊,所以这么短的流程不觉得短,反倒如同观赏数千工时方才诞生的手工艺品2年2月前 · web
2022-2-6
-
在玩 It Takes Two
2年2月前 · web
2022-1-21
-
玩过 Unpacking 每天下班玩一点,不到一周就能通关,像素风很可爱,音效也很细致,随着每次房间布置慢慢地了解女主,真是平淡又不平凡的人生,最喜欢游戏里关于前男友的几个细节设计,结局发现每次拍照粉色小猪都在镜头内还是挺打动我的。价格小贵,感兴趣的强烈推荐XGP游玩2年3月前 · web
2022-1-20
-
玩过 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 补完FD没能改观印象,最有意思的是小游戏2年3月前 · web
2022-1-16
-
玩过 sweet pool 故事一气呵成留有余味,原以为很重口很虐,结果全通后并没感受到可怕和痛苦,反而涌现出种温暖的怅然,与设定的血腥残暴相反故事内核相当安静柔和,十四年后的今天初见我会觉得整个故事还是仓促了些,否则一定会给9分2年3月前 · web
2022-1-9
-
玩过 DRAMAtical Murder 十年前的老作品,作画题材人设音乐演出都相当时髦,但这剧情感觉就像在写大纲文,铺垫还没到位的情感冲突爆发得再好看也不能入戏,共线时的兴致全被个人线搅没了,只有一些片段写得不错,到最后都不知道该可惜还是庆幸剧情短了2年3月前 · web
2021-12-31
-
玩过 Inscryption 太上头太好玩了,好久没玩过这么令我兴奋和惊奇的游戏了,若要说遗憾的话就是四种卡牌体系可以做得再深入些,天知道最后我多么想和格里魔拉多打上几局,但再遗憾打牌终究是引子,背后的解密才是核心,游戏的一切仿佛戛然而止又刚刚开始…2年4月前 · web
2021-12-19
-
想玩 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至誠館、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園、金色のコルダ3 AnotherSky feat.神南、金色のコルダ2 ff、LOVE:QUIZ~恋する乙女のファイナルアンサー~ 等 6 部游戏 2年4月前 · web
2021-12-12
-
玩过 BURIED STARS 悬疑推理+选秀背景,但如果奔着这两项玩大概率会失望,案件简单社会派,文本量大信息量小系统繁琐,哪怕不少人觉得粉圈描写真实我都嫌味儿还不够浓,来来回回就那么几个ID发言不痛不痒。不过帅哥美女是真亮眼喜欢,游戏氛围营造得也好,不夸张的说完全不嗑CP会丧失一半乐趣,如果嗑会对游戏评价自动升一档,更加喜欢里面几条或灵异或混沌的冷门NE路线2年4月前 · web
2021-10-31
-
想玩 古書店街の橋姫、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HADES、Disco Elysium、The Room 等 9 部游戏 2年6月前 · web
2021-10-28
-
玩过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知道V3为什么争议那么大了,1、5章气氛挺好,终章在有点搞笑、啰嗦好烦和真切绝望中切换,“绝望”这个词终于感觉不是只嘴上说说而已,能够理解Meta元素的应用但用法有些偏激,按照游戏这个思路和说法V3难道应该销量暴死无人问津才是最好的?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7.2 (1337)
2年6月前 · web
2021-10-27
-
将 群青世界 加为了好友 2年6月前 · web
2021-10-23
-
玩过 仙剑奇侠传七 除了镜头不调容易晕之外,整体玩得还算愉快,但一边觉得与前代比进步巨大,一边又深感仙剑的进步完全依靠大众反馈,本身没有规划,现在失了特色彻底落入平庸。这代解谜和场景不错,最喜欢的部分是音乐、日常小对话和前代彩蛋,能再看到沈欺霜真好,伴着仙霞派的场景和音乐一瞬间涌现出一些以前玩仙二时的记忆,我爱七七2年6月前 · web
2021-5-20
-
玩过 棠棣之华 一周目he通关时觉得不过如此,可似乎又放不下于是再开一线,通完后才发现只玩一条线仅能品情,通be方能体悟每条线的情爱极致,通全线才能拼凑出整个夺嫡故事,这让整合信息的过程无比愉悦同时又让共通章节显得无比漫长,但投入多就极易陷入,无法轻易当作闲余消遣,玩到最后对作者构筑的万物都似有所悟,后劲悠远绵长念念不忘,多1星给全免费+一己之力完结2年11月前 · web
2021-2-17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通关时心想“终于结束了”,细腻的文字、氛围感极佳的音乐、独特的美术,这一切良好的感受都被过分冗余的漫长体验破坏。作为剧情导向的文字冒险游戏,并没被最核心的剧情打动,所以没法给高分,但用心的制作但凡玩过都能看到,适合本身就偏好日系AVG的玩家3年2月前 · web
2021-2-15
-
想玩 Cook, Serve, Delicious! 2!!、Cook, Serve, Delicious! 2 部游戏 3年2月前 · mobile
2021-2-14
-
玩过 烟火 小品级别的剧情驱动游戏,故事简单,演绎亮点颇多,引导也做得上佳,跟返校有类似之处。国产游戏中这类披恐怖皮打人性牌的独立游戏,整体反馈不错,感觉是一条可行之路3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