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19-5-29 / 标签: indie
满屏游戏性。独立游戏神话 /补票java版win10版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9-5-4 / 标签: STEAM JRPG
中等规模作品有这个质量满意了,战斗差点意思,dlc服装很棒。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19-4-19 / 标签: AVG STEAM
陆望舒的等待和坚守相伴照实浪漫,方敏的隐形守护却更加刻骨铭心。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19-4-14 / 标签: NS
各方面堆量感受到了你任的诚意。命魂的收集养成很有乐趣,命魂板奖励转盘也太恶心。灯火之星中后期还是比较重复疲倦的 -
斯普拉遁2 スプラトゥーン2
2017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19-4-14 / 标签: NS
单人PVE,多人PVE,多人PVP,模式多能照顾不同需求的人。非要说的话少个打bot吧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19-4-13 / 标签: STEAM
画面、战斗算是模有样了。任务系统比较差,空气墙也很生硬,但总体感觉良好,全支线也做完了。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9-3-2 / 标签: NS JRPG
流程自由度很高,可以算是开放世界jrpg。然而带来的问题就是各个人物剧情关联度很低,组队糅合过于粗暴,人物之间互动生硬,整体剧情也比较土。美术和音乐优秀,rpg部分古朴的好玩。掌机模式体验更好(双舞女跳舞练到能锤隐藏boss过程中,没有出一次100倍差评!!!) -
看门狗2 Watch Dogs 2
2016年11月1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动作冒险
2019-2-18 / 标签: STEAM
剧情短板,收集技能点有意思。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11-30 / 标签: NS JRPG
画面表现不管是掌机还是据置机模式都令人遗憾,地图功能和任务导航残疾水平。战斗系统刚上手觉得复杂,摸透了其实深度一般。日呆人设是对口味的,主角团塑造的蛮讨喜。剧情渐入佳境,演出加分太多。音乐也可圈可点,养成异刃有点蜜汁剥壳梦感觉。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11-22 / 标签: NS JRPG
掌机画面略有提升,为了凑流程长度强制要求做支线不是很棒。(听官方推荐,本体7章后接DLC。采集点的优化只能用并没卵用来形容。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10-18 / 标签: NS
音乐加分太多。 因为角色0成长性,收集缺少动力和成就感,趣味性倒还是有的。碧琪公主私服也太好看了,难怪马尿当舔狗。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10-5 / 标签: NS
缺点感觉就是怪种类少了点,主线剧情长度偏短,碎片化叙事感触不深。大师剑开光以后常驻光效和打击音效可爽死了,四英杰dlc水了点。 -
半衰期2:第二章 Half-Life 2: Episode Two
2007年12月11日 / Linux、Xbox 360、PlayStation 3等 / FPS
2018-8-23 / 标签: STEAM
-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18-7-25 / 标签: STEAM in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