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9-30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2008
被神结局拯救的第二季。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7-10-1 / 标签: 空之境界 两仪式 坂本真绫 梶浦由記
式在斩去所有情敌(雾)之后,和艰辛付出多年的干也终于修成正果,追求平凡的幸福的两人的故事,也终于落幕。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1-11 / 标签: Fate Type-Moon 奈绪蘑菇 虚渊玄
本咸鱼跳进型月大坑的起点。制作水平很高,群像剧的展开不错,比较好地展现了几个重要角色的魅力。中后期剧情节奏可能稍显疲软;角色刻画出现ooc。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9-30 / 标签: 鲁鲁修 codegeass 福山润
千年女王,灭世妹控,中二神作。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8-4-15 / 标签: 宫崎骏 风之谷 环保系 自然主义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5-11-19 / 标签: 剑心 OVA
剑士绝响,动人心魄。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9-6
三集定律。将黑深残版马猴烧酒发扬光大的番。爱的战士虚渊玄。日本获奖最多的电视动画。恩,我其实是来听op舔角色萌cp的(绅士的笑)。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10-1 / 标签: 两仪式 空の境界 Type-Moon 武内崇 奈须きのこ
(这个系列似乎很难做出比较客观的评分呢。。)比较复杂的剧情,跳跃的剪辑,展现了蘑菇的叙述诡计。一如既往的制作质量,保证了这一部最长剧场版的观感。不过飞碟桌制作长片的毛病似乎也比较明显,中段的节奏好像有点乱——不过这种玄学话题基本影响不了我的观感就是了。 しき赛高!!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5-9-14 / 标签: 科幻 写实 人生 真实 星空之旅
硬科幻动画,设定非常考究。总体制作质量极高;作为单元剧,单集剧情多有出彩之处;然而最后的主线展开颇为乏力,观感下滑,有点遗憾。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9-14 / 标签: 中二病 牧瀬紅莉栖 Steins Gate
很好的(中)科(二)幻(伪后)穿(宫)越剧(纯)情(爱)片。剧情超展开,人物(主要指男主)塑造很成功;缺点可能在于前期铺垫较长,以及攻略妹子拯救世界(大约是吧)的模式难免给人带来些违和感...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11-1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只看了一遍的在瑟瑟发抖不知道该说些啥……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5-9-14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Production.IG IG
我觉得这种东西对于我这种不带多少脑子看番的不大友好……片中描绘的近未来世界,展现的人与机械的关系之思辨,颇有力度与前瞻性,值得细看……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5-7-27 / 标签: 黑岩射手 BRS 少女 ProductionI.G
剧情不多做评价,人设、画面、打斗还是颇有亮点的。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15-5-29 / 标签: 忍者 便当 相爱相杀 阴暗
全员便当....人物和画面风格非常劲道,忍者的设定也不错。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5-5-29 / 标签: CowboyBebop 菅野洋子 SUNRISE 经典
男人的浪漫,当然也不仅仅是浪漫两字就能说尽的。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5-5-18 / 标签: OVA 吸血鬼 血腥 HELLSING
暴力美学的代表之一,硬派的片子;一年一部OVA的形式保证了极高的制作质量。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2OVA
- 10轻小说改
- 9搞笑
- 8SUNRISE
- 7空之境界
- 7CLAMP
- 6福山潤
- 6漫画改
- 6百合
- 6Type-Moon
- 5两仪式
- 5吐槽
- 5科幻
- 5京阿尼
- 4御姐
- 4黄段子
- 4全金属狂潮
- 4原创
- 4后宫
- 4坂本真绫
- 4Fate
- 4异世界
- 4暴力美学
- 4EVA
- 3卖肉
- 3ProductionI.G
- 3工口
- 3XXXholic
- 3攻壳机动队
- 3RWBY
- 3悬疑
- 3战斗
- 3OAD
- 32014年10月
- 3菅野洋子
- 3推理
- 3泡面番
- 3空の境界
- 2A-1Pictures
- 2CloverWorks
- 2宫崎骏
- 2梶浦由纪
- 2Production.IG
- 2轻改
- 2经典
- 2奇幻
- 2Production.I.G
- 2日常
- 2押井守
- 2猎奇
- 2花泽香菜
- 2环保系
- 2日笠阳子
- 2黄段子学生会
- 2超能力
- 2暴力
- 2亡国的阿基德
- 2短片
- 2鲁鲁修
- 2ufotable
- 2J.C.STAFF
- 2校园
- 2福山润
- 2妄想学生会
- 2治愈
- 2钉宫理惠
- 2泽野弘之
- 2自然主义
- 2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