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斗神都市3 闘神都市III
2008-11-28 / PC / RPG
2024-3-4 / 标签: alicesoft RPG galgame 2008年
标准的A社冒险游戏,总感觉男主的人设有点缺少特色。 -
神具姬英雄反抗者多米 神具姫ヒーローアンチドミー
2021年04月03日 / PC / 变身系女主角凌辱SLG
2023-8-20 / 标签: galgame PC SLG RPG R18 2021年
CG太敷衍了,一些设定很不错但是没有深入有点可惜 -
刺客信条:枭雄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2015年10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23-8-3 / 标签: ACT Ubisoft PC 2015年 RPG
刺客信条系列里收集最舒服的一作,比前作有了很大的提升。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3-5-26 / 标签: Ubisoft RPG PC ACT 2018年
-
刺客信条:叛变 Assassin's Creed: Rogue
2014-11-11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360等 / ACT / Ubisoft Sofia
2023-5-26 / 标签: Ubisoft ACT PC 2014年 RPG
-
刺客信条:起源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2017年10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ACT
2022-6-8 / 标签: Ubisoft PC ACT RPG 2017年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1-4-16 / 标签: RPG PC 2019年 悬疑
这是我玩过最好玩的RPG之一 -
孤岛惊魂4 Far Cry 4
2014-11-18 / Microsoft Windows、Xbox 360、PS3等 / FPS
2021-2-12 / 标签: FPS PC Ubisoft 2014年 RPG
公式化开放世界玩到后期是真的疲劳了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1-5 / 标签: PC RPG CD_Projekt_RED ARPG 2015年
太太太太太好玩了! -
孤岛惊魂5 Far Cry 5
2018年3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FPS
2020-12-18 / 标签: Ubisoft FPS PC 2018年 RPG
比前代可玩性高了很多,支线任务不再过度重复,新加入的队友也有很多好玩的点 -
饥荒 联机版 Don't Starve Together
2014-12-15 / Nintendo Switch、PC、Mac / ACT
2020-9-8 / 标签: PC 生存 Klei 2014年 RPG
感觉饥荒还是适合单人游戏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20-5-8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PC 2019年
这一作人设太模板化了,只有二老婆和三公爵够有魅力 -
Lilipalace -淫魔の巣窟-
2011-08-12 / PC / RPG
2019-8-20 / 标签: RPG PC galgame R18 2011年 73号坑道
lilitales的前作,RPG迷宫探索的部分不错,但是CG和故事还是有一些单薄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18-6-10 / 标签: Ubisoft ACT PC RPG 2013年
海盗信条,上天入地寒鸦号,不过主线也太短了吧 -
暗黑地牢 Darkest Dungeon
2016年1月19日 / iOS、PS4、PSV等 / roguelike;RPG
2018-6-10 / 标签: PC RPG roguelike 2016年
风格很喜欢,冒险者是消耗品的设定不太喜欢。。。 -
辐射:新维加斯 Fallout: New Vegas
2010-10-19 / Xbox 360、PS3、PC / ARPG
2018-6-6 / 标签: RPG PC 黑曜石 ARPG FPS 2010年
真正的神作,开了四周目,走过了莫哈维沙漠的每一个角落,看完了莫哈维旅游指南中的每一处风景,这才是真正的fallout。 陷入泥潭的巨熊NCR,虎视眈眈的凯撒军团,永远的赢家豪斯先生,龟缩地下的钢铁兄弟会,传播知识和和平的天启者,自由之城的猫王帮,每一个势力都是如此独特而富有魅力。 还有活跃在这一触即发的战争中的每一个人,爱德华.萨隆,火人,尤利西斯,伊利亚,V妹,布恩,卡斯,萌萌的EDE -
辐射3 Fallout 3
2008-10-28 / PC、PS3、Xbox 360 / RPG
2018-6-6 / 标签: RPG PC FPS Bethesda 2008年
辐射的入坑作,开了两周目,逛了特区废土的各个角落,总体来说除了主线略差以外是相当优秀的作品,就是地铁钻的人头疼 三周目:B社的数值设定相当需要吐槽,福克斯和狗肉基本无敌,白蝎子,变种人霸王和僵尸投掷者半天打不死,DLC里面锻钢比较差之外,其他的四个都很好玩 -
辐射4 Fallout 4
2015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RPG
2018-6-6 / 标签: Bethesda RPG PC 2015年 FPS
这个游戏其实可以勉强给6分,但是它既然叫fallout,那对不起只有1分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8-1-25 / 标签: galgame RPG alicesoft R18 2004年
兰斯逢三出大作,六代也是一个比较宏大和完整的故事,剧情非常有吸引力,利萨斯,赛斯,japan和赫尔曼四国的冒险是兰斯系列最传奇最大气的剧情,乌鲁泽也是兰斯系列最喜欢的角色之一,但是游戏性上刷玉和随机遇敌是真的累,建议大后期直接开修改器。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6-9-11 / 标签: alicesoft RPG galgame 2015年 R18
托娃好可爱~凯斯,莉秀,库里库拉,拉米亚斯好棒好棒!0V0 -
破坏者 The Saboteur
2009-12-08 / PC、PS3、Xbox360 / AAVG
2016-9-8 / 标签: PC 2009年 EA RPG 沙盒
很棒的系统,载具和武器,独特的风格,带感的时代,很有个人风格的主角,上手很棒 可惜剧情过短,缺少支线任务,主线章节太少,很像是一个半成品的样子 -
孤岛惊魂3 Far Cry 3
2012年11月30日 / XBOXONE、PS4、PS3等 / FPS
2016-9-5 / 标签: FPS PC RPG Ubisoft 2012年
剧情,武器,载具,收集,潜入,技能树都十分出色~好评!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16-4-7 / 标签: alicesoft RPG galgame R18 2013年 PC
第一次接触兰斯系列,一开始不太习惯这个反英雄的性格,不过越玩越带感,游戏性出色,人物也很有特色,大爱~
玩过的标签
- 128PC
- 39galgame
- 30FPS
- 30R18
- 25RPG
- 20ACT
- 15Ubisoft
- 142014年
- 132016年
- 13RTS
- 12SLG
- 122015年
- 12ADV
- 112011年
- 102012年
- 102009年
- 9Activision
- 9alicesoft
- 92010年
- 92013年
- 9AVG
- 72018年
- 6沙盒
- 6C.A
- 6Bethesda
- 6SIM
- 62008年
- 5ARPG
- 5科幻
- 5paradox
- 52017年
- 5独立游戏
- 4TPS
- 4Microsoft
- 4ELF
- 4westwood
- 4halo
- 32002年
- 32019年
- 32006年
- 3Klei
- 32007年
- 32005年
- 3EA
- 3PUZ
- 2手游
- 2MoonStudios
- 2聖少女
- 2Valve
- 22004年
- 2Liquid
- 2343
- 25pb
- 2Empress
- 22021年
- 24A_GAMES
- 2IOS
- 22000年
- 2拔作
- 2多人
- 22003年
- 2生存
- 2Android
- 2横版
- 211bit.studios
- 11998年
- 1IDsoftware
- 1Telltale_Games
- 1Lucas.Pope
- 1Arrowhead.Game.Stu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