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4-4 / 标签: 推理 弹丸论破 Spike 杀人游戏
游戏难度不大,基本用心都可以在引导下轻松的发现凶手,案件安排的很有趣,许多地方展开都让我大吃一惊。游戏通关后相当满足。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17-4-4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郁系
假如不是在玩前早就被人剧透了一脸,我可能会给8星。我挺喜欢武功和未来黑科技并存的世界观的,里面高空追杀,在杀出重围和昔日好友的对决,以及和刘豪军的最终对决让我感觉不错。反而是原本应该作为最大亮点的剧情反转由于剧透的原因导致我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触。 -
妹调教日记 妹調教日記~こんなツンデレが俺の妹なわけない!~
2011-08-14 / PC / ADV
2017-4-4 / 标签: 调教 我已经死了 黑化 拔作
如果不是朋友说这游戏丧病,我可能不会碰这个游戏,然后当初是个萌新的我就受到了沉重的伤害。 -
妹调教日记√happy end & another 妹調教日記√happy end & another
2013年8月11日 / PC / ADV
2017-4-4 / 标签: 拔作 妹控
比起本体的坑爹,这作虽然依旧有些露出play,但总体还是纯爱的,治愈了我受伤的心。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7-4-4 / 标签: 丧尸 分割作
不错的画风加上过得去的剧情,虽然题材老,但是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起码在玩的过程中能吸引住我,可惜也就止步于此了,剧情并不能成为这个游戏的加分项,仅仅算没有拖后腿罢了。当然作为分割发售的第一作,已经算得上不错了,期待后续的发展。 -
扔掉黄书以后,兄长情况有异 エロ本を捨ててから兄の様子がおかしい
2015-02-27 / PC / 友に愚妹の処女を振る舞う狂った兄の純愛ADV
2017-4-4 / 标签: 妹控毒药 脚本在搞什么飞机 NTR
所有成员都不存在智商这个玩意,甚至没有塑造出一个让我有感觉的角色,就连痛恨这种感情都没有,实用度倒是挺高。 -
晓之护卫 暁の護衛
2008-03-27 / PC / AVG
2017-4-4 / 标签: AKABEiSOFT2 晓之护卫
日常还是有趣,男主的塑造的不错,可是我怎么感觉“高潮”还比不上日常。还有为什么游戏里skip时灵时不灵,偏偏这个游戏又是全通才能得到最好体验的游戏。 -
思影 オモカゲ ~えっちなハプニング!? なんでもどんとこい!~
2016-03-25 / PC / HハプニングだらけのエロADV
2017-4-4 / 标签: 拔作 萌拔
画风相当不错的拔,剧情什么的不要太在意。妹子够萌就可以了不是?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4-4 / 标签: alicesoft RPG 战斗
游戏性相当不错,我玩的时候根本停不下来,世界观有趣,百景和打情骂俏开始只是强迫症想去收集,后来发现这些补完了世界观和男女主的感情戏。剧情有趣,就是里面一些过激场面对于我这种纯爱党实在有些难受。最大遗憾就是没有抓到幸运兔兔吧,打通全关就碰到过一次。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4-4 / 标签: 柚子社 废萌 纯爱
宁宁真的很萌,打通游戏后,我发现游戏里自带的语音收藏功能里收藏的语音全是宁宁的。所有女主都塑造的很讨人喜欢,本来定位就是废萌,有这些本来就已经够了,更何况宁宁线的剧情还出乎意料的好呢?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7-4-4 / 标签: SMEE 糖 纯爱 甜作
甜是对这部作品的最好的描述了,共通线那个聊天系统我不是太喜欢,但是进入个人线后真是超级甜,打完后真是相当满足,当然这是对于萌豚来说。假如是追求剧情的剧情党,可能只会感到无聊吧。如果喜欢欢乐和日常,这部就是相当值得推荐的一个游戏。 -
凭夜之村 憑夜ノ村
2014-11-28 / PC / 田舎の村で一人の男をめぐって始めるADV
2017-4-4 / 标签: galgame 拔作 NTR
一个没什么好说的拔,人设是不错,可以纯爱,但是纯爱的不彻底啊,因为ntr不可避免。剧情方面不存在什么深度也一点不有趣,画风真的是唯一的优点了。 -
VenusBlood -FRONTIER-
2012-04-27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17-4-4 / 标签: VB系列 SLG
我也不是很理解在我这种纯爱党最开始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玩这个游戏的,游戏性还是不错。我本来是打算先走霸道线的,然后发现自己还是接受不了。最后还是秩序线通关就删了游戏。剧情很是老套,但是在游戏性的辅助下很是能让人看的津津有味。不开调教,走秩序线还是可以视为一个纯爱游戏。 -
千金逼我嫁! 黙って私のムコになれ!
2011-01-28 / PC / AVG
2017-4-4 / 标签: ensemble
共通线的两位大小姐争风吃醋然后导致新娘选举让我笑得很开心,进线之后就反而没什么感觉了,人设也不是很喜欢。总得来说就是一部缺乏亮点的作品。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7-4-4 / 标签: Navel 特典才是本体
妹妹线应该是目前我推过的近月系列感觉最好的一根线,质量之高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可惜其余几线就不那么尽人意了,梅丽尔线的最后是不是有点过于儿戏?布琉艾特线我感觉完全是白送的。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17-4-4 / 标签: Navel 女装
推完艾斯特线,我第一想法就是子承父业这个词(笑)。整体还是蛮有意思,特别是推完近月1和少女理论后,能发现不少有趣的小彩蛋。而且最后为了艾斯特把自己引以为傲的银发剪掉还是让我有所触动的。只是作为续作,免不了和之前两部对比,而有对比就有了伤害,和前两作相比,这作的困难和问题都显的小儿科,特别是最先推完艾斯特线后,然后走别的线,真的感到很违和。但总的来说,我还是给挺喜欢这作的。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7-4-4 / 标签: AUGUST galgame 脏翅膀
游戏整体质量相当高,没有什么要命的短板。在游戏中一步步揭开世界真相的过程也很让我享受,只是最后一章的凯伊姆的表现实在让人有些纠结。当然他的行为合情合理,喜欢的人的生命和全人类放在天平上也确实是令人纠结和痛苦,但是合理不代表我喜欢,我宁愿他为了提亚和世界为敌,再不济也应该陪伴在提亚身边啊。最后终于跨越了一切,可惜也已经晚了。最后说一句,我感觉乐园幻想简直是恶意,在玩家伤口上撒盐。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17-4-4 / 标签: minori 七尾奈留 神OP
minori玩脱之作,画的这么好全年龄作死一波。中二社依旧给玩家带来了高质量的op、作画、音乐,然而剧情并不是特别出彩,虽然埋了不少坑和伏笔,但是没揭开前鬼知道里面是什么啊。又分割发售作死一波,在结尾留下了悬念,然后就暴死没有后文了,简直坑爹。期待后篇,却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其后续。2019.2.28然而今天minor倒闭了,看来和爱丽丝谈恋爱是完全不可能了,难受。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7-4-4 / 标签: minori
真响线中规中矩,不能说差也谈不上好。遥线就好上不少了,甚至有不少人认为其质量好于永远线。作为主线的永远线,在评价之前,我先遥吐槽一下女主永远,简直是难懂系女主的代表,根本猜不到在想些什么,说分就分,说结婚就结婚。永远线最后的高潮部分以及高潮完后的最后一点日常还是相当不错的。 -
天使的星期日 天使の日曜日-ef Pleasurable Box-
2010-09-17 / PC / AVG / minori
2017-4-4 / 标签: minori ef FD
作为特典该有的都有,有你相伴的未来治愈了我,看着夕和优子幸福的生活真的特别的满足。我果然是那种看着别人幸福也会感到幸福的人。就是为什么要设定为梦,你好歹说是平行世界啊,这种在糖里加药的行为真是恶意。 -
悠久之翼-后篇 ef - the latter tale.
2008-05-30 / PC / AVG / minori
2017-4-4 / 标签: minori 七尾奈留 新海诚 ef
优秀的演出、优美的音乐和喜欢的人设,以及高质量的剧情,加之以上元素的完美配合这些让悠久之翼这部作品在我心中封神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作品,优子也成为了我最喜欢的女主角。优子线带给我的震撼不是一般大,同样我对于编剧的怨念也一样很大,真的心疼夕和优子这对。
玩过的标签
- 13galgame
- 6拔作
- 6minori
- 3七尾奈留
- 3FD
- 3ef
- 3SMEE
- 2暖人心田
- 2废萌
- 2SLG
- 2NTR
- 2新海诚
- 2甜作
- 2Navel
- 2纯爱
- 2糖
- 2alicesoft
- 2SAGAPLANETS
- 1新岛夕
- 1狗神煌
- 1Spike
- 1晓之护卫
- 1丧尸
- 1杀人游戏
- 1萌拔
- 1我已经死了
- 1猫娘
- 1脚本在搞什么飞机
- 1PULLTOP_LATTE
- 1KOMEWORKS
- 1分割作
- 1妹控毒药
- 1双飞
- 1童话
- 1新島夕
- 1特典才是本体
- 1VB系列
- 1脏翅膀
- 1SWEET&TEA
- 1女装
- 1战斗
- 1AKABEiSOFT2
- 1全年龄
- 1治愈
- 1妹控
- 1推理
- 1Eushully
- 1Nitro+
- 1RPG
- 1key
- 1虚渊玄
- 1丸户史明
- 1田中ロミオ
- 1吸血鬼
- 1柚子社
- 1ensemble
- 1郁系
- 1神OP
- 1汉化
- 1AUGUST
- 1调教
- 1小品
- 1feng
- 1枕
- 1黑化
- 1弹丸论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