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6-16
-
看过 時をかける少女 3年11月前 · web
2019-4-30
-
看过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勾起很多回忆,但是剧情一般,而且为什么是恋爱动画?不讲话的女主意外的很萌。5年1月前 · web
2018-8-1
-
玩过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最后一话是没钱制作了吗?人类最终一战居然这么简略,到底怎么进的洞啊? 虽然槽点还是有些多,但是感动和震撼也很多,很不错的游戏体验。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 8.8 (2637)
5年10月前 · web
2018-7-26
-
玩过 装甲悪鬼村正 三观比较幼稚,文笔不错,音乐不错,故事一般,文本量过多,玩了一条结局,实在不想再玩了,不推荐。5年10月前 · web
2017-10-24
-
玩过 King Exit 剧情这么好的JRPG,6块钱的游戏,太超值了,你们居然因为游戏性不好,制作粗糙给低分,哼。6年7月前 · web
2016-12-22
-
玩过 CROSS†CHANNEL 文学性较强的一部作品,玩的过程多次泪目,悬疑性还不错,零人感觉震撼和意外的地方有几处,但中间有一段很无聊,而且雾线我很不喜欢,总体神作。另外,口三才的文笔真是好。7年5月前 · web
2016-12-6
-
玩过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作为中庸主义者,超神作这个词对我太重了,还是神作吧。7年5月前 · web
2016-10-5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撸,因为剧本太差,代入感不好。好歹把cg的钱抽出5分之1用在剧本上啊。7年7月前 · web
2016-2-29
-
看过 BACCANO! -バッカーノ!-、氷菓、タッチ、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となりのトトロ 等 18 部番组 8年3月前 · web
2015-11-6
-
读过 ダイヤのA 本有成为和《灌篮高手》一样经典的素质,但是作者的剧情掌控力完全不行,夏季大赛之后主线完全乱掉,过多的比赛描写令人生厌,没必要的情节太多看得人着急,真想当他的编辑。8年6月前 · web
2015-10-15
-
看过 ちはやふる “少女,为什么要沉迷于这么无聊的游戏。。” 是我观看过程中的最大感受。8年7月前 · web
2015-10-6
-
玩过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完全停不下来,每条线通完都惆怅,这就是神作。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53 8.2 (825)
8年7月前 · web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长翅膀的女孩,让人想起AIr,但给我造成的内伤远远不及air。因为缇亚线实在太短了,前面四幕酱油忽然变女主,造成情绪铺垫不足。剧本构造性太强了,让人觉得做作。称不上神作,良心作吧。8年7月前 · web
2015-6-1
-
玩过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除了凛奈线,其他线基本玩不下去,不是我的菜。但是总体水准还可以。9年前 · web
2015-5-24
-
玩过 STEINS;GATE 看过动画才玩的,一直到打工战士的部分都很完美,有动画没讲到的很多细节,但是之后却过于拖泥带水,反而不如动画处理的干净利落,情绪都不连贯了。 回到贝塔线的最后一步没搞明白,应该是个剧情bug,true end之外的其他end都不怎么样,路线选择不明显,二周目太过麻烦,但这些缺点丝毫掩盖不了一部经典之作的事实。9年前 · web
2015-5-21
-
玩过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bad end总是来的莫名其妙,但坚持通完后,发现是部很有诚意的作品。9年前 · web
-
玩过 AIR 主线,10分,另外两条支线5分,综合评价8分。又臭又长的支线把大多数人吓跑了(一开始我也是),但一旦玩通主线-----如果只有主线的话绝对是满分。9年前 · web
-
玩过 殻ノ少女 明显是借鉴了京极堂小说(魍魉之匣),此外还能看到七宗罪,电锯惊魂的影子,但剧本很差,剧情散而无神,首尾不能相顾,期待的高潮永远没有,线路选设计十分不合理,除画风不错,妹妹和冬子两个妹子不错之外,没啥优点了,非常不推荐。9年前 · web
2015-5-18
-
玩过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 男人的中二世界,女性角色主要负责卖萌,还可以。9年前 · web
2013-8-21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10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