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平行世界的圣杯大战。总的来说剧情发展还可以,打戏足够,但是人物塑造失败,画面崩坏严重,观感实在一般。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6
这一季全部为单元剧,着重塑造了莱布拉众人的形象,观感可能稍逊于第一季的的单元剧部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6
3DCG动画。人设优秀,强大的3D制作更是将宝石的质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动作戏也惊艳,相比之下剧情显得有些散乱/薄弱。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两个萌妹子末世求生的日常,意外的好看。声优 音乐 演出很好,总体氛围不错。故事里也表达了对现代文明的反思,当然由于主题也没有太过深入。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7-12-21
动人而忧伤的故事。老旧的画风和人设看着意外地舒服。 由于是gal改编且篇幅有限,观感并不是非常好,有点遗憾。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12-13
非常不真实,但某种意义上却又很真实的青春励志(?)物语。 话说,为什么这种番里我最喜欢的永远是女二呢……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7-11-21
软萌的日常~不得不说京都对妹子们的萌点把握得极其到位,看得赏心悦目。音乐质量极高,op ed惊艳,强国源泉不是吹的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6
制作一般...也就前面的日常部分比较好看00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7-11-4
战斗现在看不尽人意;人设不错,故事也很好但高潮表现力感觉不够,俩主角过于完美,总觉得差了点什么...当然,音乐非常优秀。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7-10-23
与第一季相近,但是散漫的日常和迟迟没有推进的主线影响了观感...果然还是希望推磨和大小姐或者八云在一起啊2333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7-10-19
校园喜剧/日常/恋爱 题材作品中非常优秀的一部。虽然年代很早(04),但是制作水平不错。人设优秀,群像剧式的人物刻画/描写上佳。恋爱喜剧真的非常欢乐,neta恶搞穿越玩得很嗨;不过动画情节显得很松散,剧情推进(人物感情进展)比较慢,有故意捉弄角色的嫌疑……嘛,可能青春期的孩子们就是这么别扭?只可惜自己已经几乎没有了那份心境。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10-12
以架空的一战,二战间的欧洲为背景的推理/情感故事(虽然可能不是推理番吧==),制作稳定,人设 音乐优秀;情节安排上,前期单元剧暗含主线线索,整体故事也算“宏大”,不错;但是剧中经不起推敲之处很多(严肃的推理要素薄弱),男主塑造比较失败,结尾展开略显仓促,非常影响观感。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2
依旧欢乐的剧场版。整体制作确实比tv好了不少,主要人物的戏份也都很足。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17-10-1
B站将其作为11.5话与正片一起放出,一开始不知道这是oad...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8
与其说是gamers的故事,更接近校园恋爱喜剧。人设良好,演出惊艳,喜剧/戏剧效果很好,ep6尤为明显...可惜制作崩坏较多,后期剧情乏力、观感下滑严重。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2OVA
- 10轻小说改
- 9搞笑
- 8SUNRISE
- 7空之境界
- 7CLAMP
- 6福山潤
- 6漫画改
- 6百合
- 6Type-Moon
- 5两仪式
- 5吐槽
- 5科幻
- 5京阿尼
- 4御姐
- 4黄段子
- 4全金属狂潮
- 4原创
- 4后宫
- 4坂本真绫
- 4Fate
- 4异世界
- 4暴力美学
- 4EVA
- 3卖肉
- 3ProductionI.G
- 3工口
- 3XXXholic
- 3攻壳机动队
- 3RWBY
- 3悬疑
- 3战斗
- 3OAD
- 32014年10月
- 3菅野洋子
- 3推理
- 3泡面番
- 3空の境界
- 2A-1Pictures
- 2CloverWorks
- 2宫崎骏
- 2梶浦由纪
- 2Production.IG
- 2轻改
- 2经典
- 2奇幻
- 2Production.I.G
- 2日常
- 2押井守
- 2猎奇
- 2花泽香菜
- 2环保系
- 2日笠阳子
- 2黄段子学生会
- 2超能力
- 2暴力
- 2亡国的阿基德
- 2短片
- 2鲁鲁修
- 2ufotable
- 2J.C.STAFF
- 2校园
- 2福山润
- 2妄想学生会
- 2治愈
- 2钉宫理惠
- 2泽野弘之
- 2自然主义
- 2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