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18-11-4
虽然设定上有着各种想吐槽的地方,但是作为萌作而言其实这些都不大重要。妹子够萌就行了,而这一向是柚子的长项。说起来三司可真是惨,每条线都被拿出来作为笑料。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8-10-5
key味十足的作品,有各种既视感,可惜我就是吃这套。虽说剧情发展基本都猜到了,可是到了剧情高潮处还是控制不住的留下了眼泪。无论是羽依里和各位女主的恋爱或是和朋友们一起玩耍的氛围我都相当喜欢。这是我今年打过综合质量最高的作品之一,给我带来了欢乐和感动,也让我想回起一些刚入坑时的初心。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Nora, Princess, and Stray Cat.-
2016-02-26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8-10-3
虽然有些梗我完全没get到,但是对游戏体验并没有太大影响,共通线真的是笑得我肚子疼。个人线则出乎意料的沉重,和我预期的欢乐相差甚远,倒不是说缺乏段子,而是严肃剧情和搞笑是混合在一起,整体气氛欢乐不起来,而且还破坏了正经剧情那边严肃的气氛。假如电波对上了是部好作品,可惜我只对上了了一半。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18-9-23
由于做好了心理准备,打完后并没有感觉多“暖人心田”。故事结构不错,但是故事本身就没那么出色了。步线外四条线只有羊线算得上不错。司线和遥线略微有些无聊,而真树线更多是为了剧情服务。步线则是主线,负责揭露一切真相和救赎。当然我估计这份救赎对于没有心理准备的玩家恐怕是一场噩梦吧(笑)。无视某人的恶意,本作是相当值得一玩,至于收获的是治愈还是致郁就不可而知了。 -
トリノライン
2017年3月31日 / PC、Nintendo Switch / 亡き妹によく似たアンドロイドや天才科学者など個性的なヒロインたちと心の交流が紡がれていくADV
2018-9-12
整体来说挺微妙的,提出了机器人三原则、人工智能、生死观这些沉重并且可以深挖的内容,却浅尝而止。在彼此的嘴炮中,游戏中的各位就迅速完成了这些深刻东西的交流并达成共识,只留下我一脸懵逼。倒不是他们说的东西有多难理解,而是根本没有给我多少思考空间,主角便把自己的思考一口气全部道出来。三条线的故事转折其实都有些突兀,解决的也挺突兀的。虽说如此,我打的过程中还是挺享受的,个人还是挺喜欢这作的。 -
魔女恋爱日记 魔女こいにっき
2014-05-30 / PC / ADV / Qoobrand
2018-8-28
几条时间线穿插讲述,结尾处交汇在一起,整个故事展现在面前,游戏体验相当不错。整体的剧情节奏很好,很少让人感到无聊,end1也让我有些感动。但是接下来的end2和那段音频又狠狠的一巴掌甩在了我脸上。这种刚有些感动就被人大耳光子扇在脸上的感觉还真是难受啊。 -
少女理论及其之后的周边 -美好年代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後の周辺 -Belle Epoque-
2016-05-27 / PC / 恋愛ADV
2018-8-24
这次艾特终于可以挺胸表示自己是女主角,虽然她和游星是怎么互相喜欢上的还是看的我一脸懵逼;虽然明明是她的个人线,但是安东尼表现的更为抢眼;但是总比理论里那条仿佛充话费送的个人线好上不少。两个after也在给里想奈和梅丽尔一些挑战的情况下发糖,总体感觉不错。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8-8-23 / 标签: 新岛夕 暖人心田 SAGAPLANETS
在作为一个有趣的故事的同时,剧本的恶意也跃然于纸上。除了希线外,都算不上什么好结局,无论两人多么相爱,最终都不能在一起。我不否认樱对初雪的深情表白让我有颇为感动,甚至留下了并不怎么宝贵的眼泪。但是打完后,我却没有办法释然。总而言之,本作的综合质量相当高,但是剧本中那份恶意会导致游戏体验下降不少。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8-19
这次剧情有了较大的进展,不同于上作发现线索到达现场时已经尘埃落定,这次终于抓住了魔眼使用者的尾巴。翔也终于不再是ob视角,而是开始去战斗守护自己珍爱之物了。在华哥的演绎下,天日常和哥哥斗嘴,以及在逐渐消失的情况下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向哥哥表白都表现的相当不错。故事整体相当有趣,期待春春春。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8-8-17
花了大量时间在营造世界观和埋伏笔下,但许多伏笔是为后几作准备,在本作只埋不填,严重影响了作品的节奏。故事结束时,大部分人的感觉都是故事才讲到一半便戛然而止。但是从后续看来,都的故事确实已经告一段落迎来平静的生活了。某种意义上都这个女主有点惨,在世界观构筑完成和与翔结成情侣关系后,本应是其大展身手的时候,却由于篇幅问题匆匆结尾,明明是抱着觉悟和勇气出击,幕后boss却蜥蜴断尾般的逃之夭夭,真是空虚。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18-8-15
优秀的拔作,和续作相比,剧情薄弱这个问题更为明显,不过这样反而打的更为爽快了。设定和还可以的氛围让我一度对剧情有所期待,这是加分项,最后期望落空这点就另说了。本作最大的亮点便是八宝备仁老师色气满满的原画,虽然对女主的性格不是很感冒,但是不得不说她的人设还是挺吸引我的。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8-8-6
柚子社的正常水平,除了剧情都在平均线上不少,女主们相当萌,整体氛围也不错,几套日本古风的服装也合我口味,系统里的流程图功能是真的好用。剧情方面,依旧有着相当不错的设定,但是没有深挖,而且个人线大段的日常确实算不上太有趣,我晚上11点开始打,往往打个一个多小时左右就想睡了。整体而言,属于相当不错的萌作,但是假如是对剧本有高要求的话,还是略过本作吧。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2015-08-14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恐怖解谜ADV
2018-7-19
这是怪物与怪物的故事,但在故事的最后怪物又变回了人。全程狗粮不断,一度让我忘记了这是一个恐怖解谜类游戏,B3的前半段剧情更是让人笑到肚子疼。整体剧情算不上有多出色,但是人物塑造还不错,随着故事的逐渐推进,Zack和Ray两个人的变化描写的相当好。 -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18-7-12
这是一部洋溢青春的作品,故事里主人公们为梦想的奋斗也确实感动到了我这条老咸鱼,滑翔机最终飞上云层回廊让我感到了震撼。相比较而言感情戏就没有多出彩了,而且萤这么可爱却不能攻略,这能忍?总体而言是相当值得尝试的作品。 -
Golden Marriage -Jewel Days-
2015-03-27 / PC / 結婚はゴールじゃなくて新しいスタートですADV
2018-6-15
妹妹终于可以攻略了,好评;剧情方面基本就是主角们交往后没羞没躁的日常(紫子线的play看得我目瞪口呆,你们有钱人真会玩)。整体算不上特别有趣,但是漂亮的婚纱cg蒙蔽了我的双眼。 -
妹妹和朋友与我的日常 妹とその友人がエロすぎて俺の股間がヤバイ
2014-05-30 / PC / ADV
2018-6-10
放弃了剧情,直接通过选项看hs,简单粗暴到这种地步反而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18-5-13
前两部埋下的危机相继爆发,雄介的特殊体质也暴露在众人面前,这一部无疑是三部里面最为精彩的一部。深月在两次危机中的优秀表现和在雄介被咬后以及暴露体质后对他的维护都让人眼前一亮。而这样的深月也改变了雄介,他会为了众人去只身拖住猎杀者。以一敌众的危机感和紧张感表现的相当不错。整体游戏体验相当良好,只是从结局来看续作恐怕遥遥无期了。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18-4-28
时隔许久的续作,不是很长。可以看出这一部基本是在为下一部的高潮铺垫,人们经过努力终于建立起相对稳定的秩序,在结尾却透露出其实这秩序之下早已暗潮涌动,然后戛然而止。让人相当期待后续的发展,期待第三部的冲突爆发。 -
Golden Marriage ゴールデンマリッジ
2014-05-30 / PC / お金持ちの恋愛事情もけっこう大変なんですADV / ensemble
2018-3-31
人设和设定吸引了我,透子真是太可爱了,妹线太短差评。剧本方面,由于男主过于有钱导致了所有困难都显得有些小儿科。唯一的大反派也基本就是酱油,出场退场一气呵成。我这边还没有进入状态,高潮就完了。而且所有个人线都甜度不够,我明明是过来吃狗粮的,结果这狗粮不够味。不过总体算合我胃口的萌作。 -
Free Friends フリフレ
2009-04-03 / PC / インモラルAVG
2018-3-23
除了咖啡贵族的画毫无亮点的作品,剧本在无聊的同时还顺便恶心了玩家一把。一个噱头大于实际而且不是很好用的拔作。 -
爱之钥 アイカギ
2017-01-27 / PC / 恥じらい幼馴染とドギマギ同棲ADV
2018-3-17
小品纯爱作,故事主体就是男主和青梅竹马同居的发生的各种日常琐事,通过日常琐事来体现两人的甜蜜是不错的想法,但是这对剧本写日常的功力要求较高,本作的日常还是过于平淡,好在游戏不长,在玩家感到厌倦前就结束了。 -
Tropical Liquor
2018-03-10 / PC / 南国ほろ酔いPZL&ADV
2018-3-14
小游戏比我想象中有难度,画面不错,有几个角色画的很合我口味,音乐没啥印象。剧情方面,基本等于没有,就是聊天收集信息,然后打工送礼物。除非是特别闲,否则不是很推荐。
玩过的标签
- 13galgame
- 6拔作
- 6minori
- 3七尾奈留
- 3FD
- 3ef
- 3SMEE
- 2暖人心田
- 2废萌
- 2SLG
- 2NTR
- 2新海诚
- 2甜作
- 2Navel
- 2纯爱
- 2糖
- 2alicesoft
- 2SAGAPLANETS
- 1新岛夕
- 1狗神煌
- 1Spike
- 1晓之护卫
- 1丧尸
- 1杀人游戏
- 1萌拔
- 1我已经死了
- 1猫娘
- 1脚本在搞什么飞机
- 1PULLTOP_LATTE
- 1KOMEWORKS
- 1分割作
- 1妹控毒药
- 1双飞
- 1童话
- 1新島夕
- 1特典才是本体
- 1VB系列
- 1脏翅膀
- 1SWEET&TEA
- 1女装
- 1战斗
- 1AKABEiSOFT2
- 1全年龄
- 1治愈
- 1妹控
- 1推理
- 1Eushully
- 1Nitro+
- 1RPG
- 1key
- 1虚渊玄
- 1丸户史明
- 1田中ロミオ
- 1吸血鬼
- 1柚子社
- 1ensemble
- 1郁系
- 1神OP
- 1汉化
- 1AUGUST
- 1调教
- 1小品
- 1feng
- 1枕
- 1黑化
- 1弹丸论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