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1-14
有几集挺搞笑的,但其他大部分说不上是稳还是白开水。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11-9
音乐作画很稳是意料之中,但是剧情也能有嚼头是我没想到的,对女主的刻画很丰满,更难得的是对养子在各个时期的不同表现做的太好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3
看完国语版被声优的表现雷到生无可恋,看得出新海诚想做出突破,但这次尝试毁誉参半,个人观感不佳。其中依旧能在其中看到大量新海诚惯用桥段,比如对欧派的执念。剧本问题很大,脚本和故事逻辑瑕疵较多,有些地方交代的不清楚,让我很迷惑。另外结局转折太突兀。除此之外的其他元素在前作的基础上还有提升,视听体验非常好。 -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1话 / 2019年8月16日 / 史涓生、邓志巍 / 原著:蝴蝶蓝 / 人物设计:邓志巍、蔡文婕、曹倩雯、郭苗、史涓生、李翔
2019-10-26
低级的卖腐,让人不适,广告植入生硬,苏沐橙声优演技尴尬,米勒娃娃声音和画面错位,最后决战放的那个gogogo的音乐太low,台词和剧情设置缺乏雕琢,连最基本的自洽都做不到。除此之外打戏和作画是我看过的国产动画里最好,这方面的进步让人欣喜。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10-5
哀而不伤,回味无穷,喵咪先生太萌了。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10-5
又一季完结了,算是人情味最重的一季了,不知道最后留的祖父的坑什么时候填呢。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5
歌曲的完成度相当高,近几年动画界都少有。表演时的作画比较厉害。本片最大的槽点在剧情上,半年番有点长了,中段的几集质量拙劣的单元剧严重破坏观感。没什么卵用的设定想一出是一出,看到结束也没看出来zz戏和西贝尔、男经纪人等角色有任何用处,白学剧情、兄妹剧情等我真的是吐槽不能,渡边你开心就好。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10-1
wtf?这演的是个什么?随处可见的崩坏和支离破碎的剧情就不说了,这个女主的行为完全无法理解,一方和妹妹的性格都做崩了,这么蠢的动画我坚持完了,这些时间干些别的事不好吗。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30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前面设定多的看的脑壳痛,后半部分的推理仿佛在逗我笑,各种魔法杀人,韦伯说什么就是什么呗。看到最后只有包装和音乐在线。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9-29
安达式青春,太好看了,大家都很聪明,说话不用拐弯抹角。前期铺垫略长,中期之后停不下来,制作和剧情都很安定。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9-28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9-23
比第一季好看,温馨治愈,狗粮撒的爽,青春校园题材佳作。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19-9-16
时隔多年进电影院看柯南,大脑与剧情一起放飞后看的还是很欢乐的,cp大乱炖,人物衣服搭配不错,超级赛亚人吐槽不能,园子的尖叫有点受不了,最后这别扭的英语能少点吗……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15
制作精良,剧情无脑,丑化敌军有点过了。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9-9-3
boy meets girl,少女的成长烦恼,温馨治愈的浪漫童话。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8-18
布鲁斯口琴+爵士乐太好听了//某些单集表现超神//演出作画盛宴//有几集有老港片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