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色幻想岛 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2013-07-26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2-14
虽然柚子社也向来不是以剧情出众为买点,但是这次剧情也太过无聊了。还好女主们够萌,并且足够有个性制造出不少笑点,让游戏时间不那么难熬。不知是不是开始就不抱什么期望的缘故,打完后反而感觉有点超出预期。 -
与你心相连 ピュア×コネクト
2015-05-29 / PC / 恋愛ADV / SMEE
2018-2-10 / 标签: SMEE 糖
游戏里大部分角色都槽点满满导致了剧情相当欢乐,我在玩的时候基本都是处于爆笑和疯狂吐槽状态中。虽然女主们有时会干出相当脱线的行为,但是该萌的时候一点也不含糊,个人线的糖也是甜死人。是相当高质量的甜作。 -
ネコぱら vol.2 姉妹ネコのシュクレ
2016-02-2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1-20
和前作相比没有什么太大区别,画面、剧本什么的还是那个水平,不过这次两只猫娘不如巧克力和香草萌。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8-1-7 / 标签: galgame 废萌 吸血鬼
本作的设定相当不错,女主们也各有各的魅力,剧情上试图通过加入高层阴谋、人类和吸血鬼的对立以及狼人的存在使剧本更有深度,想法是好的,就结果而言大家打完后的感想基本上还是女主好萌。是相当不错的废萌作品,剧情党还是不要抱太大期待为好。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7-10-29
朝日和露娜真是魅力无限,相比下其余女主就有些黯然失色,甚至不如衣远给我的印象深刻。角色如此,故事也是如此,露娜线也完全掩盖了其余线。只是可惜游星在故事中大部分时候都表现的像个女主角,温柔楚楚动人而柔弱,特别是露娜线。相比而言,我更喜欢理论中那个更男子气概一些的游星。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9-18
弹丸二代描写了一个不同于弹丸一代而同样精彩的故事,弹丸一代是希望对抗绝望的故事,弹丸二代则是在绝望里寻找希望的故事。在继承前作的世界观情况下,弹丸二巧妙的利用弹丸一给予的信息对玩家进行误导,从而加大游戏难度,让玩家不至于过早猜出真相。苗木等人的出场也算一个不大不小的福利。总体而言,弹丸论破二部都是优秀的作品,值得去细细体验。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17-9-12
较为不错的共通线让我对作品有了很高的期待,但是个人线的疲软最终使我的期待落空,真是可惜。我不否认角色们大都很有魅力,但是个人线给角色们表演的机会太少了,把共通线埋下的问题草草解决,秀秀恩爱,就没了,差评!总得来说,这是一部整体还不错、给了你惊喜和期待又使其落空的作品。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7-8-31
虽然其他方面比较粗糙,特别是存档系统的bug,真的破坏游戏体验。但是极其优秀的剧本和深刻的内涵足以掩盖一切缺点,精彩的剧情让我在故事途中不止一次的拍手叫好,选项极其考验玩家,要根据前面是的提示仔细思考,特别是第五章那一段,简直可怕。最后的结局也让人感慨万千。角色塑造上也是极其不错,在不长的游戏时间里塑造出大量能给人留下印象角色。该作算得上极其少有的精品。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8-16
游戏里许多伏笔埋得很巧妙,回收时我都会大吃一惊,完全没有猜到。故事的本质是夜子的成长故事,但是从结局看来,为了夜子这位大小姐的成长付出的代价是不是太大了一些?这确实是一个精彩好看的故事,但是故事里埋藏着的作者的恶意,估计也会给不少玩家带来非常不好的游戏体验吧。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17-8-5
人设很美,音乐不错,但是我实在没办法打高分。系统把剧情分割的支离破碎,一条线下来,你会发现你有大量的时间花在了重复没有意义的点击鼠标上,更可怕的是在接下来几条线你还要重复这个过程,在玩的过程中真的感觉到心累。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7-7-16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花了一周时间慢慢打完了,我在打前已经看完了动画,但是还是止不住的胃疼,锅是三个人的,三个人都在犯错才导致了最后的结局。我接着去打终章了,是不是该准备一些胃药? -
ネコぱら vol.0 水無月ネコたちの日常!
2015年08月16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7-11 / 标签: galgame KOMEWORKS
没什么好说的,fans向作品,就是猫娘和妹妹的卖萌日常,喜欢的自然喜欢。 -
魔法学园恋~小小的魔法使~ まじかる☆ている
2004-11-19 / PC / ADV
2017-6-9 / 标签: galgame 汉化
一群萌萌哒的萝莉可以攻略,还是tinkle画的萝莉,开心不开心?然而作为比较早期的作品,画风在现在看来也实在算不上特别出色。剧情方面就是白开水,爆点亮点基本不存在,高潮的燃点和泪点也没有表现出来。各个方面都十分一般的凡作。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17-6-2 / 标签: 童话 枕 狗神煌 galgame
明明是个成年人了,却永远对这种带着童话风格的故事没有半点抵抗力。相当温馨的一部作品,目前就推完咏线,作品的画风、氛围、音乐都正中好球区,咏线童话的风格实在让我喜欢。剧情算不上神,但是表现的相当好。这是一部十分适合在悠闲时间享受的作品,静下心来,好好感受游戏带来的温馨和治愈。 -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12-3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7-5-21 / 标签: galgame 猫娘
久闻大名,画风十分符合我的口味,两只猫娘真的很萌,自带3国语言十分强大。剧情虽然非常一般,但是好歹没有带雷不是,而且还把两只猫娘的可爱表现的这么好,你们还有什么不满?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7-5-20 / 标签: Eushully
剧情十分简单但是配上不错游戏性还是可以让人玩的相当开心,就是太杀时间了。而且这个游戏再次教导我记得及时存档,因为不记得存档然后导致几个小时白费真是伤不起。不过我在玩所有的rpg和slg游戏都有这种感触,为什么就总是不长记性呢?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17-5-20 / 标签: 拔作 galgame
极为优秀的拔作,标题界面一下惊艳到了我,bgm也合我口味。虽然女主比较讨人喜欢,但是男主我实在是无法喜欢,严重影响了游戏体验。剧情能够称得上不错,没有成为这部作品的软肋,反而成为了一个小小的加分项。作为拔作而言,实在是难得。 -
她和我与恋人 彼女と俺と恋人と。
2012-12-14 / PC / 好きな人と幸せ同棲ADV
2017-4-24 / 标签: 双飞 PULLTOP_LATTE
这作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剧情虽然不怎么样,但在不错的画风和有四条线双飞的情况下,放弃逻辑和思考,享受双飞就是了。 -
花咲workspring!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2015年3月27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V等 / ADV
2017-4-24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妹妹可推好评!妹子们都很萌,然而剧情就有些微妙了。试图通过黑历史让剧情变得有深度,但个人线对黑历史一笔带过也就true end说明了黑历史。但是true end的存在一样微妙,打了个人线的脸,本身亮点又不够。 -
和怪物谈恋爱吧! クリーチャーと恋しよっ!
Freem]2013-09-28、販売版]2012-12-31 / PC / 人外攻略型恋愛ADV
2017-4-15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纯爱励志大作,只是我个人的审美观驾驭不住。 -
フレラバ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2014-08-15 / PC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7-4-4 / 标签: SMEE 甜作 FD
一个不长的fd,每条线30分钟,当然依旧很甜。不能换发型了差评。喜欢本体的也一定会玩这个玩的很开心。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4-4 / 标签: 新島夕 治愈 暖人心田
学姐线和萝莉线很甜也很水,彩音线不错,但是我当时推完星奏线急着想推终章,所以印象不是很深了。至于重头的星奏线,我是感到了深深的蛋疼,来自于剧情也来自于剧情锁,星奏和男主在线里都表现的智商和情商堪忧,明明有更好的解决方法,结果两个人都做出了错误的决定,越走越远,而且最后还是个开放式结局,老老实实发糖会死啊。最后终于看到了男主的成长,这点还是给个好评吧。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7-4-4 / 标签: galgame SWEET&TEA
漂亮的背景和人设一下就吸引了我,氛围音乐也都不错,剧本也算过得去,算得上值得一玩的作品。只是可惜假如剧本再优秀一些就好了,明明有成为佳作的潜质。
玩过的标签
- 13galgame
- 6拔作
- 6minori
- 3七尾奈留
- 3FD
- 3ef
- 3SMEE
- 2暖人心田
- 2废萌
- 2SLG
- 2NTR
- 2新海诚
- 2甜作
- 2Navel
- 2纯爱
- 2糖
- 2alicesoft
- 2SAGAPLANETS
- 1新岛夕
- 1狗神煌
- 1Spike
- 1晓之护卫
- 1丧尸
- 1杀人游戏
- 1萌拔
- 1我已经死了
- 1猫娘
- 1脚本在搞什么飞机
- 1PULLTOP_LATTE
- 1KOMEWORKS
- 1分割作
- 1妹控毒药
- 1双飞
- 1童话
- 1新島夕
- 1特典才是本体
- 1VB系列
- 1脏翅膀
- 1SWEET&TEA
- 1女装
- 1战斗
- 1AKABEiSOFT2
- 1全年龄
- 1治愈
- 1妹控
- 1推理
- 1Eushully
- 1Nitro+
- 1RPG
- 1key
- 1虚渊玄
- 1丸户史明
- 1田中ロミオ
- 1吸血鬼
- 1柚子社
- 1ensemble
- 1郁系
- 1神OP
- 1汉化
- 1AUGUST
- 1调教
- 1小品
- 1feng
- 1枕
- 1黑化
- 1弹丸论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