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年7月3日、2014年1月10日(中国大陆) / Chris Renaud、Pierre Coffin
2021-1-4 / 标签: 犯罪&警匪 治愈 ○剧场版 ○3D □欧美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年6月30日、2017年7月7日(中国大陆) / Pierre Coffin、Kyle Balda
2021-1-4 / 标签: 犯罪&警匪 治愈 ○剧场版 ○3D □欧美
-
欢乐树伙伴 Happy Tree Friends
89话 / 1999年12月24日(网络版);2006年11月25日(TV版) / Rhode Montijo、Kenn Navarro
2022-9-1 / 标签: ◇限制级 暴力内容 ○泡面番 ○美系2D □欧美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8-21 / 标签: 科幻 奇幻 恋爱 ○剧场版
★4.5 / 两个字「唐突」贯穿全片。最大的问题是叙事唐突,没有把世界观交代清楚,还在一个半小时的篇幅内塞了过多的要素;其次是台词唐突,中国科学家角色唐突讲汉语;此外某些画面画风的剧烈转变也略显唐突。比较优秀的一点是作画水平始终在线。个人减分项:对女主无感,而且你们都快要接吻了怎么还整天说敬语……。另:有些镜头的瑠璃像极了阿梓喵,让我看出戏了(bgm38) -
功夫熊猫3 Kung Fu Panda 3
1话 / 2016年1月29日 / Alessandro Carloni、Jennifer Yuh Nelson
2023-2-22 / 标签: ○剧场版 ○3D □欧美 ▽无法评价
补标 -
马达加斯加3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1话 / 2012年6月6日 (法国) / 2012年6月8日 (美国/中国大陆)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Conrad Vernon
2020-4-21 / 标签: ○剧场版 ○3D □欧美
-
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 Madagascar: Escape to Africa
1话 / 2008年11月7日 / Eric Darnell、Tom McGrath
2020-4-21 / 标签: ○剧场版 ○3D □欧美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7月10日、2015年9月13日(中國大陸)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21-1-4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3D □欧美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9-4 / 标签: ◇成人向 性内容 ○美系2D
这种风格仅此一家,如此放荡不羁正合我口味 -
Q版三国 Q版三国
39话 / 2003年 / 杨勇 傅燕
2020-3-3 / 标签: 历史 ◇成人向 □国产
★7.5 / 唯一一部让我挺满意的国产动画作品,可能是因为:① 有陆港合作;② 是成人向动画,香港原版有一些刘备搞基的镜头,当年大陆虽然比较开放但还是删减了;③ 独特的 2D 夸张画风(如今的国产动画几乎全是恶心的 3D 建模);④ OP 很上头。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3 / 标签: 奇幻 治愈 ○剧场版 ○3D □欧美
影片主旨的说教有些突兀 / 另外忍不住吐槽一下电影院观众的素质,尤其是带小鬼进影厅的,严重影响观影体验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8 / 标签: 家庭 日常
★7.5 / 游轮篇加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25 / 标签: 家庭 日常
质量不稳定,部分内容很无聊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4-3-1 / 标签: 偶像 音乐 催泪 □A-1Pictures △高质量作画 ☆神作(仅标第一部)
★9.0 / 除个别瑕疵外,实属群像塑造的不二佳作。人设丰富多彩,剧情张弛有度,作画质量杰出(考虑到作品年代尤其如此),OP 洗脑循环 / P.S. 单推春香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4-2-5 / 标签: 偶像 音乐 ○剧场版 □A-1Pictures
★8.0 / 总体很出色,略催泪,但比 TV 版差一点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24-2-5 / 标签: 偶像 音乐 ○OVA □A-1Pictures
看第二话开头的时候一脸懵逼(bgm38) 除了第二话略显童稚以外还不错
看过的标签
- 108日常
- 68恋爱
- 67○剧场版
- 59百合
- 51治愈
- 50悬疑
- 42○OVA
- 36校园
- 35萌
- 35犯罪&警匪
- 32◇成人向
- 31奇幻
- 23○泡面番
- 23性内容
- 21□芳文社
- 18○3D
- 17□欧美
- 15异世界
- 1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5△爆笑
- 15战斗
- 13□動画工房
- 12□A-1Pictures
- 11□一迅社
- 10□太田雅彦
- 10△二刷
- 10音乐
- 10无厘头
- 9玩梗
- 8催泪
- 8□なもり
- 8☆适合推坑(仅标第一部)
- 7☆神作(仅标第一部)
- 7偶像
- 6夫妻
- 5□新海誠
- 5○美系2D
- 5科普
- 5△高质量作画
- 5家庭
- 4职场
- 4棋牌
- 4△经典
- 3□国产
- 3◇子供向
- 3◇限制级
- 3◯半集番
- 3旅行
- 3□宮崎駿
- 3□武本康弘
- 3△高质量配乐
- 2▽无法评价
- 2▽烂脚本
- 2○半集番
- 2○总集篇
- 2讽刺
- 2科幻
- 2□韩国
- 2▽无聊
- 1穿越(至现代)
- 1○MV
- 1▽争议
- 1○半年番
- 1▽剧情空洞或愚蠢
- 1三国
- 1灾难
- 1历史
- 1农业
- 1武侠
- 1荒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