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46话 / 1992年3月7日 / 佐藤順一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只野和子
2014-1-8
童年.现在想起来设定时髦、剧情感人.不错的片. -
美少女战士R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R
43话 / 1993年3月6日 / 佐藤順一(47~59)、幾原邦彦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只野和子
2014-1-8
童年.貌似是我接触的最早的穿越系?最早的切开就是黑的粉毛?黑化小小兔prpr. -
校园外星人 エイリアン9
4话 / 2001年6月25日 / 藤本ジ朗(1)、入江泰浩(2-4) / 富沢ひとし(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入江泰浩
2014-1-3
入江监督的发挥很一般,这片的演出,运镜有些平庸.气氛上有些像小时候看过的<<绿魔街>>.猎奇美感,惊悸氛围总体较差.作为OVA尺度远不够,打戏没什么激情.动画版原创了不少破坏故事节奏的情节.故事交代上也只到兄控异型化为止.并不完整.剧情方面,异型共生的梗本身没太大意思,但拿萌萝莉的画风来讲这故事就有些看点了.漫画里对设定和人物描写详细些.动画ed还算可以. -
无敌超人赞波特3 無敵超人ザンボット3
23话 / 1977年10月8日
2013-12-29 / 标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战斗场面制作地不错.故事、人物全是光头满满的恶意.这种在昭和奥特里早已被轮过无数次的烂梗,特地拿来撑起一部动画我觉得匪夷所思.非常的低级.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3-12-29 / 标签: SUNRISE 11
垃圾动画.同样是不惜绕个大圈子之后回到质朴的主题,这片不配给QQ罐提鞋.人物塑造方面也是非常低级.作为爽片,其故事伏笔回收,"超展开",完成度,对观众情绪调动等方面更是被优秀的美剧、日剧爆出屎.看个萝卜战合集差不多了.嗯,法芙娜里也有个叫翔子的,如果那个是半翔,那革命鸡里这个就是完整的一坨翔.人物内在矛盾,人物关系矛盾,人物和世界观之下的环境矛盾,有哪个做好了?傻逼编剧. -
苹果核战记2 EX MACHINA
1话 / 2007年10月20日 / 荒牧伸志
2013-12-8 / 标签: 士郎正宗 吴宇森
故事总体还是不行,甚至还不如第一部.不过男女主的情感描写还行.作为吴粉自然更不会排斥这片里的吴氏要素.画面表现力比第一部还是进步了很多的.和第一部一样,机械设计依然是加分点. -
苹果核战记 APPLESEED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
2013-12-8 / 标签: 士郎正宗
04年的片.印象很淡了.这片某种程度上和种子很像,有着严谨宏大的设定,但是在故事展开上却回避了很多本可以深入探讨的问题.比如乌托邦与科技、人和改造人共存等等.从而显得庸俗,略显浅薄.画面表现力和动作场面在遥远的记忆里还可以. -
家庭教師のおねえさん THE ANIMATION~Hの偏差値あげちゃいます~
2话 / 2007年4月27日 / ひぐちよしたか / アトリエかぐや / 石原恵
2013-12-8
想了下,我完全忘了里面的妹子叫什么名字了.剧情也只记得开场电车上男主神摔.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3-12-8 / 标签: 仓田英之 舛成孝二 岩崎琢
不但作画优秀、人物也是有着过去、并有着自己故事的立体而非堆砌属性的平面人.可惜的是OVA篇幅太短而没有把世界观说的很详细.op设计有创意,+1星.岩崎琢的发挥很棒.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13-12-8 / 标签: 川元利浩 北久保弘之
制作精良,剧情励志搞笑.正能量满满.这男主相当的牛逼.
看过的标签
- 49映画
- 46OVA
- 46SUNRISE
- 36里番
- 2918X
- 19MADHouse
- 18东映
- 16富野由悠季
- 16J.C.STAFF
- 16高达
- 14Type-Moon
- 12AIC
- 12童年
- 12剧场版
- 1012
- 10押井守
- 10ProductionI.G
- 9科幻
- 9百合
- 8ufotable
- 8奈须きのこ
- 813
- 8庵野秀明
- 8studiodeen
- 811
- 8GAINAX
- 7key
- 7虚渊玄
- 714
- 7治愈
- 7Studio
- 7GONZO
- 7大河内一楼
- 6肉
- 615
- 6新房昭之
- 6宫崎骏
- 6鷺巣詩郎
- 6京都动画
- 6汤浅政明
- 5佐橋俊彦
- 5石原立也
- 5Production.I.G
- 5大友克洋
- 5轻小说改
- 5梶浦由记
- 5森本晃司
- 5貞本義行
- 5屎
- 5京阿尼
- 5士郎正宗
- 5钉宫理惠
- 5梅津泰臣
- 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今敏
- 5DEEN
- 5富坚义博
- 4アームス
- 4NOMAD
- 4Clannad
- 4梶浦由記
- 4OAD
- 4后宫
- 4麻枝准
- 4大沼心
- 4水島努
- 4热血
- 485
- 4SILVERLINK.
- 4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