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7-23 / 标签: 2018年1月 2018 轻小说改
低俗并且无聊。。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7-23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泽野弘之 Production.I.G 荒木哲郎 2013
有创意的战斗设计,世界观设定得非常完整,剧情还不错,制作水平也很高。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30 / 标签: 搞笑 2018年4月 2018
习惯了这个节奏之后看着感觉还算挺舒服的。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9 / 标签: 銀河英雄伝説 田中芳树 Production.I.G 史诗 2018年4月 2018
就第一季本身而言,实在不算优秀,角色智商掉得有些严重,智商高角色塑造方法也太单一了。期待后续。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8 / 标签: 运动 2018年4月 2018
高开低走,本来应该是亮点的结局反而平淡,有一种分配上的失衡感。不过,前几集简洁明快的动作表现确实很亮眼,配合BGM,看着十分痛快。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8 / 标签: 职场 搞笑 体育 2018年4月 2018
要说真实系吧,时不时地又掺杂一点喜剧效果,看着有种飘忽感。整体而言剧情显得有些过于平淡。另外明显的缺点是动作太僵硬了。如果想了解棒球职业倒是不妨一看。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搞笑 J.C.STAFF 2018 2018年1月
和第一季比笑点少太多。一些致敬梗很有趣,但如果刚好没看过其他作品,那就变成剧透了。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6 / 标签: 剧情 歌曲 MAGES. 音乐 2018年4月 2018
在动画中能看到这种手法十分新奇。此种体验值得力推。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5-26 / 标签: 剧场版 2017 轻小说改
没看过相关原作/动画看这部作品,体验很差。看得出来:制作组在设法让这部片子显示出一种恢宏磅礴的气势。这反倒衬出内核的空洞。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9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剧场版 2017
暂时保持观望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5-8 / 标签: 石立太一 京阿尼 文艺 2018 2018年1月
被宣传和论坛毒奶骗了。画面确实不错,但主线不够突出。单元剧的人物刻画水平也比较一般。剧情有一些真的挺傻的......图书馆集很不错,要说单独拎出来看的话,还是有一些集值得一看的。不过整部作品而言,就没有推荐的价值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8-4-26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2015
原作良好的科幻设定一涉及到现实政治就感到有些违和。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8-4-24 / 标签: J.C.STAFF 百合 2009 2000-2010
看得很舒服。OP,ED都很好听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4-2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SHAFT 2013
不喜欢这个结局,后来才知道是新房设计的。总之在我看来是狗尾续貂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4-21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魔法少女小圆 2011
主题,即关于希望的讨论,富有深度,是最大亮点。 节奏极其紧凑,故事层层推进,观看体验极佳。 奇诡的画面,合适的BGM等也令其加分不少。人物性格鲜明也是优点。 动画作为载体发挥效果的极佳体现。当之无愧的神作。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8-4-18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4-18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2013
ED好听,发糖好评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4-18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SHAFT 2009 2000-2010
各种后宫的轻小说作品里花式吹纯爱的观众,着实戳中了我的笑点。星空那集确实不错。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8-5-13 / 标签: 运动 2012
果然弹幕还是适合小群体;看到从不同角度出发看作品而引发的刷屏弹幕真的非常影响观看体验;当然这作品本身也不怎么样就是了。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8-12-28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2014
明快清晰的运动描写。自以为不喜欢运动番套路但还是有些被打动到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4-18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2008 谷口悟朗 2000-2010
整体质量也许不如第一季,但最突出的戏份落在第二季。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18 / 标签: 青春 花田十辉 花泽香菜 MADHouse 原创 2018 2018年1月
典型“青春”片;OP那一幕回想起来最亮眼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4-18 / 标签: 谷口悟朗 SUNRISE 2006 2000-2010
角色都比较丰满,剧情也很连贯。
看过的标签
- 292018
- 162000-2010
- 10剧场版
- 92016
- 92017
- 82018年4月
- 82018年7月
- 7Type-Moon
- 72000以前
- 7搞笑
- 72019
- 72018年10月
- 72018年1月
- 6新房昭之
- 62012
- 6虚渊玄
- 5Fate
- 52015
- 52014
- 5今敏
- 5SHAFT
- 42013
- 4剧情
- 42011
- 4科幻
- 4京阿尼
- 4轻小说改
- 3恋爱
- 32020
- 32006
- 3运动
- 3A-1Pictures
- 3MADHouse
- 3泽野弘之
- 3进击的巨人
- 3Production.I.G
- 3奈须きのこ
- 32019年1月
- 3空之境界
- 3J.C.STAFF
- 3花泽香菜
- 2羽海野千花
- 22020年4月
- 2文艺
- 22009
- 2高达
- 2谷口悟朗
- 2庵野秀明
- 2魔法少女小圆
- 2EVA
- 2荒木哲郎
- 22020年1月
- 2GAINAX
- 2ufotable
- 2P.A.WORKS
- 2SUNRISE
- 22008
- 2大友克洋
- 2命运石之门
- 2百合
- 12020年
- 1冈田麿里
- 1澤野弘之
- 12019年4月
- 1职场
- 1动画电影
- 12017年3月
- 12014年7月
- 12016年1月
- 1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