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7 / 标签: 搞笑 音乐 青春
本身以为这个题材因为太常见了一开始的时候没有抱任何期待,结果看了一集之后就停不下来了...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3-6 / 标签: 搞笑 冒险 青春 科幻
能够感受到这部番想表达很多价值观以及传达很多讯息,但感觉表达方式有些问题导致教育意味太重有些影响观感,以及角色的行为有时觉得需要交智商税.从一开始就猜到了很多,但这部分番搞笑的部分还是很棒的,觉得在想要放松转换情绪时看很适合.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7-10 / 标签: 治愈 搞笑 泪腺崩坏 青春 冈田磨里 CloverWorks
刚开始的时候还完全不懂为什么要取这么文艺的标题,直到中间的部分,四角恋情的感情刻画也非常细腻,完全没觉得有狗血的地方,完全对上了电波。到最后的时候真的感动到泪腺崩坏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0-5-11 / 标签: 治愈 纯爱 青春 神作 小说改 loundraw
原本打开的时候看开头部分其实觉得挺普通的,或者说是随处可见的日常,然后渐渐地继续看下去发现原来这部作品就是将日常表现到极致啊,在不经意的时候冲破预测,就好像真正的日常一样。满溢着的现实感,好多处地方都戳到了泪点,最后爆哭了。能够遇到到这部作品真的是太好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2-13 / 标签: 新海诚 纯爱 搞笑 青春
很青春,虽然逻辑方面总觉得有些难以接受,但总体来讲的确被感动到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30 / 标签: 治愈 搞笑 恋爱 青春 神作 羽海野千花
觉得关于欺凌这部分老师跟施暴学生的对话这部分特别有意义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8-16 / 标签: 京阿尼 爆笑 日常 电波 青春 脑洞
大概是我看过的日常番中最有生活感却又与日常这个字有些出入的番了吧。感觉这个名字本身就是吐槽【明明的确是在描述每天都会有的日常生活但又出现了不太对劲的东西让你想吐槽】毫无疑问的心中的神作,甚至因为纠结到底该怎么写评论烦恼了很久。每集的质量都非常高,质量稳定的脑洞,无法预测的剧情都戳中了我的萌点。这部番不是在尝试诉说着什么,而是将感情传达到的感觉。尤其是最后每集熟悉的旋律响起的时候,觉得这就感动啊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恋爱 漫改 治愈 搞笑 纯爱 青春
动画非常好的表现出了漫画本身的笑点,真希望可以再做多几集啊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1-22 / 标签: 治愈 纯爱 花牌 燃 青春
最后新的那一句方言好萌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1-19 / 标签: 搞笑 OAD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青春
依旧是神奇的槽点,笑shi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11 / 标签: 汤浅政明 纯爱 搞笑 治愈 青春 神作 小说改
在看的时候就发现这是汤浅的作品。还是一贯四叠半那样脑洞大开的样子。明明是相似的剧情风格却创造出了别的类型的脑洞这一点,我觉得是每次看汤浅作品都会觉得非常期待的原因。女主与男主之前的爱情我认为是纯爱,虽然有些人认为男主耍心机拼命制造与女主的碰面,我的看法是既然喜欢,又没有以伤害他人为前提,主动出击有什么不好。这部作品的优点是突出了每个角色的重要性,以及使用各种惊喜剧情在结尾突出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治愈 青春
剧情吸引人,一开始只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情看得结果不自觉地一集一集看完了,还是有挺多亮点的,完全不按照套路来。作画崩坏地也很可爱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1-31 / 标签: 治愈系 青春 尋找自我 羽海野千花 恋爱
治愈神作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1-20 / 标签: 声优业界 搞笑 青春
烂尾了。。。前面的铺垫白费了吧。。啥都没看出来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11-29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爱情 青春 横山克
虽然蛋那一段知道是想象的之后觉得稍微有点润色过度了,以及最后的结尾杂乱的情感线让人感到有些不舒服以外,其余的细节都很喜欢。特别是最后她唱起歌的那一段,是真的让人觉得泪目。音乐做的真好啊。。。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6-11-6 / 标签: 青春 治愈 搞笑 纯爱 小清新 神作
每一集都非常的现实,角色塑造地非常完整。作画并不是一直都是完美的,但是每一集依然透露出非常简单的美好的气氛。在看的时候很容易感动到泪目,并不是单纯的青春校园番,因为它同时也涉及到了成熟独立的过程和之后的事,绝对推荐,是心中的超神作。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4-28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黄段子 青春 校园
很有趣的泡面番,看完了也不觉得浪费时间。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1-26 / 标签: 搞笑 治愈 青春 日常 A-1Pictures 欢乐
刚开始的时候只是闻名而去,但是看了第一集就被魔性地停不下来了啊!!!算是日常番的神作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8-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A-1Pictures 治愈 搞笑 青春 同人游戏
本来以为是部肉番一直放在那边没看,结果发现竟然是部挺好的青春番!剧情独特,描写了一班人制作同人游戏的故事,同时也涉及到了同人志画师,轻小说家等等职业的坚信,值得一看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7-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K-ON! 治愈 萌 青春
轻音的剧场版也是萌度满满,非常治愈的青春番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5-3 / 标签: 燃 青春 小清新 治愈 泪腺崩坏 漫改 纯爱
第二季稍微少了点新鲜感却很燃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