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1-6 / 标签: 花泽香菜 竹达彩奈 中村悠一
桐乃黑猫都很萌啊! 没看过原作,个人感觉作为日常情感向剧情尚可,虽然其中关于御宅族的种种话题看得有些蛋疼……总体还是写出了几个比较有意(neng)思(tian)的角色,好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5
剧情一般,一些玩梗或是嘲讽还是有点意思……阿库娅看着看着还是不错的嘛2333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3
唔,作为一个宣传片而言不错了。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12-12
第二季完全做崩了的感觉,好不容易有点力气却没处使,画面动作剧情都很是蛋疼啊……至少不配那话题度吧。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12-12
最强闭嘴番。第一话惊艳,中段平平,最后一集还不错。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6-12-12 / 标签: 漫画家和助手 搞笑 泡面番 喜剧
人设意外地喜欢;作为卖肉后宫向动画来说,剧情还可以接受,不少地方也是相当欢乐,相当没节操……果然节操掉到一定程度,就超越一般卖肉番,让人有了点好感了2333 话说声优也有点豪华啊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6-11-26
竟然是经济学题材吗(雾)...带着中世纪欧洲的氛围,温馨中又感觉透着一丝淡淡的忧伤。人设优秀,萌狼这这个角色非常经典。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10-31
虽说冠以闭嘴之名,但是这一作的质量的确过硬,各个方面都没什么问题,剧情的数次高潮飚的很嗨;人物塑造,剧情推进,气氛渲染都很到位,观感上佳。||2021/4/14更新:漫画结局孝死我了,看在动画制作的份上留5分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10-7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9-30
肌肉男们的冒险~op炸裂,作画稳定,boss排队送人头的剧情虽然老套,但是替身的设定着实不错, 也有智斗,好评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9-27
看的第一部Macross……剧情一脸懵逼,但是看在歌与人设的份上给个七分吧。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反超能力”动画。拥有最强力量的影山也只是个孩子,懦弱内向,对自己的力量感到恐惧,更别提拯救世界改变世界了;“如果不愿意的话,还可以逃跑啊”,赤果果地讽刺那些无脑爆种的超能力战斗动画。 剧情展开比较平淡/稳妥,但是注重人物内心的成长刻画很好。 骨头的打斗也依旧精彩,画面表现力很是惊人。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6-9-27
画风不是什么问题!幽灵之血篇看得有点尴尬,但是第二部剧情确实带感,做出了智斗的感觉。。。CV的演出是很大的亮点,听得我很愉悦啊……原来这么多梗与姿势出自jojo……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16-9-25
剧情其实还行,有我天朝的特色,但是演出什么的实在是欠火候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异世界穿越/轮回题材。出色的情感表现与不错的综合素质为其加分不少。高潮部分确实很吸引人,但中期(主要是王选篇)剧情节奏失衡,影响观感。鉴于原作篇幅极长,还是等后续内容再做评价更为合适()。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2OVA
- 10轻小说改
- 9搞笑
- 8SUNRISE
- 7空之境界
- 7CLAMP
- 6福山潤
- 6漫画改
- 6百合
- 6Type-Moon
- 5两仪式
- 5吐槽
- 5科幻
- 5京阿尼
- 4御姐
- 4黄段子
- 4全金属狂潮
- 4原创
- 4后宫
- 4坂本真绫
- 4Fate
- 4异世界
- 4暴力美学
- 4EVA
- 3卖肉
- 3ProductionI.G
- 3工口
- 3XXXholic
- 3攻壳机动队
- 3RWBY
- 3悬疑
- 3战斗
- 3OAD
- 32014年10月
- 3菅野洋子
- 3推理
- 3泡面番
- 3空の境界
- 2A-1Pictures
- 2CloverWorks
- 2宫崎骏
- 2梶浦由纪
- 2Production.IG
- 2轻改
- 2经典
- 2奇幻
- 2Production.I.G
- 2日常
- 2押井守
- 2猎奇
- 2花泽香菜
- 2环保系
- 2日笠阳子
- 2黄段子学生会
- 2超能力
- 2暴力
- 2亡国的阿基德
- 2短片
- 2鲁鲁修
- 2ufotable
- 2J.C.STAFF
- 2校园
- 2福山润
- 2妄想学生会
- 2治愈
- 2钉宫理惠
- 2泽野弘之
- 2自然主义
- 2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