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0-18 / 标签: 斎藤圭一郎 吉田恵里香 菊谷知樹 CloverWorks
宝物!大张大合的演出有种《日常》的脱线感,本来只是为yoppi而来,对芳文并没有什么期待(萌豚和轻百合都在好球带以外),本作的制作水平倒是实在令人意外。或许社恐只是当下迎合观众的便宜设定,但是天使般的喜多和虹夏实在太温柔啦!音乐素质极高,唯一的遗憾是没听到我推唱歌,不过长谷川也好强!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12 / 标签: 竹下良平 雑破業 髙橋龍也 伏見つかさ 菊谷知樹 A-1Pictures
伏见老贼也就这样了吧,勉强及格。感情发展一滩浑水,剧情尴尬频发,优点是作画和妖精这个角色的塑造,不过和空虚干瘪的剧情一对比,越发显得这作品绣花枕头。ClariS的OP配上TrySail的ED,真棒。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31 / 标签: diomedéa 井畑翔太 渡航 菊谷知樹 本山哲
一句话概括就是:没头没脑的渡航和基本无可取之处的作品。至少我可没有办法像千岁那样笑着说出“我还挺喜欢这部垃圾动画的”,横加揣度对业界着实不公,“成功”塑造出一个招人烦的女主角和一个人渣P。第8话整体不错,虽然百花与母亲的矛盾解决得实在轻率,不过温情十足,多亏了千岁整话没有登场。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