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12-24 / 标签: 日常 百合 治愈 □芳文社 △高质量作画 △高质量配乐 ☆神作(仅标第一部) ☆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9.0 / 怎么名字带「ゆる」的都这么好看,只是巧合么(bgm38) 前有搞笑百合,后有治愈友情……百合大法好,芳文社宇宙第一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3-3 / 标签: 音乐 日常 校园 百合 治愈 萌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芳文社 ☆神作(仅标第一部)
★9.5 / 萌豚动画的圣经!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0 / 标签: 音乐 百合 治愈 催泪 萌 □CloverWorks □芳文社 △二刷 ☆神作(仅标第一部) ☆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9.5 / 已三刷 / 可以算半个 K-ON 精神续作。期待第二季~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4-3-1 / 标签: 偶像 音乐 催泪 □A-1Pictures △高质量作画 ☆神作(仅标第一部)
★9.0 / 除个别瑕疵外,实属群像塑造的不二佳作。人设丰富多彩,剧情张弛有度,作画质量杰出(考虑到作品年代尤其如此),OP 洗脑循环 / P.S. 单推春香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9-15 / 标签: 日常 校园 百合 治愈 萌 □太田雅彦 □動画工房 □なもり □一迅社
★9.5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0-10-10 / 标签: 日常 校园 百合 治愈 萌 □なもり □一迅社
★9.0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9-9 / 标签: 日常 校园 百合 治愈 萌 □太田雅彦 □動画工房 □なもり □一迅社 ☆神作(仅标第一部)
★9.5 / 跟个人心目中同等水平的《K-ON》相比,本作更偏向空气系而非角色成长,且笑点更多 -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0-3-3 / 标签: 悬疑 犯罪&警匪 恋爱 催泪 ○剧场版 □青山剛昌 △经典 △二刷 ☆神作(仅标第一部)
★9.0 / 已三刷 / 剧情简洁直白,不带一点拖沓,节奏控制很好;电车脱离危险时配合BGM《キミがいれば》,情绪渲染也很有水平;当年看剪电线看得紧张死掉……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0-3-3 / 标签: 日常 治愈 ○美系2D □欧美 □MGM △经典 △高质量配乐 ☆神作(仅标第一部)
★9.0 / 经典,永不过时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A-1Pictures
★9.0 / 制作的水平是 extra-ordinary,暧昧的感觉是 ultra-romantic(什么鬼押韵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2-26 / 标签: 音乐 校园 日常 百合 治愈 催泪 萌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芳文社
★9.5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2-28 / 标签: 日常 百合 萌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观感甚好,为京阿尼涅槃重生喝彩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4-11 / 标签: 日常 百合 治愈 □芳文社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22-5-29 / 标签: 悬疑 犯罪&警匪 恋爱 日常 □小学館 □青山剛昌
入宅作。★8是针对前期作品。前期(400话前)★6~8,中期(400~800话)★5~7,如今(尤其是TV原创)已经烂到★3~5……现已弃坑,不过偶尔会拾起前期作品回味一下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3-12-17 / 标签: 战斗 恋爱 异世界 奇幻
★8.0 / GGO 篇内涵更充实一些,剧情有点拖但无伤大雅;后半走温情路线的绝剑篇也很有水平,紧张、催泪、鸡汤齐全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11-25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OVA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5话 / 2011年4月1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1-7 / 标签: 校园 日常 ◇成人向 性内容 ○OVA △爆笑
-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Penguins of Madagascar
1话 / 2014-11-14 / 埃里克·达尼尔 / 西蒙·J·史密斯
2020-4-21 / 标签: ○剧场版 ○3D □欧美 □DreamWorks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11-17 / 标签: 恋爱 日常 治愈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3话 / 2012年4月2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1-7 / 标签: 校园 日常 ◇成人向 性内容 ○OVA △爆笑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0-10-27 / 标签: 校园 日常 ◇成人向 性内容 △爆笑
看过的标签
- 106日常
- 67恋爱
- 66○剧场版
- 58百合
- 50治愈
- 50悬疑
- 48□青山剛昌
- 41○OVA
- 35犯罪&警匪
- 35萌
- 35校园
- 31奇幻
- 31◇成人向
- 23性内容
- 23○泡面番
- 21□芳文社
- 18○3D
- 17□欧美
- 15异世界
- 15战斗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5△爆笑
- 13□動画工房
- 12□A-1Pictures
- 11□一迅社
- 10△二刷
- 10□太田雅彦
- 10无厘头
- 10音乐
- 9玩梗
- 9急速
- 8□なもり
- 8催泪
- 8☆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 7偶像
- 7☆神作(仅标第一部)
- 7□DreamWorks
- 6夫妻
- 5□XEBEC
- 5□CloverWorks
- 5□新海誠
- 5△高质量作画
- 5科普
- 5□J.C.STAFF
- 5○美系2D
- 4△经典
- 4家庭
- 4□小学館
- 4棋牌
- 4□Universal
- 4职场
- 4□Illumination
- 3◇子供向
- 3◯半集番
- 3□武本康弘
- 3◇限制级
- 3△高质量配乐
- 3□宮崎駿
- 3□国产
- 3旅行
- 2□P.A.WORKS
- 2▽无聊
- 2□OLM
- 2▽无法评价
- 2讽刺
- 2▽烂脚本
- 2○半集番
- 2科幻
- 2□Disney
- 2□PixarAnimation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