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节行动 Renegade Ops
2011-10-26 / Windows PC、PS3、Xbox 360 / 射击
2014-3-23
额...游戏用手柄操作还是挺爽快的,但是S组破解的只要有存档第二次就没办法打开,所以游戏进行不能..嗯,我没有折腾的理由,就这样吧 -
羞辱 Dishonored
2012-10-09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动作, 冒险, 第一人称射击
2014-3-22
1.游戏很棒,各方面细节都很出色,目前进度只做完了3个任务已经花了5小时,为了一个好的结局想要基本靠潜入不杀人很困难也很有趣,流程很厚道目测能玩很久 2.主线通关,打出GOOD ENDING,大概13小时,这游戏的各种细节实在做的太出色,不过我不是潜入游戏的死忠哈,下周开始玩3个DLC 3.只有2个剧情DLC,都是用的道德。。完全无透视很无力,而且好累不想玩了,嗯收官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携带版不可能出续作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ポータブルが続くわけがない
2012年5月17日 / PSP / AVG
2014-3-8
FANS向,流程相当短。。反正我只是个手动更改结局的..就走了绫濑线和黑猫线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14-3-7 / 标签: 童年
肯定是没时间把这远古坑填了的.... -
兽人必须死2 Orcs Must Die! 2
2012年7月30日 / PC / 塔防 / 动作
2014-2-24
总算填完坑,前作BUG缘故没打穿。射击塔防还是挺带感的,就是玩到后面略乏味单调,几乎都靠无脑铺弓箭手,最后游戏统计一共杀了8000只兽人= =,好惨 -
雷曼传奇 Rayman Legends
2013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14-2-23
1.果然比前作更进一步,难怪好评如潮 2.嗯..游戏时间大概有10小时了 3.终于集齐400人质把最后隐藏关解锁了,8位时代音乐关,简直无比带感,隐藏关最后一关更是激情无比。完整通关非常有成就感。传奇关卡丰富,设计合理,乐趣十足,音乐关更是超级带感,这是我玩过的最好玩的一部横版动作游戏 -
戴斯班克: 雪山地牢 DeathSpank: Thongs of Virtue
PlayStation 3 2010-09-21 ; Xbox 360 2010-09-22 ; PC 2010-11-30 ; Mac OS X 2010-12-14 / Xbox 360、PlayStation 3、Mac OS X等 / ARPG
2014-2-20
流程玩到超过一半碰到了主线任务关键道具丢失的BUG...好吧,好歹也差不多玩了有10小时,算玩过了吧,任务剧情大多比较幽默,但其实游戏流程太过于单调,BGM不错但数量太少,技能太少导致游戏体验过于重复,整个游戏系统都十分简单,无法让人一玩就停不下来,因此续作的培根大概也不会去碰了。总体来说本作拥有还不错的幽默剧情但玩法过于单调,6分 -
火影忍者 疾风传 究极风暴3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3
2013年3月5日 / Xbox 360、PS3、PC等 / FTG
2014-2-15
1.花了一天一口气把剧情打穿,太赞了 2.目测总游戏时间超过20小时,剧情通关后偶尔和舍友来几把很爽,动漫改游戏里最棒的,CC2加油 -
蜘蛛侠:破碎维度 Spider-Man: Shattered Dimensions
2010-09-07 / PS3、XBOX 360、PC等 / A-AVG
2014-2-13
1.放假结束前最后一个坑 2.OK,顺利打穿,总时长8个多小时。游戏相当不错,动作性在非硬派的动作游戏中可谓出类拔萃,让人玩的时候很放松又有爽快感。四个蜘蛛侠带来了四种游戏方式,每个蜘蛛侠3关加一个教学和一个最终关使得关卡具有多样性,虽然关卡中会有稍许重复内容但无伤大雅。画面带点美式漫画渲染,我非常喜欢,蜘蛛侠全程自带吐槽,让人不会觉得无聊,对蜘蛛侠漫画还原度可谓十分高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14-2-11
40小时通关,好评,最新的一作火纹,系统有了很大改变,生育系统和新的支援系统使得游戏时间大大延长,相对以往作品玩法也发生一定变化,但本质还是那个SLG核心向高难度的火焰纹章!PS.看不懂日文真是损失很大一部分乐趣,角色互动只能靠语气词猜想神马的 -
风卷残云
2012-04-25(中国大陆)、2012-07-25(海外) / Xbox 360、PC / ACT / 秋千软件
2014-2-9
1.这个填坑很快的.. 2.通关,5个小时不到。作为国产游戏十分罕见的类型,动作游戏,本作的动作性方面以国产的角度比较出色,但是关卡设计极度不科学,重复性太高,而且敌人的数量太多以及后期各个带有刚体反击技能几乎让动作成了摆设,成为了不断躲闪然后放大招的游戏,总之这是快璞玉,有发展前途。推荐给动作游戏爱好者,别的不推荐,难度很高太虐心。PS.最后一关难度真高,连死10次.. -
特殊行动:一线生机 Spec Ops: The Line
2012年6月26日 / PS3、Xbox360、PC / TPS
2014-2-8 / 标签: TPS
1.完全不记得剧情了,那就从头开始玩吧,毕竟这是一款有着十分优秀的剧情的作品 2.OK,很久没这么高效率的玩游戏了,本作剧情给满分是没有任何疑问的。游戏画面虚幻3创造出的迪拜十分真实,黄色的色调也掩盖了虚幻3本身的缺点,沙子的描绘十分细腻,人物以及部分远景建模稍有不足。射击手感老实说不算好射击音效也很糟糕,但全都被十分富有特色的BGM遮盖过去了。剧情一流,发人深醒 -
使命召唤:幽灵 Call Of Duty : Ghosts
2013-11-05 / PC、Wii U、PS4等 / FPS
2014-2-7
这一作除了优化还是比较好评的,在进入游戏状态以后能一口气打穿,当然也的确是因为流程比较短。本作画面还是贴图为主,没什么进步,剧情也仍旧是老三套,但至少有让人观赏的价值,增添了许多战斗方式,以及系列之前没有过的海底关,以及真正意义上有战斗的太空关。本作射击手感尚还算不错,坦克关的爽快度完爆战地系列。剧情方面到结尾时我就想着沉海底什么的这BOSS一定没死透,结果之后果然满状态复活,三部曲是板上钉钉了 -
英杰传说 双星闪耀 TALES OF THE HEROES TWIN BRAVE
2012-02-23 / PSP / ACT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2014-1-27
卖角色的,我一直对传说系列很有兴趣,嘛,游戏OP很好听,只玩了一条线打击感还行 -
蝙蝠侠:阿克汉姆之城 Batman: Arkham City
2011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3、Xbox 360等 / ACT
2014-1-22
主线流程加全部剧情DLC终于通关啦,大概有20小时,而且全部内容只完成了37%,非常厚道,游戏剧情很棒,整个节奏感把握非常到位,动作系统很有感觉,场景细节丰富无可挑剔,音乐烘托十分到位,果然班底牛逼么,外加游戏十分丰富的道具系统提供相当丰富的游戏体验,无愧为2011媒体评价最高的游戏 -
极品飞车:热力追踪 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
2010-11-16 / 2020-11-06 (Remastered) / PC、PS3、Xbox 360等 / RAC
2014-1-19
最后一条超长赛道终于搞定,14分钟,收工
玩过的标签
- 6童年
- 6ACT
- 3FTG
- 3经典
- 35pb
- 3PC
- 2TPS
- 2暴雪
- 2星际争霸2
- 2穹妹
- 2Capcom
- 2PSP
- 1我们是艾尔的利刃
- 1人参杀手
- 1虐杀
- 1鬼泣
- 1恐怖
- 1战锤
- 12D
- 1童年系
- 1人参
- 1爽
- 1冷兵器
- 1MOHFPS
- 1大地图FPS混战
- 1找不着路
- 1特技
- 12020二周目通关
- 1垂直开车
- 1童年回憶
- 1古墓丽影
- 1DMC
- 1杀人游戏
- 1实况
- 1女皇我爱你
- 1完美
- 1战地3
- 1bioware
- 1RTS
- 1打飞机
- 1即时战略
- 1网游
- 1空战
- 1神作
- 1大菠萝
- 1东方Project
- 1小游戏
- 1SRPG
- 1火焰纹章
- 1奎爷
- 1毁机游戏
- 1猎奇
- 1大乱斗
- 1往死里撞
- 1孢子
- 1波斯猴子
- 1推理
- 1popcap
- 1独立游戏
- 1DOTA
- 1横版过关
- 1前传
- 1全球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