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3-8-10 / 标签: CLAMP MADHouse 浅香守生 根岸贵幸 三间雅文
当年漫画看了不知多少遍,结果动画都只看过第一季,终于在这个夏天补全了。TVA 填补了许多漫画中未涉及的库洛牌,否则也无法拍出这么多话了。无敌咒语鼓励了我和她这么多年,真是多谢。知世的恋情太伟大。动画的结尾实在不遂意,漫画最后一幕两人长大重逢的画面,即使是十多年前看的,依旧历历在目。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3-7-16 / 标签: 今敏 岩男润子 MADHouse 三间雅文 几见雅博 松尾衡
今敏片中的女性角色总有灵动的感觉。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4-1-28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気持ち悪い。」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3-7-16 / 标签: 几原邦彦 J.C.STAFF 榎户洋司 斋藤千穗 光宗信吉 川上とも子 久川绫
舞台剧的形式与重复使用的象征性场景为本作盖上印章,在如今看来都是时髦值爆表的设计。<轮舞revolution>和<绝对命运默示录>堪称杰作。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7-31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系列构成有不足之处。有多少观众,就有多少种对 EVA 的解读,心领神会即可。 -
CLAMP仙境 CLAMP IN WONDERLAND
2话 / 1994年11月21日 / 高橋久美子(1)、加藤裕美(2)
2014-10-15 / 标签: 浅香守生 CLAMP
浅香守生太棒。fans向短片,就不打分了。 -
灌篮高手 全国制霸吧!樱木花道 スラムダンク 全国制覇だ!桜木花道
1话 / 1994年8月20日 / 有迫俊彦 / 井上雄彦
2014-1-13 / 标签: 大西阳一 菅良幸 东映
被流畅的动作闪瞎了……剧场版的分镜处理上比TVA文艺了好多。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4-6-22 / 标签: 东映 井上雄彦
总算把HD版补完。回忆起小时候每天放学回家打开电视看SD,随着樱木夸张的反应欢笑,嘟囔着流川枫你装什么酷(HD版总算发觉这家伙只是天然呆),对三井和宫城的颜离不开眼,每个角色都如此鲜活,仿佛就生活在隔壁的学校。诚然,TVA的某些处理损伤了剧情的合理度,并不妨碍我说出这句:能认识SD真好。 -
地下幻灯剧画 少女椿 地下幻燈劇画・少女椿
1话 / 1992年5月2日 / 原田浩 / 丸尾末広
2014-9-10 / 标签: 丸尾末广 原田浩
生理和心理都感到不适。撕裂扭曲的肉体、血肉横飞的惊怖、偏执到死的心灵都使我退缩。大概算得上是值得一看但又必须谨慎观看的片子,真是对当年的舞台效果颇为好奇呢。 -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46话 / 1992年3月7日 / 佐藤順一 / 武内直子(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只野和子
2014-1-5 / 标签: 东映 武内直子 佐藤顺一 几原邦彦 五十岚卓哉 有泽孝纪
终于回温完第一季ww 第二季暂缓一段时间吧。童年的回忆。夜礼服假面在心中一直都是恶心帅的形象= =。火月的互动非常萌。四人领便当的那一话,不管多大看都会哭呢。小兔就算在TVA中有点儿傻乎乎又兼具废萌属性,但完全讨厌不起来这个单纯善良没心计、最可爱的14岁初二女生。 -
绿野原迷宫 緑野原迷宮 ~Sparkling Phantom~
1话 / 1990-05-25 / 垣野内成美 / 星野架名 / 垣野内成美
2014-2-3 / 标签: AIC 垣野内成美 岩浪美和
倒是对这个故事的表达方式有好感,如舞台剧一般的现实梦幻交错,突兀的插入违和但也新奇。想象了一下平淡叙述的情况,应不如大刀阔斧的好。垣野内成美的人设还是耐看。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4-1-6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吉卜力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把刷子借给魔女。】←笑死hhhhhhhhhhhhh。收尾处的仓促无可辩解。没有坏人的世界从不令人揪心。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15-9-18 / 标签: StudioDEEN 望月智充 高桥留美子
入宅作。时隔十几年重温,当年逗得捧腹大笑的桥段依旧能让人开怀,这就是经典的魅力吧。 -
五星物语 剧场版 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 / 永野護
2016-1-25 / 标签: やまざきかずお 遠藤明範 結城信輝 SUNRISE
这浓厚的FANS向气味,然而成功激起我跳坑的冲动,卖安利的朋友告诉我今年6月连载重开,好歹不是死坑对吧。 -
战斗吧!! 伊克萨1 戦え!!イクサー1
3话 / 1985年10月19日 / 平野俊弘(平野俊貴) / 平野俊弘(平野俊貴)
2014-6-4 / 标签: AIC 平野俊贵 垣野内成美
萝卜百合猎奇,组合起来都是看点。前两话其实应该叫做《战斗吧!渚》。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富野喜幸、藤原良二
2014-4-24 / 标签: SUNRIS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富野由悠季 星山博之 安彦良和 大河原邦男
还真是TV剪成的,至伽尔玛之死。剪掉了不少枝桠,流畅性倒是蛮高。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4-3-7 / 标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矢立肇 安彦良和 大河原邦男 松浦典良 古谷彻
几十年前的萝卜片如今看来也是风味俱佳的,剧情爽朗不拖沓,看得很是过瘾,反战题材的佳作。整个white base都是NT,喂喂。OPED神洗脑,尤其是OP,越听越带感,根本停不住。最后一话被基情吓倒,神无月巫女的体位原来出自这里(不对)。 -
悲伤的贝拉多娜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1话 / 1973年6月30日 / 山本暎一 / Jules Michelet
2014-6-19 / 标签: 手塚治虫 虫Production 出崎统
静画系,水彩作画,意味明显,演出奇特。然而静画拼接起来的画面缺少动画的流畅感,节奏缓急使人不适,与其说是动画电影不如说是艺术品动态展览。不过鉴于70年代的作品已经有如此之高的完成度,得承认是部上乘作。片开头处,为讲述女主被强暴而呈现出的撕裂般的身体实在太吓人了... -
克娄巴特拉计划 クレオパトラ
1话 / 1970年9月15日
2014-6-7 / 标签: 手塚治虫
这种刚看时“卧槽”的感觉,看完后更是“卧槽”的感觉。多元化的合集,各种NETA、段子,极度不正经,骨子里却透露着对于埃及那段历史的想法,蛮适合了解了那段乱七八糟的事儿之后拿来娱乐的。。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