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4 / 标签: ufotable 三浦贵博 深泽修行 岩浪美和
炫酷的制作得服。游戏多年来连第一条线都没通掉,显然是这一版本比06版更受用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3 / 标签: ufotable 三浦贵博 深泽修行 岩浪美和 武内崇 奈須きのこ TYPE-MOON
剧情真的是相当无聊,嘴炮比当麻还胡说,经常看到打盹。如果说一开始凛的表现还能够prpr,那么经过前半季的大量强行蹭之后,这季已经能完全免疫那恶意卖萌了。矫情是全剧贯穿的中心思想,但我并不能够与这矫情感同身受。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4-27 / 标签: 京都动画 内海紘子 横谷昌宏 吉田玲子 加藤达也 鹤冈阳太
京蜜的自我修养。虽羞耻但是游泳动作很流利,日常剧情也蛮好看。并没有看出贵圈太乱的苗头,倒是被怜渚这俩人着实甜到了。最后两话比较败笔,像小孩子胡闹一般草草地结束掉看似难解的矛盾,太随意啦!男人们过于矫情,多向渚君小天使靠拢点儿多好。 -
gdgd妖精s gdgd妖精s(ぐだぐだフェアリーズ)
12话 / 2011年10月12日 / 菅原そうた
2015-1-19 / 标签: 菅原そうた 石ダテコー太郎 井上纯一
来补摸索部前作,虽然许多梗都完全不懂,也不怎么妨碍观感。配音湖CV不光要飚演技,还得比拼脑洞XDDD -
GO!GO!575
5话 / 2014年1月9日
2014-2-12 / 标签: Lay-duce C2C 大坪由佳 安斋刚文 藤田亚纪子
只是为京子换发型卖萌。作为游戏的预热动画,作用发挥到了;但作为一部动画去看,剧情无意义、角色塑造不稳定、开始得突兀结束得更突兀。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3-7-16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佐桥俊彦 武上纯希 平光琢也 童梦 能登麻美子
色彩设计偏淡,作画精致,在叙述故事时甚至比漫画更有韵味。OP/ED 精品。衬托之下,第二季简直没法看。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13-7-29 / 标签: ZEXCS 橘秀树 花田十辉
GAL改少不了人设的崩坏,可惜了后期展开良好的剧情,不稳定的作画吓跑了不少观众。角色塑造饱满有神。榊原ゆい的OP总能在一话的开头抓住人心。 -
世嘉硬件女孩 Hi☆sCoool! セハガール
13话 / 2014年10月8日
2014-12-25 / 标签: SEGA 菅原そうた
2话的高光之后亮点变得越发稀少,SEGA厨专用怀旧向。MD我嫁!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6-5 / 标签: Lerche 木野目優 髙橋龍也
本以为是翻版imas.kr,敷衍的剧情却让我彻底失望,若不是为了听歌根本看不下去。音雨这个企划倒是挺卖力,请了北川、kz、Q-MHz,甚至还让大石来写了一首全体曲,败笔就在利根川了,月组如此好的配置活活成了儿歌组。只能等手游出来继续听歌了,只怕手游出时企划已无热度…。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3-7-16 / 标签: GoHands 远藤干雄 高桥秀雄
唯一喜欢的是狗哥的脸。剧情崩坏至此,追片仅为 angela 的 OP 和小松未可子的 ED。典型的 staff 不认真玩脱之作。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1-1 / 标签: GoHands 鈴木信吾 遠藤幹雄 高橋弥七郎 GoRA
GoHands开大就是厉害,这是把与做壳中少女同等分量的劲儿使上来了,然而您真的需要个好脚本,不然真是浪费。整季剧情都是水过去的,没什么信息量。虽然……意外地不太难看。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30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麻枝准 志茂文彦 武本康弘 石立太一 池田晶子
数年前是从真琴线最后一话开始看的,一看就收不住了。如今真琴线补完后,却没当初的感动,key 这种夹杂了奇幻的日常向的故事,对于讲求因果的钻牛角尖者而言是不舒服的。废萌过多也会烦躁,人物性格有重合之处,过多的口癖即使不同也无法带来新意。 -
LAIDBACKERS LAIDBACKERS-レイドバッカーズ-
1话 / 2019年4月5日 / 橋本裕之 / おばけ屋 / 土屋圭
2023-12-31 / 标签: 橋本裕之 上江洲誠 kz Studio五組
kz大放送!《勇者战胜魔王AFTER》——还蛮喜欢这个题材,改心的魔王和仍纠结于往日恩仇的骑士。在新的环境中,即使是昔日的魔王和战士,也会找到新的生活,有种令人放心的安定感。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2-11-25 / 标签: 畑博之 あさのハジメ 土田霞 横滨AnimationLABO
20年听了Lapis的音乐专辑后就一直念念不忘(シャノワール真好听)。终于看了动画发觉脚本超出预期,特别是ep5/6有趣到爆,双线并行同时描绘十几个角色,上次看到同时能塑造好这么多角色的回数还要追溯到アイナナS2ep5(虽然首播时间相距不远)。可惜主角组退学后整体节奏略微紊乱。手游去年短暂地玩过一段时间,如今也停服了,这个企划真的可惜。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7-13 / 标签: 吉田りさこ 土屋理敬 井内舞子 J.C.STAFF
土屋理敬的WIXOSS就是比冈妈缺些味道啊。系列灵魂人物aki lucky复出却不再是亲女儿(毕竟亲妈不在了),最后真成搞笑艺人了(bgm38) 带着露神和铃神的心愿,皮神成功消除茧妈的残渣,所以不会再有续作了吧(不,还会出新的补充包)… 最后的LRIG大乱斗也是挺神棍的。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7-4-8 / 标签: J.C.STAFF 桜美かつし 井内舞子 土屋理敬 岩浪美和
没了冈妈没了kanon有了男人,这根本不是wixoss!百合展开带来了一点儿药味,然而中村这个反派角色真是引起人生理上的不适(还是aki lucky棒),关于这一次的战斗如何拉开也没有讲清楚。不过有续作还是会看的。 -
LOVE STAGE!!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影木栄貴×蔵王大志(つだみきよ)
2014-9-13 / 标签: J.C.STAFF 横手美智子 カサヰケンイチ 中西亮辅
能把看起来就充满雷点的设定做到有趣,演出功不可没。在BL动画中应属佳作。代永翼之前所配的角色遗留下了太多印象,总能从声线和台词中找到三桥同学的影子ORZ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3-7-16 / 标签: XEBEC うえだしげる 大野木宽 榎本明広 根岸贵幸 中央东口 能登麻美子 钉宫理惠
表番当里番用,AT-X万岁,各种重口味和心理阴影。意外地燃起了钉宫X能登这个CP。对了,音乐没得挑。 -
蒙特 MUNTO
2话 / 2003年3月18日 / 木上益治 / 荒谷朋恵
2013-12-30 / 标签: 京都动画 木上益治
对照之后,09 TV 真是败笔。OVA 除了 CV 和音乐跟不上之外,无论是叙述故事的节奏还是人设画面,都比 TVA 顺畅不少。 -
杀戮公主 MURDER PRINCESS
6话 / 2007年3月28日 / 黒川智之 / 犬威赤彦 / 山下喜光
2013-7-16 / 标签: BEETRAIN 黑川智之 福田康文 浦田达彦 高桑一
老套路,普通的脚本,没新意的人物关系,但是刚出场时那威风凛凛的造型真的让人着迷,加上王道的百合展开,倒也不赖吧。 -
Music S.T.A.R.T!! Music S.T.A.R.T!!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4-11-3 / 标签: SUNRISE 花田十辉 京极尚彦 藤泽庆昌 长崎行男
脚本完全不知所云,幸而幼maki这救场漂亮!nico袭胸技能↑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14-10-1 / 标签: 美国动画
从未想过有朝一日我竟也看起了小马。每只小马都性格鲜明招人喜爱,表情(or颜艺?)丰富,一看就停不下来。瑞瑞我的爱!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二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2
26话 / 2011年9月17日
2014-11-30 / 标签: 美国动画
舔瑞瑞。第二季精彩程度更甚,感觉上逐渐脱离幼儿动画的范畴了。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三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3
13话 / 2012年11月10日
2015-1-6 / 标签: 美国动画
结局的强行进化我很不满意!剧情也没有前面两季有意思,常给人拼凑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鹤冈阳太
- 43京都动画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UNRISE
- 34studiodeen
- 32明田川仁
- 31BONES
- 31能登麻美子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20WIT_STUDIO
- 19MAPPA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8冈田磨里
- 17志茂文彦
- 17新房昭之
- 17菊田浩巳
- 16待田堂子
- 16本山哲
- 15大島ミチル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大河内一楼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山本宽
- 12Ordet
- 12平野绫
- 12多田俊介
- 12花田十輝
- 12宫野真守
- 12浅香守生
- 12泽野弘之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XEBEC
- 11CloverWorks
- 11池田晶子
- 11虚渊玄
- 11岸诚二
- 10川井宪次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神前晓
- 10郷田ほづみ
- 10广桥凉
- 10AIC
- 10高梨康治
- 10CLAMP
- 9钉宫理惠
- 9ufotable
- 9根元岁三
- 9高木登
- 9浜口史郎
- 9Actas
- 9荒木哲郎
- 9SANZ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