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推理 人性
魔性op ed,很期待后文,看起来像是慢热番...接着看到了第五集,感觉在这部动画中能够看到一种崭新的价值观。对于人性以及道德伦理的定义,以及到底什么才是纯粹的定义,这些在全部成为F中都有涉及。但是个人认为动画烂尾了,给了个不明所以的结局(或者说没什么意义,重点放在回忆上面了)本来是推理向结果小说中的结局被改了,改的还没原作有意思,同时山根的结局也不同了。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1-26 / 标签: 搞笑 治愈 青春 日常 A-1Pictures 欢乐
刚开始的时候只是闻名而去,但是看了第一集就被魔性地停不下来了啊!!!算是日常番的神作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8-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A-1Pictures 治愈 搞笑 青春 同人游戏
本来以为是部肉番一直放在那边没看,结果发现竟然是部挺好的青春番!剧情独特,描写了一班人制作同人游戏的故事,同时也涉及到了同人志画师,轻小说家等等职业的坚信,值得一看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4-19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四月は君の嘘 恋爱 音乐 漫改 泪腺崩坏 治愈
四月的谎言在这个年代的漫改算是比较稀有的少卖肉的片子了,个人还是挺喜欢四谎的气氛的,淡淡的恋爱情节加上高质量音乐,把整部番一下子渲染成了樱色。特别是因为在冬天看到这部番也会被其中的色彩所吸引住吧。(个人认为这部番就是用来追的)虽然关于男主的设定还是有点不那么喜欢,稍微苦情过了一点,但总体来讲主角光环在这部番中没有那么的刻意。结局还是做的挺好的,动画组烧了很多经费啊。。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