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17-2-15
客观的说,这游戏的动作系统有亮点,美术风格也非常讨巧,但这种前难后易的难度曲线实在不对我胃口,而且本质上是个依靠“刷”来填充内容的游戏。 -
崛起:罗马之子 Ryse: Son of Rome
2013-11-22 / Xbox One、PC / 第三人称动作游戏
2017-2-4
打折所以买了,毕竟CE4,放到现在看都非常不错的画面、好看的美术加上爽的不行的击杀动画,感觉还是很值得的。 -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
2012年8月21日 / PC (Windows)、Mac OS、Linux等 / FPS / Valve、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
2017-1-30
开出一把刀,改成满分。 -
羞辱2 Dishonored II
2016-11-11 / Xbox One、PS4、PC / ACT
2017-1-21
四年的时间确实做出了优秀的续作,艾米莉的技能非常有意思,机关宅邸实在是牛逼,PC版优化莫名其妙的差,但后续补丁有了相当的改善,主机版优化倒是没有问题…… -
旁观者 Beholder
2016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策略
2017-1-20
题材很有趣,总让我想到《Das Leben der Anderen》,在独立游戏里算是挺耐玩的了,美术风格遮盖了其政治色彩,如果能换成德语语音就好了…… -
克苏鲁的呼唤:地球黑暗角落 Call of Cthulhu: Dark Corners of the Earth
2005-10-24(Xbox) 2006-05-27(Windows) / XBOX、PC / FPS ACT
2016-12-27
问题很多吧,但我不打算谈游戏性上的缺点,之前的评价已经说的很好了。游戏沿袭了《印斯茅斯小镇的阴影》,甚至有些桥段都一模一样,前期的体验完全可以当作小说的实际体验来看待,但枪械系统的出现就有问题了,干趴谁不行,偏偏能干趴大衮……别的都不说,这一点很不克苏鲁好吗!?还有就是,这游戏有不可名状的晕眩光环,一定是能把玩家的精神吞 -
无光之海 SUNLESS SEA
2015-02-06 / PC / Roguelike
2016-12-27
很有爱手艺风格的克苏鲁题材游戏,游戏性本身不是很高,有些体验感觉是强行加入的,但failbetter games在此之前也只做过纯文字的《Fallen London》,有这种问题可以理解。 -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 Far Cry Primal
2016年2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动作冒险
2016-12-27
PC端优化非常好,游戏设定很有意思,基本上还是FC的味道,当然换一种说法也就是玩法没有明显的革新,驯兽算是亮点,但难度极低。动物比人类强大得多。 -
看门狗2 Watch Dogs 2
2016年11月1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动作冒险
2016-12-23
纯粹潜行的沙盒游戏,战斗非常困难,所以枪械系统显得很鸡肋,驾驶体验比1代好很多,世界也塑造的更立体更有趣,但比起AC都显得干涩无味的故事和人物和上代比算是开了倒车。然而就是比1好玩。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16-12-23
15在发售之前受到了太多期待,如今才会被贬的那么厉害。问题当然多,打击感不伦不类,剧情衔接的很怪,人物只有主角四人组塑造还不错,13章游戏体验极差。但这作的亮点也是摆在那的,优秀的画面,丰富的可玩内容,服务女性的四人组,塑造真实的幻想世界。最后这点很重要,15塑造了一个非常非常棒的幻想世界,以前的最终幻想内容和名字的关系都很微妙,15却是真正的“fantasy”。所以还是叫《王子自驾游幻想》吧…… -
美国篮球协会17 NBA 2K17
2016-09-20 / Android、iOS、Xbox One等 / SPG
2016-12-23
虽说还会经常来几把,但这一作的评价也能盖棺定论了,我个人很喜欢戏份更重的右摇杆操作,但这让低位背打变得很别扭。画面没显著提升,面部依旧不太好,但临场感越来越强。MT其实比16更好玩,但我实在不喜欢抽卡包,所以玩的很少,MC这一作可以说是巨大败笔,能力值上限设置既跟不上时代,又让单机非常吃瘪,连3D球员的属性都做不出来,怎么想的?然而还是目前最好的篮球游戏,活在过去没有意义。 -
SD高达G世纪 创世 SD GUNDAM G Generation Genesis
2016年11月22日 / NS、PS4、PSV / SLG
2016-12-8
大致把normal全通了一遍,某些关卡设计还是挺出彩的,系统算是优化了一些,数值更细化了,顺着年代来打的话能玩很多不同的MS和MA。万代最近打怀旧牌打的不亦乐乎,但既然都是讨好UC粉,不如一路把V也给做进去多好,那堆一年战争的外传已经够邪道了,不差富野的续作吧? -
镜之边缘:催化剂 Mirror’s Edge: Catalyst
2016年6月7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16-12-4
我个人觉得,镜之边缘还是初代的剧情引导前进更好,沙盒地图随大,却没有那么多精妙的关卡设计了 -
辐射 Fallout
1997年10月10日 / PC(MS-DOS, Windows)、Mac OS / RPG
2016-11-29
现在想想,初代辐射设定一点都不完善,但看着NCR从一个小村落成为4代设定中的一个国家,还是很感慨…… -
职业橄榄球2017 Madden NFL 17
2016-08-23 / SPG
2016-11-28
麦登做的那么好,Live怎么就做不好呢?爱国者那么强,我作为爱粉都不高兴用了……奶的死的格隆考斯基,奶不死的爱国者! -
使命召唤:无限战争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2016-11-04 / Xbox One、PS4、PC / FPS
2016-11-19
这代使命召唤非常好看,视觉上很震撼,然而故事味同嚼蜡,囧雪诺还没有完善的塑造就死了,主人公极其不现实,这一轮,战地1连剧情都能把使命召唤打倒。多人模式还是微创新,但一年一部这么玩,这么点创新不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