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打7分纯粹是因为调低了预期。只看优点的话,前期六花性格很抓眼球。其他的如两首ED的MV,以及小剧场还有裕太的女装都不错。第2集也挺好。但如果认真思考剧情,只能说不及格。对茜转变的塑造能力不足,导致救赎的过程极为虚浮,用俗一点的话说就是三观不正。不是什么东西套个“这些人都是AI都是我捏出来的”这个设定就能强行洗白的。另外,能不能拜托别致敬了?碰瓷优秀的作品有意思吗?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8-12-24 / 标签: 2000-2010
和之前京都的凉宫一样,也许在当时是新颖的,现在看就看不出这一点。总之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就不多评价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不错的沙雕番,期待下一季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18-12-20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一:最低分(1分)的番需要制作、人物、剧情都是垃圾,可遇不可求。而这部番刚好符合这些要求,难能可贵。 二:假如一部作品有可贵之处,应该在原基础上加1分。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8-12-14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原以为这种番会看得很舒服,结果却恰恰相反。剧情没有好到一定程度的话,关注点很容易就全部转到“什么时候卖肉”身上了;而奔着卖肉去的话这种番又没啥看头。而这番在剧情上几乎没什么亮点。因此着实鸡肋。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11-25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烂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11-25 / 标签: A-1Pictures 2018年1月 2018
脑子里没货的编剧是片子的最大灾难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8-11-9 / 标签: 2013
节奏稍微有点拖沓,主题不明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11-4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新房昭之 Fate
动起来的PPT,没看出“动画化”的意义在哪。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1-4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进击的巨人 澤野弘之
制作、剧情、人物,都稳定地处于高水准。很喜欢艾伦妈妈的那句台词。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24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搞笑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8-10-2 / 标签: 2000以前 GAINAX 庵野秀明 EVA
真恶心。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8-9-29 / 标签: 2008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空之境界 2000-2010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百合
从故事的角度上看,该作不乏精彩的剧情展开和鲜明真实的人物塑造;可惜后半段冲突的处理方式欠妥,主角塑造没有到位,主题不够突出,第七集过后演出也水了很多。但即使如此,该番也是今年最值得追的新番之一。Revue中音乐与分镜的搭配,战斗、台词与唱法、音乐情绪、人物表现的相互作用,这一独特的表现形式极大地利用了动画这一载体的优点,带来了强烈的感官上的冲击,是独树一帜的佳作。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2018 2018年7月 P.A.WORKS
再爆炸的BGM也救不了后期这神一般的剧情了。 就算是前中期,这剧情也有一种流水账的感觉。单线叙事把线拉得过长,而人物塑造几乎没有,剧情看上去在进展,实际上只是在不断单纯地给新信息罢了,毫无波折可言。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9-27 / 标签: 2018 2018年4月 命运石之门
节奏很快,不停煽情(和小南极有点像),但有些剧情客观上没有达到起爆的条件,因此有用力过猛的感觉。而到了中后期的某几集,各方面已经可以用烂来形容,令人失望。评分居然这么高,喜欢前作的话不是应该去给前作打高分吗?原作剧本没有前作的亮点,同时存在剧情过于混乱的问题,在动画中都得到了体现。不过,能看到红莉牺还是很让人开心的。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1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搞笑
看到玩过的游戏出现在动画中被玩梗,有种亲切感。游戏梗要是再多一点就好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9-5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2012
个人主观因素加分。优点:匠气(文学作品+京都制作丰富的细节)和媚宅(部分直白的描写)的组合。因此人物刻画既直接但又有含蓄感。折木:较好地塑造出其在心墙被叩开时的形象,是较为值得一看的恋爱番。推理作为调剂也不错。缺点也是匠气,个人不太喜欢这种,埋太多细节需要回过头来品味的东西,即使能回味出什么来。比如说福部这个角色,一开始看,只让人觉得特别矫情。再比如两位女主角,没太看懂。总之,观看体验很奇特。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8-8-5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这章结束之后我以为后面会再深入讲讲黑桐的想法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这部作品的配角其实也蛮惨的,要么是黑桐的后宫败犬,要么就是像这个反派一样用来反衬两仪式,功能性太强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8-8-5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这部作品的最大问题在这一集体现的淋漓尽致:试图依靠冗长的文本解说来塑造人物性格,而文本本身则堆砌着一个又一个佶屈聱牙的设定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11-14 / 标签: 2018 2018年4月
玩过FPS游戏,看完第一集觉得还不错,稍微调高了期待,然后成功地被骑脸都杀不死人的智障剧情恶心到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7-25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泽野弘之 2017
过多采用了故意向观众隐瞒信息的方法引起观众好奇,以达到所谓“揭示悬念”的效果,作为叙事手法而言未免有些过于取巧了。两个女配角之间的情感也显得有些唐突。
看过的标签
- 292018
- 162000-2010
- 10剧场版
- 92016
- 92017
- 82018年4月
- 82018年7月
- 7Type-Moon
- 72000以前
- 7搞笑
- 72019
- 72018年10月
- 72018年1月
- 6新房昭之
- 62012
- 6虚渊玄
- 5Fate
- 52015
- 52014
- 5今敏
- 5SHAFT
- 42013
- 4剧情
- 42011
- 4科幻
- 4京阿尼
- 4轻小说改
- 3恋爱
- 32020
- 32006
- 3运动
- 3A-1Pictures
- 3MADHouse
- 3泽野弘之
- 3进击的巨人
- 3Production.I.G
- 3奈须きのこ
- 32019年1月
- 3空之境界
- 3J.C.STAFF
- 3花泽香菜
- 2羽海野千花
- 22020年4月
- 2文艺
- 22009
- 2高达
- 2谷口悟朗
- 2庵野秀明
- 2魔法少女小圆
- 2EVA
- 2荒木哲郎
- 22020年1月
- 2GAINAX
- 2ufotable
- 2P.A.WORKS
- 2SUNRISE
- 22008
- 2大友克洋
- 2命运石之门
- 2百合
- 12020年
- 1冈田麿里
- 1澤野弘之
- 12019年4月
- 1职场
- 1动画电影
- 12017年3月
- 12014年7月
- 12016年1月
- 1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