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1-31 / 标签: 治愈系 青春 尋找自我 羽海野千花 恋爱
治愈神作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6-3-14 / 标签: 魔炮 水树奈奈 治愈系
魔法少女题材中挺新鲜的剧情,我个人很中意ww 没有矫情的部分, 没有硬百合, 没有大量便当 -
和歌子酒 ワカコ酒
12话 / 2015年7月5日 / 山岡実 / 新久千映 / 古佐小吉重
2015-9-28 / 标签: 三分 治愈系 美食 深夜 ol
一开始看的时候被画风惊讶到了,但过了一会儿马上就适应了这个设定并且深陷其中,被这部番朴实的治愈点感动到了,非常推荐!!---完结撒花!虽然每集只有短短几分钟,却能够像品尝美食般慢慢回味余味呢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5-5-3 / 标签: 治愈系 水果篮子 治愈 本田透 诅咒 奇幻 漫改
最开始接触的第一部漫画就是水果篮子,当时还是小学呢。。而且是在市图书馆里,当时就觉得被感动到了,现在终于能回顾动漫,也许作画并不是很好但是算是很有纪念性吧,值得去看一下,虽然少了很多剧情就是了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5-4-19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治愈 贞本义行 治愈系 泪腺崩坏 夏日 時間穿梭 小清新
不知为何,夏日设定总是给予我对那部番一些好感,穿越时空的少女对于我的亮点在于改编自曾获得川端康成奖的筒井康隆,这个设定并不少见,但是剧情却具有特点,整部番的调子都充斥着粗神经的搞笑以及淡淡的忧伤。我可以说这是一部值得观赏的片子,鉴于它的年代还是不太卖肉的时候,一切元素在里面的纯度都可以保证。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