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たつき TV ヤオヨロズ 3D 原创动画 战斗
跳着看的,没太看懂,说实话也不是很喜。虽说是隐藏着深奥悬念的展开,但这个探索的过程显得太过沉闷了,人物演出也有点不太讨喜。剧本挺有想法。以上纯属个人偏见。 -
笑容的代价 エガオノダイカ
12话 / 2019年1月4日 / 鈴木利正 / タツノコプロ / 中村直人:副人设:河井淳
2019-3-25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龙之子 TV 机战 萝卜 2019 原创动画 偶像治国
前两集通过强机战和神便当赚足了噱头,之后便显得低幼和愚蠢,实际上本作描绘的参战两国智商本来就不在天平两端,所以帝国才能吊打主角国。主角国是在笑容中呵护起来的王国,不惜亲人死去也要贯彻圣母就是他们的做法。身处现实世界的观众就像帝国,正因为无法理解他们,才会造成掉智吃瘪的观感,故事也没有好好铺垫这思维的落差。但最终斯黛拉选择了信任公主,我们也一样。如果能接受它一意孤行的思路,这或许是个自圆其说的故事吧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2-10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谷口悟朗 TV 白组 科幻 Netflix 深見真 原创动画
和前几集的感觉正相反,看完后我觉得这是个惊喜。这作在线索这点做得很不好,前面信息少节奏慢而且重要的提示点却很隐蔽。更糟糕的是它本有强科幻和穿越剧的素质,却把重心放在了民众的碰撞,片面观念的撕逼,看的很烦,而精彩的修订计划却只是口述带过。到最后才是剧情的真正爆发,尼古拉斯超越时间的设定,使剧情不是按照前因后果的顺序,而是建立在多次因果操作之上,相当精彩。不过因果的混乱也正是前面难懂的原因。
看过的标签
- 353TV
- 159漫画改
- 108轻小说改
- 104漫改
- 96战斗
- 87奇幻
- 85原创
- 70恋爱
- 682023
- 67搞笑
- 58后宫
- 56异世界
- 56百合
- 56轻改
- 49校园
- 432022
- 37剧场版
- 35游戏改
- 34科幻
- 322021
- 28日常
- 28热血
- 27OVA
- 252023年10月
- 25卖肉
- 24J.C.STAFF
- 22里番
- 212019年1月
- 20悬疑
- 19A-1Pictures
- 192018年1月
- 192023年7月
- 192019
- 182022年10月
- 18GAL改
- 18续作
- 182018年10月
- 17ufotable
- 172019年7月
- 172020
- 172018年4月
- 17泡面番
- 172018年7月
- 17MAPPA
- 17Type-Moon
- 16萝卜
- 16偶像
- 152020年10月
- 152021年7月
- 152023年4月
- 142022年7月
- 14冒险
- 14穿越
- 142023年1月
- 142024年1月
- 132024
- 13治愈
- 13机战
- 132021年1月
- 132019年10月
- 132021年4月
- 122022年4月
- 12CloverWorks
- 122019年4月
- 11P.A.WORKS
- 11肉番
- 10WITSTUDIO
- 10空之境界
- 10奈须きのこ
- 10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