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13 / 标签: 推理 中国风 恋爱
基本上很欢乐的番,穿插着各种药草知识和轻推理,这是毒的台词真的太经典了。以及,男女主的性格相性满分同时很戳,偶尔出现一些感人剧情也很棒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21 / 标签: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泪腺崩坏 治愈 恋爱
时代的变迁与生活的动荡改变了许多却依然存在着不变的感情。最后真的只是很纯粹地因为角色的愿望能实现而感到幸福。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30 / 标签: 治愈 搞笑 恋爱 青春 神作 羽海野千花
觉得关于欺凌这部分老师跟施暴学生的对话这部分特别有意义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8-9-29 / 标签: 催泪 亲情 怪物之子 奇幻 細田守 治愈 恋爱
本来是因为看细田守制作这部动画的纪录片觉得感兴趣来看的,结果看完了之后了解到了细田守寄托于动画希望的表现方式。其中里面的日常部分特别喜欢,有种很清爽的感觉。从头看到尾其实觉得并没有什么特别惊讶或者是被震撼到的地方,但是却会觉得心情被治愈了的感觉。配乐非常棒,与剧情搭配的很自然。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而且经常看着看着就泪目了,很戳我的感动点。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搞笑 校园 漫改 日常 续作 恋爱 神谷浩史
能够看到护妻狂魔齐木真的是太棒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恋爱 漫改 治愈 搞笑 纯爱 青春
动画非常好的表现出了漫画本身的笑点,真希望可以再做多几集啊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17-11-13 / 标签: 恋爱 治愈 纯爱 夏雪密会 福山润 成熟的恋爱 人生
在点开看之前都完全没有预想到这部动画可能会带给我的震撼和感动。虽然是恋爱番,里头涉及到了成人间隔着各种伦理论的恋爱,以及生与死之间的距离。这部番表现出了最纯粹的爱情,虽然出现了愤怒,嫉妒,绝望,悲伤等负面情绪,也能感受到是有血有肉的情感,是有理由出现的情感。看这部番的时候能够从三个角色的角度去看待这一段纠结的感情,非常的痛苦,但也非常的真实。看完之后会有着很强烈的,觉得自己还活着真好的感受。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4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狗粮 温馨 搞笑
非常搞笑的恋爱泡面番,虽然有套路但是依旧很搞笑。有种故意把套路当作笑点的感觉。非常值得一看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1-31 / 标签: 治愈系 青春 尋找自我 羽海野千花 恋爱
治愈神作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6-3-27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治愈 恋爱 校园 角色交换
一开始的时候还没觉得这番有什么特别的,以为只是几个角色换来换去罢了, 然而后来看着看着发现阿咧剧情还不错嘛。虽然到了后面几集作画偶尔会崩(好吧经常)但是并不影响观赏体验,配乐很好的衬托出了剧情,剧本也体现出了每个角色自身的特点。 -
邻座的怪同学 OAD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OAD
1话 / 2013年8月12日 / 岸友洋
2016-1-21 / 标签: 邻座的怪同学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治愈
还行吧,虽说剧情中二的让我看的羞耻到捂脸。。。全剧秀恩爱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8-9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大老师 恋爱 搞笑
感觉没有第一季的剧情喜欢,但的确比第一季就人际关系及人的心理方面剖析的更细致了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5-5-6 / 标签: 2014年7月 少女向 漫画改 恋爱 友情
虽然不管怎样都逃离不了大致少女漫的主线,其中有一部分剧情还是很贴近真实生活的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4-19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四月は君の嘘 恋爱 音乐 漫改 泪腺崩坏 治愈
四月的谎言在这个年代的漫改算是比较稀有的少卖肉的片子了,个人还是挺喜欢四谎的气氛的,淡淡的恋爱情节加上高质量音乐,把整部番一下子渲染成了樱色。特别是因为在冬天看到这部番也会被其中的色彩所吸引住吧。(个人认为这部番就是用来追的)虽然关于男主的设定还是有点不那么喜欢,稍微苦情过了一点,但总体来讲主角光环在这部番中没有那么的刻意。结局还是做的挺好的,动画组烧了很多经费啊。。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