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雪海的卡纳 星之贤者 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4-3-24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弐瓶勉 安藤裕章 村井贞之 科幻 废土 三渲二 3D 2023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3-10-25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村井贞之 弐瓶勉 科幻 太空歌剧 萝卜 漫画改 2021 3D 三渲二
有点可惜于这样别致的设定还是以王道的形式完结了,动画又因为篇幅不得不赶进度,失去了更多的细节。希望未来贰叔将来还能以此设定继续出有联系的新作。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6 / 标签: TV PolygonPictures 弐瓶勉 安藤裕章 村井贞之 科幻 废土 三渲二 3D 2023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22-1-31 / 标签: TV Graphinica 西尾维新 村井贞之 细田直人 战斗 电波 轻小说改 2017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6-16 / 标签: 剧场版 朱夏 村井贞之 奇幻 治愈 漫画改 2018
夏目的基本故事一直仅适用于TV的长度,抒情的段落一经拉伸就显出疲态了,过于松散,故事线的交接呼应也不到位,作为一个长篇TV动画的剧场版反不如动画的一些出彩的单集。但猫咪老师的新造型好评。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虚渊玄 村井贞之 静野孔文 原创 科幻 2018 三渲二 3D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虚渊玄 村井贞之 静野孔文 科幻 原创 2018 三渲二 3D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4-4-21 / 标签: TV A・C・G・T 中村隆太郎 村井贞之 奇幻 公路片 讽刺 轻小说改 小说改 2003
私心太喜欢了……公路片、寓言、童话故事的混合体,将各种不同形式的世界整合在同一部作品中。 所谓“妙,不可言”。全剧的这种不可言明的叙事方式,旁敲侧击的表现方法,浅白又深邃的台词风格,恰恰将童话、寓言这类历史悠久又经久不衰的文学形式的奇妙给尽情呈现了出来。 03版的故事篇目的选取都十分精彩,中村隆太郎的演出风格高度适配原作,甚至有提升原作意蕴的奇妙功效。 本作中的奇诺真正地脱离一般形式上的人设,独一无二,是个人最喜欢的女性角色之一。汉密斯则是最可爱的非人形角色之一。(感觉素子和塔奇克马也可以套进最后两句话里呢。) || 重温后依旧认为,03比17好的多得多,故事的选取已更佳一些,演出更是远远超越之,田口智久终究难比中村隆太郎。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18-5-11 / 标签: OVA A・C・G・T 中村隆太郎 村井贞之 奇幻 讽刺 公路片 轻小说改 2005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18-5-11 / 标签: OVA A・C・G・T 渡部高志 村井贞之 奇幻 讽刺 公路片 轻小说改 2005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10-31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今敏 村井贞之 松尾衡 悬疑 原创 90年代 1998
“我的每一个镜头安排都是有作用的。”感谢今 敏这样敢想敢说敢做敢当的监督。推荐大家观看今 敏有关这部动画制作的幕后访谈节目。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9-19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今敏 村井贞之 松尾衡 2001 历史 原创
再看,再垂泪。是个人看过的动画电影里最有感染力的之一,仿佛操持着一颗年轻又苍老的心,浮光掠影,百味齐下,颇有看尽他人一生的滋味。在这部动画里,今 敏集合了许多日影经典的特质,对于日影影迷也是场追寻之旅。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8-5-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友克洋 村井贞之 木村真二 蒸汽朋克 科幻 讽刺 原创 2004
无比华丽的蒸汽朋克之梦。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8-4-21 / 标签: TV PolygonPictures 村井贞之 弐瓶勉 萝卜 科幻 太空歌剧 漫画改 2015 3D 三渲二
节奏、笑点、爆点都更多更好于第一季。第二季结局的改编更是超出意料地比原作更燃了一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8-4-21 / 标签: TV PolygonPictures 静野孔文 村井贞之 弐瓶勉 萝卜 科幻 漫画改 2014 3D 三渲二 太空歌剧
或许这个时代将二叔作品搬上小荧屏或大银幕的最恰当选择就是现在PolygonPictures那样的做法吧。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4-21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濑下宽之 村井贞之 弐瓶勉 漫画改 科幻 2017 3D 三渲二 赛博朋克 废土
在希骑时就觉得目前业界将贰叔的作品搬上银幕或荧屏的最佳方式便是Polygon Pictures正在做的吧。将BLAME动画化,也的确是以目前的形式最妥了,期待续集。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8-4-19 / 标签: TV BrainsBase 出合小都美 村井贞之 奇幻 治愈 漫画改 2017
对夏目的期许大概就是,请一直这么播下去。 ||但是老是不谈主线也很让人心焦啊,日常集的亮点和新鲜感也在逐渐消磨。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8-4-19 / 标签: TV BrainsBase 出合小都美 村井贞之 奇幻 治愈 漫画改 2016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8-4-19 / 标签: TV BrainsBase 大森贵弘 村井贞之 奇幻 治愈 漫画改 2012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8-4-19 / 标签: TV BrainsBase 大森贵弘 村井贞之 奇幻 治愈 漫画改 2011
看过的标签
- 660TV
- 491漫画改
- 451剧场版
- 377原创
- 349科幻
- 306国产
- 304短片
- 224奇幻
- 216欧美
- 203搞笑
- 192战斗
- 181OVA
- 135小说改
- 1273D
- 1232021
- 120恋爱
- 11290年代
- 1102020
- 107轻小说改
- 106游戏改
- 1052023
- 100Production.I.G
- 962022
- 942019
- 90动作
- 892016
- 82萝卜
- 82泡面番
- 8280年代
- 812018
- 732017
- 722014
- 70治愈
- 662015
- 60MADHouse
- 60太空歌剧
- 592013
- 57子供向
- 57校园
- 542012
- 542011
- 49JUMP
- 47日常
- 47玄幻
- 44A-1Pictures
- 43studiodeen
- 42运动
- 42三渲二
- 412007
- 40BONES
- 39SUNRISE
- 39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9武侠
- 38耽美
- 382010
- 372009
- 37StudioPierrot
- 36赛博朋克
- 35Netflix
- 352008
- 34mv
- 34青春
- 31里番
- 31dc
- 31讽刺
- 312006
- 30小宇宙新星计划
- 30超英
- 29猎奇
- 29东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