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8-4-23
初见御三家之一的im@s。描写偶像的青春群像剧。人物刻画上佳,剧情王道展开,音乐好评,live很是惊艳。千早、春香回大好评。看着这各式的女孩作为偶像成长起来,真是幸福呢。缺点在于前期个人回偏弱,反派安排显得太随意。||已经成为Producer...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4-14
“写给动画业界的情书”。巨大的信息量,紧凑的剧情,优秀的群像描写,在还原业界/职场的同时,也塑造了一群对动画充满热爱、永远坚信梦想的人们。在临近毕业的时候看到这部作品,感慨良多。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强大的画面,不少地方显得尴尬的剧情和演出。单元剧部分观感挺好,主线部分恕我没怎么get到点... 我求求你们弄一个好点的剧本吧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3
故事还是不错的,但是制作突出一个贫穷...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以将棋之名,细细描绘人生百态。出色的原作与动画制作,赋予其直击心灵的情感表现力。校园霸凌篇和棋匠战篇足以封神。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3-29
纯狗粮番,看着小俩口吵(tiao)闹(qing)的日常,着实令人愉悦。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6
在原作的光环下这部改编显得比较失败。变成日常萝莉番什么的,有点失望啊。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5
人设故事还不错,但是制作比较感人,情节展开也挺局促,只能说是一个漫画宣传片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JK的露营日常。美丽的风景配上可爱的少女,很好地展现了轻松悠闲、自然温馨的氛围,观感上佳。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5
偏粉丝向,不过即使是我这种路人看得也很开心。虽然设定展开略少,前半部分发展快了点,但是剧场版级别的强大制作,以及爆炸的演技的确让人感动了一把。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18-2-8
装逼成分不够啊...不过整体制作不错,几段打斗不错。剧情几乎没有,粉丝向剧场版的样子。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8-1-31
人设优秀,cv爆炸,剧情比较王道。赌博的表现/演出做的很好,矛盾冲突集中,有吸引力。卖肉/颜艺比较恶意,但看得很开心233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1-27
相较于其它荧幕表现形式,动画天马行空、浪漫而不羁的表现力有着独到的优势,本作就充分体现了这一点:夸张而不失浪漫,怪诞却不乏哲理,有着强大的表现力和冲击力;简单的恋爱故事穿插起诸多人物,勾勒出一幅动人的京都浮世绘。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23
精巧的世界观,比较稳妥的剧情人物塑造,强大的制作,来自深渊是近来不多的优秀的奇幻冒险类动画。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2OVA
- 10轻小说改
- 9搞笑
- 8SUNRISE
- 7空之境界
- 7CLAMP
- 6福山潤
- 6漫画改
- 6百合
- 6Type-Moon
- 5两仪式
- 5吐槽
- 5科幻
- 5京阿尼
- 4御姐
- 4黄段子
- 4全金属狂潮
- 4原创
- 4后宫
- 4坂本真绫
- 4Fate
- 4异世界
- 4暴力美学
- 4EVA
- 3卖肉
- 3ProductionI.G
- 3工口
- 3XXXholic
- 3攻壳机动队
- 3RWBY
- 3悬疑
- 3战斗
- 3OAD
- 32014年10月
- 3菅野洋子
- 3推理
- 3泡面番
- 3空の境界
- 2A-1Pictures
- 2CloverWorks
- 2宫崎骏
- 2梶浦由纪
- 2Production.IG
- 2轻改
- 2经典
- 2奇幻
- 2Production.I.G
- 2日常
- 2押井守
- 2猎奇
- 2花泽香菜
- 2环保系
- 2日笠阳子
- 2黄段子学生会
- 2超能力
- 2暴力
- 2亡国的阿基德
- 2短片
- 2鲁鲁修
- 2ufotable
- 2J.C.STAFF
- 2校园
- 2福山润
- 2妄想学生会
- 2治愈
- 2钉宫理惠
- 2泽野弘之
- 2自然主义
- 2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