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6 / 标签: 岡本学 藤澤慶昌 Studio_Bind
很喜欢一行三人的归乡之旅,如果这段旅途能一直延续下去就好了,虽然并没有很中意旅途中的故事(优秀的制作的确能给无趣的情节增色不少),不过有艾莉丝的陪伴使得一切都新奇美好,她太有魅力了。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31 / 标签: 京極尚彦 花田十輝 藤澤慶昌 SUNRISE
开局一洗系列的老套路,可可的表现把故事盘活了,她有行动力和热情,相当可爱。中后段又回归了LoveLive样板戏,无聊乏味。花田还是不行。新系列的歌曲质量也不尽如人意。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5 / 标签: 岡本学 藤澤慶昌 Studio_Bind
异世界作品中天花板级别的制作水平。然而主角本体的肥宅真的有碍观瞻,lsp行为也是挺恶心的。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6-26 / 标签: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樋口達人 加藤達也 藤澤慶昌
我愿称本企划为最强缝合怪。古川知宏到头来没彻底展现自己的东西,一味模仿借鉴少革,再搭配上肤浅的故事,整体观感极差。唯二的优点:1. 音乐尚可;2. 让人更加意识到少革的优秀。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27 / 标签: 迫井政行 猪原健太 藤澤慶昌 WHITE_FOX
继承了智障世界的智障女主流派,把リスタルテ塑造成了行走的表情包。终究是爽文改出来的爽片,消磨消磨时间就行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7-20 / 标签: いしづかあつこ 花田十輝 藤澤慶昌 MADHouse
毕竟是剧场版,制作比起 tva 好了许多。然而充斥着中二元素的 tva 尚且能让人开怀大笑,换成剧场版则完全不对头。リク和シュヴィ的感情发展描写不够以至于相许时get不到他们的真情意切。讲故事的展开方式我很中意。不要再乱飙德语了,真的。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 / 标签: 京極尚彦 藤澤慶昌 大野敏哉 Orange
Orange让观众看到了3DCG的强大。在将禅意和奇幻融合在一起的奇妙世界观之下,俗套的成长故事也能如此精彩。二期请务必要有啊!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7-9-19 / 标签: 亀井幹太 藤澤慶昌 椎名豪 菅正太郎 檜垣亮 Studio3Hz Orange
梅津的OP和江畑的ED真是漂亮!最初几话京马和米拉相遇以及解决各种事件的单元剧还觉得时髦值很高,冷淡身怀秘密的大叔和纯真可爱的机器人这一搭档挺有看点,中后段进入主线后京马摇身一变典型少年漫画男主,性格崩坏得厉害,整个剧情也有暴走的痕迹。只能算差强人意了。 -
疾走王子 Alternative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オルタナティブ
12话 / 2016年1月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2017-7-24 / 标签: MADHouse いしづかあつこ 岸本卓 藤澤慶昌
乙女游戏改编成女主角作为锦上添花角色的运动番也是有点儿奇怪。初回的飒爽奔跑实在令人鸟肌,当时有想过如果学校的阶梯能动画化,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了。然而故事的单薄在后期不断暴露,陆战胜自己的心理阴影用的篇幅太长以至于沉闷。作为运动番,还是缺得太多。色彩设计和色块状的美术很亮眼。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30 / 标签: TYO动画 畑博之 深見真 藤澤慶昌 岩浪美和
换班组后的yuruyuri比起前两季好看程度更上一台阶,真女主京子之外也有无穷的看点和笑点。第8话开头5分钟全季最佳。深见真写日常系的脚本竟然拿捏得如此到位,有点儿小惊讶... 前段+中段给京绫猛发糖,最后发现班组站的果然还是结京呢xD(并没有陷入阿卡林&京子的邪道,并没有!)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5-12-27 / 标签: Sunrise 京極尚彦 花田十輝 藤澤慶昌
原来是现实向的大剧透(微笑),大概是第二期宣布解散的话已经过去太久了,所以要敲打一下大家:“我们真的要解散啦。”但是即使如此,从剧情衔接上来说也显得累赘且笨拙难看,让故事停在第二期末尾多好,花田这锅你背。僕光,实在太棒了。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鹤冈阳太
- 43京都动画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UNRISE
- 34studiodeen
- 32明田川仁
- 31BONES
- 31能登麻美子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20WIT_STUDIO
- 19MAPPA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8冈田磨里
- 17志茂文彦
- 17新房昭之
- 17菊田浩巳
- 16待田堂子
- 16本山哲
- 15大島ミチル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大河内一楼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山本宽
- 12Ordet
- 12平野绫
- 12多田俊介
- 12花田十輝
- 12宫野真守
- 12浅香守生
- 12泽野弘之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XEBEC
- 11CloverWorks
- 11池田晶子
- 11虚渊玄
- 11岸诚二
- 10川井宪次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神前晓
- 10郷田ほづみ
- 10广桥凉
- 10AIC
- 10高梨康治
- 10CLAMP
- 9钉宫理惠
- 9ufotable
- 9根元岁三
- 9高木登
- 9浜口史郎
- 9Actas
- 9荒木哲郎
- 9SANZ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