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14-3-10
为神作再次完结而喝彩! 向トダカ大佐致敬!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4-3-1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映画 84
童年.开场7分钟即将我完全折服的作品.立意深远、世界观出色、丰富的动作、杰出的作画和场面、广为流传的神曲...文明剥落之后,留下的是孕育文明的大树;破灭再生之后,留下的是年轻人清澈有力的眼神.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4-2-21
肉肉肉血血血打打打。乳躲子弹,学姐和男主的那一晚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2-21
二爷党.二爷手握木棒那句“我决不允许你..碰我的朋友们一根指头!!”气吞山河,绝壁燃爆. 还有中间打那个幻想猛兽时炮爷的台词稍许触动了我.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4-2-21 / 标签: 13
情圣文人你为什么这么吊.客观一点说,几场战斗作的不差,水准还是可以的.主观点说,TV本身节奏就已经很弱了,铺垫了那么多结果剧场来个如此狗血的剧情,实在是把当初的期待毁的干干净净.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4-2-21 / 标签: 12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4-2-21
剧情和neta都战5.人外属性+1星.阿澄加奈+1星.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4-2-21
前期几个单元剧还可以.音乐很喜欢.音乐所带动的氛围自然也是.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4-2-21
剧情越发无力,动画更是瞎改.
看过的标签
- 49映画
- 46OVA
- 46SUNRISE
- 36里番
- 2918X
- 19MADHouse
- 18东映
- 16富野由悠季
- 16J.C.STAFF
- 16高达
- 14Type-Moon
- 12AIC
- 12童年
- 12剧场版
- 1012
- 10押井守
- 10ProductionI.G
- 9科幻
- 9百合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13
- 8庵野秀明
- 8studiodeen
- 811
- 8GAINAX
- 7key
- 7虚渊玄
- 714
- 7治愈
- 7Studio
- 7GONZO
- 7大河内一楼
- 6肉
- 615
- 6新房昭之
- 6宫崎骏
- 6鷺巣詩郎
- 6京都动画
- 6汤浅政明
- 5佐橋俊彦
- 5石原立也
- 5Production.I.G
- 5大友克洋
- 5轻小说改
- 5梶浦由记
- 5森本晃司
- 5貞本義行
- 5屎
- 5京阿尼
- 5士郎正宗
- 5钉宫理惠
- 5梅津泰臣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今敏
- 5DEEN
- 5富坚义博
- 4アームス
- 4NOMAD
- 4Clannad
- 4梶浦由記
- 4OAD
- 4后宫
- 4麻枝准
- 4大沼心
- 4水島努
- 4热血
- 485
- 4SILVERLINK.
- 4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