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5-7-9 / 标签: Bones あさのあつこ 长崎健司 水上清资 大野木宽 铃木庆一 三间雅文
多年后终于看完了,当年是被如同艾莉森TVA的劣质人设作画给吓退的。最大的缺憾就是只有11话,9卷内容被生生压进了一季,紧张得不是一丝半点儿,大量的删减之下依旧没能阻止结局的暴走。不过能看到“晚安吻”“誓约之吻”,是赚了w 虽然一直因为外形的关系将紫苑和老鼠类比成A子K子,实际上两人的感情更接近壬晴和sora吧。EDC超美。儿童文学万岁! -
黑子的篮球 第三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3期
25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多田俊介 / 藤巻忠俊 / 菊地洋子
2015-7-1 / 标签: ProductionI.G 多田俊介 高木登 池濑广 三间雅文
原作太魔幻(对,不只是科幻的程度了),只有掌握正确的看片姿势才能体会到乐趣,没错,请务必将它定位为搞笑片!原本认为1分战败小分队显得颇为嘲讽,在看过黑子和竹马君荻原的过往后让我觉得奇迹这帮混蛋就是欠收拾。神谷作为赤司君的cv从头至尾违和感从未消褪。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3-1 / 标签: Graphinica 水岛精二 虚渊玄 三间雅文 Nitro+
不充足。剧情也好,主题也好。不过钉宫真的太可爱了,那个星星头饰总让我移不开眼睛。3D舒服。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4-6-22 / 标签: ProductionI.G 保志总一朗 多田俊介 高木登 三间雅文 池赖广
只为听保志的路人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3-13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山下康介 滨田邦彦 三间雅文
挺有意思的小番外篇。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3-13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宫野真守 三间雅文 山下康介 柿原优子 加藤绫子 滨田邦彦
许久没看过如此富有吸引力的少女(热血)番了,看起来完全刹不住。作者用心之处在于将每一回的对战对手都以回忆杀呈现出完整的个性,即使主角众一路挺进,也不会令观众忘记他们曾经对战过的对手们。虽说是少女番,但是乙女力基本只靠奏酱和花野支撑,到了最后1话真正开启了乙女力时,将我虐得痛哭流涕,原来不知不觉中已经从新党转成了太一党(被虐得太惨令人放不下…);_ ;心目中的13最佳。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3-9 / 标签: 浅香守生 山下康介 三间雅文 MADHouse 宫野真守
原以为是正统的二男一女配置的清爽少女番,结果却是热血少女运动系番,简直停不住。奏酱无论外形还是性格,都是我心目中理想女性的典范。女主初期看起来天赋十足,却总在大赛遇到各种困难、挫折,个人战总是二回战及之前就告负,这样的剧情又和传统的少年漫画不同。吟咏的CV都是专人出任,实在能够感到剧组的用心。果然,浅香守生我信你TVT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3-9-30 / 标签: GoHands 冲方丁 林原めぐみ 三间雅文 工藤进
终于圆满完结。音乐演绎太棒。对于原作党而言,是完美的改编,对于未读过原作的观众而言,是视觉的享受。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3-8-10 / 标签: CLAMP MADHouse 浅香守生 根岸贵幸 三间雅文
当年漫画看了不知多少遍,结果动画都只看过第一季,终于在这个夏天补全了。TVA 填补了许多漫画中未涉及的库洛牌,否则也无法拍出这么多话了。无敌咒语鼓励了我和她这么多年,真是多谢。知世的恋情太伟大。动画的结尾实在不遂意,漫画最后一幕两人长大重逢的画面,即使是十多年前看的,依旧历历在目。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3-7-16 / 标签: ProductionI.G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吉野弘幸 泽野弘之 supercell 三间雅文
supercell点赞。都是系列构成的错! -
物怪 もっけ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西田正義 / 熊倉隆敏 / 河口俊夫
2013-7-16 / 标签: MADHouse 熊仓隆敏 西田正义 池赖广 待田堂子 三间雅文 手塚PRODUCTION
良心作。不算是很吸引人眼球的作品,却平和而温馨。 -
毁灭世界的六人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世界撲滅の六人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多田俊介 / SEGA / 松元圭太
2013-7-16 / 标签: ProductionI.G 宫野真守 多田俊介 横谷昌宏 池赖广 三间雅文 中岛聪彦
回想起来每一话看得都蛮带劲儿,尽管不是很喜欢铃村太太(哦,当时还不是铃村太太呢),但是每个人物都塑造得极好,kuma尤其惹人喜欢。不过结局……在此不置言。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3-7-16 / 标签: 今敏 岩男润子 MADHouse 三间雅文 几见雅博 松尾衡
今敏片中的女性角色总有灵动的感觉。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3-7-16 / 标签: SUNRISE 松尾衡 大河内一楼 熊谷纯 千住明 星野桂 三间雅文
因为这片我还跟别人争论甚至吵过。我认为大河内一楼不该水平如此,那人认为在鲁鲁修时期有谷口的加持。但是,不论萝卜的部分,剧内人物的互动,离死后文的差距也不是一星半点儿。总而言之,除了OP/ED之外,真的很失望。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鹤冈阳太
- 43京都动画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UNRISE
- 34studiodeen
- 32明田川仁
- 31BONES
- 31能登麻美子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20WIT_STUDIO
- 19MAPPA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8冈田磨里
- 17志茂文彦
- 17新房昭之
- 17菊田浩巳
- 16待田堂子
- 16本山哲
- 15大島ミチル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大河内一楼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山本宽
- 12Ordet
- 12平野绫
- 12多田俊介
- 12花田十輝
- 12宫野真守
- 12浅香守生
- 12泽野弘之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XEBEC
- 11CloverWorks
- 11池田晶子
- 11虚渊玄
- 11岸诚二
- 10川井宪次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神前晓
- 10郷田ほづみ
- 10广桥凉
- 10AIC
- 10高梨康治
- 10CLAMP
- 9钉宫理惠
- 9ufotable
- 9根元岁三
- 9高木登
- 9浜口史郎
- 9Actas
- 9荒木哲郎
- 9SANZ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