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7
-
玩过 TOEM 新奇的摄影冒险游戏,感觉和A Short Hike有异曲同工之妙。随便拍拍顺手完成任务的过程很让人放松。1年前 · web
2023-5-6
-
玩过 LIVE A LIVE 8个不同的故事,8种不同风格的游戏方式,除了SF篇以外每篇都玩得很爽停不下来。特别是中世篇那种绝望感塑造地很好。战斗方面几个隐藏boss要时刻考虑行动条和boss朝向,真是有种划时代的感觉。虽然以现代的眼光来看有着许多带有时代局限性的要素,剧情也有点短,但对现在的自己来说反而刚刚好。在重制之前完全没听说过,感谢朋友推荐。1年前 · web
2023-5-4
-
看过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这部可比灌篮高手情怀多了,虽然马里奥玩过的不过不过还是很能戳中自己。1年前 · mobile
2023-4-16
-
玩过 inFAMOUS 2 画面剧情玩法都得到了全面进化,从1代略显黑暗的风格变成了普通超级英雄漫画的套路。恶路线的结局意外地不错,但共同路线依然做得不行。1年前 · web
2023-4-6
-
玩过 Minoria 可以看作成低配版的ender lilies,多了点萌豚要素。不过竟然不是日本的而是个巴西小团队做的。BOSS无伤有奖励就让人有去挑战的欲望,虽然自己也就无伤了3个。女主间的对话要是能再多一点就好了,总觉得钦定的结局态度对魔女的看法转变得有点突然。1年1月前 · web
2023-3-31
-
玩过 拣爱 什么都好就是对手柄适配不行!太容易跳对话了...第二章还挺喜欢的1年1月前 · web
2023-3-30
-
玩过 inFAMOUS 难得带着想玩到超级英雄游戏的期望开始的,然而大部分时间玩起来太憋屈了。防护壁是倒数第二个才学到的技能,敌人射程远又打得准还喜欢站在楼顶,经常被打得抱头鼠窜找掩体。没有冲刺技能甚至都不能跑,导致近战攻击成为摆设。感觉就是无限子弹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简陋的系统,略显滑稽的动作,共同路线和分歧剧情矛盾很多,拿来当游戏名的邪恶路线也完全感受不到魅力...高估这游戏了1年1月前 · web
2023-3-27
2023-3-12
-
玩过 Hoa 买音乐送游戏,整体bgm都非常好听,堪比一些mmorpg的水准。关卡都不难,但最后一关太差评了。旋转屏幕和反方向按键我真觉得应该算关卡设计的禁区...1年2月前 · web
2023-3-9
-
玩过 Demon's Souls 算是补完了这部魂系开端。地图都不算大,然而途中没有篝火跑图就太让人受苦了,被boss打死更是要跑365里路。黑白倾向的这种设计个人很喜欢,但明显没设计完善,和游戏系统有冲突,导致对大部分灵魂状态推图的玩家来说成了个摆设。看视频才知道肉体状态下甚至能和大锤哥能对话。当然很多魂系列要素都被续作们很好地传承了下去倒也算是种欣慰。1年2月前 · web
2023-2-23
-
玩过 A Matter of Principle 1年2月前 · web
2023-2-21
-
玩过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7.6 (735)
1年2月前 · web
2023-2-7
-
玩过 Shady Part of Me 艺术风格以及2D和3D解谜的结合做得很不错。难度前期简单,到了要依靠改变影子重力方向来解谜的部分之后卡了几次关。总觉得自我对话的部分有点抽象,尽管中文配音很努力地在区别两者但有时候还是会混乱。1年3月前 · web
2023-2-4
-
玩过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又重玩了一遍,除了开头和结尾依稀记得,当中的剧情几乎完全失忆了,看得出主线剧情有多水。支线倒是量大管饱,刷了好久。当然结尾依旧很喜欢,音乐响起来就有种想哭的冲动,甚至怀疑是不是为了结尾的演出而设计了这个令人诟病的老虎机系统。不过重制版老虎机从原版的自动触发也改成了手动,至少战斗的节奏不会被打乱了。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6.8 (152)
1年3月前 · web
2023-1-15
-
玩过 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 リボーン ai被强化过,敌人会优先攻击后排和尝试把人推下深渊,如果有鸟人狮鹫和石化鸡的时候更是会直接无视前排飞过来,再加上部队等级上限玩起来就一个字累。如果只是某些精英部队这么设定倒就算了,场场这样实在受不了。后期有了萨满和召唤魔法难度又直线下降,正如朋友所说的这作就是皇家萨满团。虽然整体剧情还行,但关键选项选完以后其实没有感受到那种环环相扣的发展,有些小细节也不太让人满意。1年3月前 · web
2023-1-2
-
玩过 A Memoir Blue 小品级互动游戏,虽然自己身上并没什么共同点,但还是哭得稀里哗啦的。如果能对进学校以后的经历再多描写点就更好了。1年4月前 · web
2022-12-17
-
看过 THE FIRST SLAM DUNK 用了3d模型以后动作更真实了。但看起来就有点不流畅,大概是因为习惯了游戏的高帧数?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很日本1年4月前 · web
2022-12-6
-
玩过 Creaks 手绘风格虽然看上去有些乱,但细节还是很棒的。难度稍微偏难,不过倒也只卡了一次关,大概因为难点都是在一些新机制要自己试了才知道,比如山羊能爬墙,水母能上下,灯光下的敌人能推出去等等。只要能抓到理想状态再一步步倒推就行了。可能因为最初是为手机端设计的,每一小关基本只包含一个谜题,整体节奏就很顺畅,很容易玩上头,根本停不下来。1年5月前 · web
2022-11-10
-
玩过 Carto 啊画风可爱治愈,解密手法比较新颖,难度也刚刚好,全程没看攻略,在纸上随便画画写写都能解出来。唯一遗憾的地方就是最后的桥段,虽然手法超喜欢,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稍显美中不足。1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