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1-1-31 / 标签: PS4 JRPG
战斗系统更好玩了,但是调和比以前简单太多,现在都不用动脑子了,剧情没啥亮点 -
ChuSingura 46+1 わっちとお兄ちゃんのラブラブ長屋生活
2019-11-29 / PC / ADV
2019-12-22 / 标签: 葉山こよーて ADV 纯爱 江户知识讲座
剧本没啥起伏,连个boss战都没。戏画的系统倒是比之前inre方便很多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5 / 标签: PS4 香草社 ADV Vanillaware 群像
香! 喜欢香草社敢于创新挑战的精神。 就是拼图式的叙事方式对每天游戏时间少的社畜不太友好 -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2019年11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Stadia等 / AAVG
2020-1-28 / 标签: 星球大战 PS4 未出
确实带点魂味,意料之外的好玩,Respawn以后别瞎折腾网战了,就做单机吧。最后Boss还是那个男人,粉丝落泪。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柳暗花明-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花あかり-
2019-09-27 / PC / 忠義と愛のADV
2019-10-6 / 标签: AUGUST galgame
没啥剧情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19-11-23
解谜类小黄油,虽然短但是剧本完成度还是可以的。Emote立绘加分,CG没有动态可惜了。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0-3-16 / 标签: falcom PS4 RPG 日本ファルコム
一般吧,就中规中矩的一作,相比8没多大提升。城内还掉帧,bgm也不及前几作。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2019年9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1-18 / 标签: Gust PS4 アトリエ RPG 炼金工房
A21亮点在战斗系统,演出很流畅。调和门槛降低了很多,对于系列老玩家来说boss难度过低,基本靠买的装备都能通关。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7-15 / 标签: tone_work’s galgame 恋泉天音 風音
也就一披着sf皮的白开水。顶着开头灯华的伏笔打到了最后,但是这线的真相也太弱了。学姐线剧本还行,加上音乐衬托高潮部分有点感人,最后强行结合手机SF主题个人觉得是画蛇添足。好在剧本长度比起星织银遥减了不少,不过整体还是很平,打完实在不想开其他线了。当然,风音配的HS还是必须给赞,不管什么角色都能爽到。 -
DEAD DAYS
2019-06-28 / PC / 生と死の境界線で戦う日常ADV
2019-7-3 / 标签: 钟表社 CLOCKUP GAL
都市传说+SF很对我胃口,前段部分玩得很享受。虎头蛇尾是真,个人感觉像是后期时间不足赶工出来的,每条线都是突然的来个都合就结尾了,一堆伏笔没揭。组织,敌,第三方的背景,还有黑道学长和中国黑帮,壮吉和Q的过去等,没交代的东西很多。总体来说算是良作,OP就不说了,今年的黄油神曲。 -
黄昏のフォルクローレ
2019-06-28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浪漫譚
2019-6-30 / 标签: galgame Navel Citrus
剧本再短点就好了,开头有点意思,中间大量不推进剧情的日常就很无聊了。挺喜欢其他两角色的,可惜是单线。 -
アイカノ〜雪空のトライアングル〜
2019-05-31 / PC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19-6-26 / 标签: プレカノ
无白学无3P,好感开局就满,好在剧本较短,偶尔恰个小糖也不错。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4-7 / 标签: 宫崎英高 PS4 FROMSOFTWARE
老贼的地图设计真的令人惊叹,架势条系统和招式忍具等创新相对老贼旧作十分新鲜,12G的大小可玩性很足。缺点就是后期重复率有点高,还有冥助设定确实没啥用。估计会有DLC,坐等 -
スワローテイル -あの日、青を超えて-
2019-02-28 / PC / ADV
2019-3-4 / 标签: galgame niko 南浜よりこ 小西翼
niko的青春恋爱氛围作,CG和BGM都非常对口。剧本比较微妙,玩过上作golden hour的感觉既视感很强,op前最精彩的伏线收的太快了,后期关于swallow tail的展开像是强加的一样,结局HS也是莫名其妙。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19-2-25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さかき傘 理亜
打了风音和理亚线,剧本是相反的风格。风音线预想之外,本以为要写绚华识别男主后那种纠结感情戏,没想到伞哥直接放飞自我,来了段菊花女主纯搞笑,还有append那段自黑,欢乐得不行。理亚te有点短,虽然猜到FD肯定逆天改命,但其实最后交待的有些含糊,怎么治的也没提,结尾部分还是比较感人的。总的来说,作为saga的第一次FD算是合格了,希望下作也是伞哥写,个人还是比较满意 -
王国之心3 KINGDOM HEARTS III
2019年1月25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9-3-5 / 标签: PS4 王国之心 SE 野村哲也 游戏 ARPG
KH3天下第一,got it memorized?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19-9-17 / 标签: galgame 遠野そよぎ
能忍到alive篇就赢了,前面部分的厕纸轻文太劝退。 除开剧本来说CG还挺有特色 ,请的CV阵容挺强,TE的歌也还不错,算是能打。 -
love clear -ラブクリア-
2019-01-25 / PC / イチャラブ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ADV
2019-3-25 / 标签: galgame 戯画 PC みことあけみ 猫村
用了天体宫这种超常设定却没有相关展开,CG崩,角色全靠cv撑。戏画kiss系列也出了这么多了,画的水平真是还不如前几作。 中村阁下表现还是很出色的,英梨这种S系傲娇女主很对口,剧本一般没有太大起伏,戏画年货水平。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19-6-1 / 标签: 国产 AVG STEAM PC
说是神作吹的有点过分了,本质就是老掉牙的抗日谍战剧结合Quantic Dream类似的游戏形式表现出来,大概因为是国产8。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0-2-9 / 标签: PS4 木村拓哉 名越稔洋
还是如龙老味道,这代的SEGA游戏厅很真实,直接内置了7款游戏,有些还真能玩玩。战斗演出没如龙带感,剧情不错,后期再反转下就更神了可惜没有,使得最后的问题选择过于简单。 -
淑女同萌!-Superior Entelecheia- ハロー・レディ! -Superior Entelecheia-
2018-11-30 / PC / ADV
2019-1-17 / 标签: 暁WORKS galgame
强行洗白了妹妹男主最后也不抬一手,后宫小短剧加了5个HS也不来个多P -
战地5 Battlefield V
2018年11月20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19-3-5 / 标签: FPS 魔幻二战 EA 奇葩手感
神tm朋克二战,傻逼dice还取消手动标记。还有人说比爹1好我也是醉了,比起爹1缩水太多,和hardline一个级别的,叫它战地5都丢人,还是叫战地v当外传做得了。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 Call of Duty: Black Ops 4
2018年10月12日 / PC、PS4、Xbox One / FPS
2019-9-17 / 标签: PS4
T组天下第一,beta就爽死,已预购。 BO4多人近几年来最好玩的西欧帝了,下作MW回归,不求多人比T组强,只希望IW别毁招牌 。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19-1-23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PS4 RPG
Malaka! RPG刺客真香,就是结局仓促了点,神教很多没解开就结局了,海战也很好玩,支线参考巫师三,不同选择造成不同结果,和古希腊人物谈笑风生,相比系列前作支线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幸好买了黄金版,坐等DLC和奖杯补完了。
玩过的标签
- 31PS4
- 24galgame
- 8PSV
- 7RPG
- 5CLOCKUP
- 4falcom
- 3グリザイア
- 3Ubisoft
- 3ACT
- 3FrontWing
- 2轨迹系列
- 2ATLUS
- 2王国之心
- 2SAGAPLANETS
- 2顽皮狗
- 2さかき傘
- 25pb.
- 2刺客信条
- 2ADV
- 2Navel
- 2Gust
- 2钟表社
- 2ARPG
- 2蒔田真記
- 2PC
- 2FPS
- 2星球大战
- 2PS3
- 2SE
- 2FROMSOFTWARE
- 2AVG
- 2SEGA
- 1繁体中文版
- 1フロントウイング
- 1のり太
- 1灰色系列
- 1SMEE
- 1葉山こよーて
- 1嵩夜あや
- 1死神のテスタメント
- 1niko
- 1佐仓大法
- 1男友4
- 1遠野そよぎ
- 1宫崎英高
- 1糖
- 1キャラメルBOX
- 1ヴァルキュリア
- 1黑暗之魂
- 1ま~まれぇど
- 1市川小紗
- 1HARUKAZE
- 1唯々月たすく
- 1萌木原ふみたけ
- 1战爹
- 1恋泉天音
- 1小高和剛
- 1tone_work’s
- 1Waffle
- 1孤岛惊魂
- 1BNGI
- 1调色板
- 1扇向
- 1屎
- 1互动剧情
- 1未出
- 1SAMOYED_SMILE
- 1姐姐的诱惑
- 1鈴谷まや
- 1プレカ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