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4-18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谷川流 轻小说改 2010
整体氛围较为优美,3个小时看完都不觉得很长。只是,许多作品中,女二三四的存在价值,基本就是用来讨好代入男主的人,关键时刻,为爱献身一把,赚取许多眼泪;失败得越惨,感情刻画地越感人,观众越是兔死狐悲,作品就越成功。这部作品毫无疑问是十分成功的。但无论把作品刻画得多么唯美,或者配上冠冕堂皇的台词也好;那份对角色的恶意对我而言都是显然的。说到底,这么多后宫作作者,最初为什么想到要设计一个注定失败的角色?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4-18 / 标签: BONES 2000-2010
没有感觉特别好。可能是我鉴赏水平不足吧。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8-4-18 / 标签: 剧场版 2015
那句火影不是靠世袭得来的,真是笑死我了,整部片子的基调自此变得魔幻主义了起来。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4-18 / 标签: 剧情 智斗 宫野真守 MADHouse 2000-2010 2006
很早时候看的一部作品,当时觉得剧情挺不错,看了一些其他动画才知道要做智斗这么难。缺点:“设定”对胜负的影响有些多。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5-12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5
Rin的性格不错,全篇看起来也还算舒服。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4-18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ufotable 2011
嘴炮过多。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8-4-18 / 标签: 科幻 悬疑 志仓千代丸 A-1Pictures 2016
节奏过快,剧情没讲明白。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8 / 标签: 人生 成长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2016
赞美羽海野千花。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4-18 / 标签: 搞笑 神谷浩史 J.C.STAFF 2016
笑点多且密集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8-4-18 / 标签: 搞笑 studiodeen 2016
前几集特别搞笑。女主减1分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4-18 / 标签: Fate Type-Moon A-1Pictures 2017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8-4-18 / 标签: 僵尸 烂片 大河内一楼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2016
精良的制作反倒减分,误导性过强,外表好看的一坨X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4-18 / 标签: 科幻 虚渊玄 剧情 2012
赛博朋克的科幻作品,设定亮眼,关于社会构造的讨论富有挖掘性。常守朱人格魅力很强。缺点:其他方面有所欠缺,比如男主角和反派的塑造。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花泽香菜 文艺 2017
当听到故事里的一些角色精准地或更细致地说出自己内心一直在想的东西——而且还不止一次——的时候,用震撼不足以形容当时的感受,顺带着收起对作品中其他粗听起来有些矫情的话语的轻视。赞美羽海野千花老师。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4-16 / 标签: 科幻 剧情 花泽香菜 空想科学 2011
入宅作加分。节奏先松后紧,在后半段过山车的下坡部分,一气呵成,酣畅淋漓,观看体验十分痛快,导演功力很强。从台词、剧情氛围等,对主角心理刻画之细腻也值得称道,极富感染力。缺点还蛮明显的,比如有Gal改通病,但优点确实突出。OP不错。女主加分。
看过的标签
- 292018
- 162000-2010
- 10剧场版
- 92016
- 92017
- 82018年4月
- 82018年7月
- 7Type-Moon
- 72000以前
- 7搞笑
- 72019
- 72018年10月
- 72018年1月
- 6新房昭之
- 62012
- 6虚渊玄
- 5Fate
- 52015
- 52014
- 5今敏
- 5SHAFT
- 42013
- 4剧情
- 42011
- 4科幻
- 4京阿尼
- 4轻小说改
- 3恋爱
- 32020
- 32006
- 3运动
- 3A-1Pictures
- 3MADHouse
- 3泽野弘之
- 3进击的巨人
- 3Production.I.G
- 3奈须きのこ
- 32019年1月
- 3空之境界
- 3J.C.STAFF
- 3花泽香菜
- 2羽海野千花
- 22020年4月
- 2文艺
- 22009
- 2高达
- 2谷口悟朗
- 2庵野秀明
- 2魔法少女小圆
- 2EVA
- 2荒木哲郎
- 22020年1月
- 2GAINAX
- 2ufotable
- 2P.A.WORKS
- 2SUNRISE
- 22008
- 2大友克洋
- 2命运石之门
- 2百合
- 12020年
- 1冈田麿里
- 1澤野弘之
- 12019年4月
- 1职场
- 1动画电影
- 12017年3月
- 12014年7月
- 12016年1月
- 1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