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3-4-10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转生
又是穿越到网游世界里,凤傲天剧情,爽度适中,制作略穷,第五话的石魔像画的太抽象了,女主的养子养女全是母控,感觉能吸引想要散发母性光辉的观众看。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9 / 标签: 轻小说改 渡航 异世界 转生
这个看得很开心,异世界转生龙傲天,不过是药学研究者转世异世界宫廷药师,成年人转生成小孩,其实本体是药神,能力吊的一批,先是治好了女皇的肺结核,然后结局是治愈和防疫黑死病,节奏整体都比较舒服。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3-4-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转生
前两集男主交流太日式社恐了,处处小心翼翼的,看着好不舒服啊,后面就是正常的骨傲天剧情。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3-4-9 / 标签: 漫画改 吐槽 异世界
像日本漫才一样,一个吃瘪吐槽役,另一个毒舌逗哏,女主的wink只能说就是aguri本人吧。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3-4-8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异世界 转生
剧情上爽度是有的,和一般的转生龙傲天不一样的是,这部里敢于写多位转生者,而且转生这件事也没那么藏着掖着,这个世界厉害的基本都是转生者了。但是男主造型好土,3D战斗做的好low,最后一集出现无聊的说教,这些让我不爽。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3-4-6 / 标签: 轻小说改 职场 异世界
开篇还行,男主虽然也有些装逼,但感觉和普通的异世界男主不一样,后面知道男主有点厌恶自我,再后面自我崩溃到要自我毁灭成全女主这段实在是有些突兀,节奏很不好,太败笔了。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3-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妹 后宫 异世界
女主是卖点,主打一个忠诚、陪伴,李依李的声音真的很甜。男主不是那么讨喜,心气有点小鬼,性格偏逗b,有点中二,有些自作聪明,喜欢说着人生导师的话。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轻百合 异世界
画风不错,上色舒服,能看到作画资源不足,但属于尽量把好钢用在刀刃上,主役都画的还不错,路人和背景都画的比较简单,线条少,没有高光,上色较简单,另外主角头身比时而正常时而头偏大,尤其是小时候,顶着一个醒目的大头。剧情是异世界过家家,有点弱智,主要是主角们的悲惨过去不能感人。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漫画改 轻百合 男性美少女 妹
只能说我看得很舒服很心安理得,不想在轻松日常向动画中讨论奇奇怪怪的东西。 -
致不灭的你 第二季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20话 / 2022年10月23日 / 佐山聖子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3-3-18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这季还行吧,节奏有点慢,对第三季有点期待又没那么期待的感觉。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3-18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异世界
再出后续我不会再看了,有些千篇一律了,每季都是收一两个后宫,然后人越来越多,剧情也越来越不好看,爽度也不如前面。在琉喜欢上男主后,对我而言这个角色的魅力就消失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6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异世界 转生
梅贝尔相关的剧情对我来说比较乐,但傲娇精灵以及男主卖傻的情节我真不太喜欢。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3-3-14 / 标签: 百合 恋爱 漫画改
四个小短篇,整体节奏很平,没什么起伏,就是每个故事完了就感觉“就,就没了?”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3-3-9 / 标签: 偶像 原创 轻百合
唱歌用嗓过度到短暂失声我能理解,但用嗓过度到咳血还是有些太夸张了。画风我很喜欢,妹子都很好看,但剧情太傻太弱智了,小孩都不带这么逗的,当不了废萌看,当偶像番看又觉得live编舞质量有点低,角色们跳舞只是原地扭扭,不敢设计大幅度的动作,一点动感都没有,卖歌的目的太明显了,很多歌出来的时候很突兀,跟剧情略有衔接不上。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6 / 标签: 漫画改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3-2-22 / 标签: 小说改 恋爱
故事真老套啊,男女主相遇到开始纠缠的桥段也是真生硬啊,特别不自然。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21 / 标签: 动画工房 轻百合 漫画改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7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异世界 转生
画面不错,爽感适中,女角色都画得挺漂亮的。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OVA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2-2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3-1-30 / 标签: 漫画改 恐怖
初观感挺恐怖的,华有很强的生命能量,一消耗就肚子饿,需要吃东西,镜头一给到华,不是肚子在叫就是正在吃东西,太刻意强调这个人设了,使华这个角色变得有些无趣,永远饿永远吃。感觉作者就想一直保持这个调子,不敢做改变,不怎么推进剧情,就像写单元剧,女主和尤利娅的误会也一直不解除,作为极少数能看到灵的同伴,两人一点也不交流情报,明明互相都有很多不了解的东西。一直谜语人好恶心,漫画也这样。 -
极主夫道 第二季 極主夫道 シーズン2
5话 / 2023年1月1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1-29 / 标签: 漫画改 动态漫画
PPT的基础上还经常脸部崩,突然没那么大宽容性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3-1-28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异世界
挺好看的,剧情短促一点儿都不拖泥带水,作画也看得比较舒服。就是巴尔戈这种偏软饭男角色我不是很喜欢,而且他居然还真和诺艾尔成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8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轻百合
没啥好说的,确实好看,我很喜欢。虽然知道这是夸张表现,现实中不存在这种,但就是能打动人,能让我跟着一起紧张一起捏一把汗。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3-1-24 / 标签: 偶像 漫画改 轻百合
作画看得很舒服,妹子都好可爱,偶像宅好空虚好恶心好辛苦,CD这种不实用的东西真的需要那么多吗,偶像业就不能想想别的商法吗,卖点有实用价值的商品。人气投票这种团内斗虫有存在的必要吗?我直接疑惑。握手会对单独每一位都说些特别的话这手法也太像女主播和榜一大哥的套路了。
看过的标签
- 489漫画改
- 255轻小说改
- 191原创
- 162轻百合
- 156后宫
- 148异世界
- 79转生
- 73露点
- 62妹
- 55百合
- 55男性美少女
- 44芳文社
- 41GAL改
- 41恋爱
- 36动画工房
- 27小说改
- 25带娃
- 23圣母
- 20冈田麿里
- 19轮回
- 183D
- 16男主观感差
- 15偶像
- 15游戏改
- 14烂裤裆
- 14职场
- 14颜艺
- 13虚渊玄
- 11运动番
- 10萝卜
- 10手游改
- 10neta
- 8渡航
- 7平淡
- 7NEET
- 7なもり
- 7慢节奏
- 7麻枝准
- 7乙女向
- 6音乐改
- 6汤浅政明
- 5麻将
- 5第一视角
- 5丸户老贼
- 5慢热
- 5三角
- 4几原邦彦
- 4恐怖
- 4宫崎骏
- 4玛丽苏
- 4今敏
- 4无修正
- 3悬疑
- 3女性向男主
- 3腐
- 3童年
- 3伏见司
- 3动态漫画
- 2人设丑
- 2棒子
- 1四四四
- 1天降打不过青梅
- 1吐槽
- 1女性向
- 1意识流
- 1侮辱智商
- 1全灭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