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3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3 160小时一周目终于打完了。终于。有很多很多想说的和想吐槽的。但我还是很喜欢这游戏。可能是太久没打RPG了。难得玩到如此晴朗的一款游戏。值得了。现在只想等DLC和OST。搞快点啊——球球了1年2月前 · web
2023-2-7
2023-1-17
-
在玩 ゼノブレイド3 绝赞迷路中。不亏是重庆模拟器…不过这个游戏的细节和支线比我想的和之前云视频的还要丰富的多啊。…整个故事基调都是我喜欢的风格。 啊,留下一条路等改日再见! 但我知道路径延绵无尽头, 恐怕我难以再回返。 也许多少年后在某个地方, 我将轻声叹息把往事回顾, 一片树林里分出两条路, 而我选了人迹更少的一条, 因此走出了这迥异的旅途。1年3月前 · web
2023-1-12
-
抛弃了 俺の屍を越えてゆけ2、ペルソナ5 2 部游戏 1年3月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レザード・ヴァレス 1年3月前 · web
2023-1-10
2023-1-6
-
想玩 ゼノブレイド3 没想到一曲送葬把我送进坑了。先是看了视频然后准备玩了。整个故事基调都是我喜欢的风格。 啊,留下一条路等改日再见! 但我知道路径延绵无尽头, 恐怕我难以再回返。 也许多少年后在某个地方, 我将轻声叹息把往事回顾, 一片树林里分出两条路, 而我选了人迹更少的一条, 因此走出了这迥异的旅途。1年3月前 · web
2023-1-4
-
在看 名探偵コナン 战线越拉越长,时间跨越了近30年,抛弃了旧时代的同时,失去了过去的都市感却依旧跟不上时代变化,人物变得标签化,内核却越发含糊不清。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7.6 (8109)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10年後の異邦人 柯南本篇的故事剧情和人物内核越来越落后和老套。去挖掘过去的篇章反而充满有趣又新奇的90年代感的时代痕迹。再者就是。不就是比兰姐小十岁而已嘛。有什么大不了的?1年4月前 · web
2022-12-11
-
在玩 SUPER MARIO RUN 没想到还挺好玩,而且别小看这个只有几个简单动作的游戏,难度不小啊……1年4月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マリオ 1年4月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マリオ 1年4月前 · web
-
想玩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2、レイジングループ、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ランド、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3 4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2022-12-7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不多说了给个10分不过分。小黑谢谢您,大地桑谢谢您~让我能在这个憋屈的22年末获得一些快乐和轻松1年4月前 · web
2022-11-24
-
玩过 月姫 虽然旧作文笔和蘑菇的思维都不太成熟,一边写一边卖。感情戏也比较粗线条,不喜欢的角色写的比较直白的【算了就这样了。劳资就只能这样了】,但还是比重制版直白的陈词滥调又自以为是高出一个大气层。1年5月前 · web
2022-8-16
-
看过 ゴーストハント 节操社做的,不过不失。每年夏天必定重温,特别喜欢鲜血迷宫那章节。恐怖的恰到好处。个人感觉比尸鬼好看多了。可能本身题材和剧情恰好在真实和玄幻的平衡中间吧……1年8月前 · web
2022-3-21
-
想玩 徒花異譚
2年1月前 · web
2022-2-18
-
读过 きりひと讃歌 算是手冢作品里最喜欢的。无需过多的言语。总之就是哎,好看又揪心。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