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1-1-2 / 标签: 別所誠人 関根アユミ 加藤達也 TROYCA 偶像
扎实的脚本和优秀的音乐,无疑是当下最好的偶像动画。无论是遭遇困难、疏解心结,或是搞笑桥段,都能顺畅自然地展开,在处理多角色场景时条理清晰。部分情节处理略粗糙,如三月路遇黑粉中伤,以及九条出入演唱会后台如入无人之境,当然这是原作本身就存在的问题。期待三期!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6-26 / 标签: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樋口達人 加藤達也 藤澤慶昌
我愿称本企划为最强缝合怪。古川知宏到头来没彻底展现自己的东西,一味模仿借鉴少革,再搭配上肤浅的故事,整体观感极差。唯二的优点:1. 音乐尚可;2. 让人更加意识到少革的优秀。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9-12-22 / 标签: 米たにヨシトモ 加藤達也 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J.C.STAFF
大概是篇幅的原因,比起一期更能看下去。药王遭遇挫折也从不气馁的精神还是值得佩服的。但是这期塑造的那个洗白的反派角色实在太粗劣,不管是角色本身还是反衬药王伟大光的意图,都令人不爽。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9-7-30 / 标签: J.C.STAFF 米たにヨシトモ 加藤達也 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娱乐片的设定本可以不当真,但是也太严重缺乏逻辑和常理了。这个单调的刷NPC模式实在乏善可陈,好在角色有一定的魅力,美食也能增添食欲。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7 / 标签: 江崎慎平 加藤達也 岸本卓 LIDENFILMS
虽然原作漫画(开头)本身脱线,不过岸本卓这次还是接锅吧,好好的青春运动片变成了苦情黑化大会,弄得反复不是神经病没法打好羽球,我只想看精彩的对拉而已!!! 尽管早已做好后续12话的质量都达不到第1话水准的心理准备,落差依旧无法填补。江崎慎平的op和青木葵的ed很好看。第10话的渚:“当时的我,是输给了自己。和她对决,就是和当时的自己对决。”…啊。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5-19 / 标签: 別所誠人 関根アユミ 加藤達也 TROYCA
近年来最好的偶像片,没有之一。一般的偶像片总是干巴巴地鼓吹“夢””輝き”,看多了甚至心生厌烦,而爱娜娜优秀的脚本让我看到七个好孩子从默默无闻的路边live到万众瞩目登顶的过程,不是靠喊口号,而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吹kz,强无敌。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1-11 / 标签: 酒井和男 SUNRISE 花田十輝 加藤達也
这么无趣的偶像番也是少见,通篇充斥着喊口号,空洞的脚本和生硬的演出让质量不错的 live 都显得尴尬了。第二期只有<MY舞☆TONIGHT>入耳,果然听 lantis 是没有前途的。曾经也买过水的CDBD棒子,如今却对这个企划的二次元部分真的喜欢不起来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9-2 / 标签: 和田純一 加藤達也 SATELIGHT C2C 枯野瑛
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子。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9-26 / 标签: SUNRISE 酒井和男 花田十輝 加藤達也 長崎行男
总体来说高开低走,花露水回的细腻差点让我以为花田还有救,中后段(夜羽回开始就很不自然了)的白学二年级和强行传承缪(非常讨厌第12话)让人观感相当差,在最后才意识到这是爱抖露片,虽然片尾的一单歌名点题挺受用,还是太迟了。就算如此还是买了一卷BD支持一哈。歌真好听,一个字就是买。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