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1-2-25
港真失忆症这剧本还不错的,甚至还不用a社当社比 谁不喜欢谷山呢! -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19-10-11 / 标签: Switch 白金 桂正和
剧情一言难尽感觉少些了5章……打完充满了??,总觉得什么都没讲清楚……但是战斗还阔以我的狗们很涩情的!iine -
兄弟战争 激情粉红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
2012-05-17(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ちょっとケンカなキョ―ダイ間恋愛SLG
2021-9-22
3p结局令人快乐值得8分 -
深埋之星 BURIED STARS
2020-07-30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交流 x 生存 x 冒险
2022-3-17
7分里3分给男同(x)崆峒建议不打,这游戏是个官方按头男同 你说剧情里的推理性吧就麻麻,不要抱着这是个推理游戏的期待来打比较好…… 整体游戏性对不看攻略的玩家来说不太友好,这游戏有很多导向结局的关建分歧点是很普通的选项,不看攻略根本不可能知道的程度……甚至我对照攻略都打了两遍才进的te,然后skip模式是全局跳过而不是只跳过已读部分,对一个需要多周目的avg来说游玩体验很差。 最后说一下!老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2-3-17
音乐加分,人设加分,女主可爱 战斗风格其实不错,但是手感一般般……而且地图迷宫开法有点过于反人类了,我觉得你个横版战斗游戏倒也不必把隐藏做的这么离谱叭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2-4-14
呜呜呜打通了pc又买了个ns的,还差一次就能和老婆he了!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19-10-11 / 标签: 木村拓哉
剧情还行……但是跟踪真的太无聊了……玩了2次就不想再看到跟踪了,十三点支线每个都很有趣……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2-3-17 / 标签: 木村拓哉 SEGA
喷了,这游戏评分居然能有力荐我是看不懂的hhhh 我觉得比起上一作来说,这作剧情格局差多了。倒也不是说校园霸凌不能做很深度的剧情啦,就这作探讨霸凌的部分和最终boss感觉整体有点割裂,像是不相关的两条线。 直到终章前我还抱有一丝期待指望他们能神展开一下给我整个好活,然而并没有……!虽然官方出了一堆解释说他不是个校园霸凌主题,但是打完你就知道他完全是个校园霸凌……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21-2-25
白送白金游戏,王道剧情就不过不失吧,反正谁看漫威系列带脑子呢 90%的支线剧情都是为了延长玩家白金游戏的时间叭跟主线也没个几把关系,反正就闭着眼刷就完事了。 游戏手感还不错,谁不喜欢在大都会荡秋千呢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2-3-17
就那样吧,打完都没啥特别大的印象……系统啥的整体感觉就是又打了一遍1(x 除了一开始以为白金和上一作要求一样开了个简单模式打了一半才发现简单没法白金有点生气之外,和前作相比没什么特别想吐槽的点……虽然剧情来说我还是觉得1好看点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2-3-17
我评价这个游戏不带脑子看剧情体验可以到8分,战斗系统确实挺好玩的,可以算个高配吃神(指打击感更快乐一点),建模和美术风格都挺不错,不如说除了剧情和人设这游戏其他部分都可以给到良了。 但是人类不能不带脑子打游戏啊救救,这剧情和人物塑造什么玩意儿,男主是认真的吗,哪有爹死了先担心凶手杀人会不会难过的????而且每个人的情感都出现得很突兀收得很莫名,制作组脸上写着【打得爽不就得了,别这么纠结他们为什么 -
暗影回忆录 Shadow of Memories
2001年2月22日(PS2)、2009年10月1日(PSP) / PS2 (PlayStation2)、PSP® (PlayStation®Portable)、PC等 / AVG (タイムリミット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9-25
我为了全结局打了7、8遍叭,是逻辑很好的穿越游戏。 主线人物在分支剧情里的交集做得相当不错!我好喜欢店员妹妹呜呜呜 -
心跳回忆女生版4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4th Heart
2021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学園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4-14
在7分和8分间犹豫了很久,妈的他真的好好玩,可他真的好丑! 他能这么丑每个给他打高分的人都有责任!!!(说的就是我! 可是没关系!我打gs难道是因为脸吗??我连他们继续沿用上代的土衣服素材都接受了,GS玩家真是什么都可以接受呢~ -
心跳回忆女生版3 白金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Premium 3rd Story
2012年3月15日 / PSP / アドベンチャー / 恋愛ADV
2019-2-12
啊!!!!!!!!兄弟令人快落 -
伊苏 塞尔塞塔的树海 イース セルセタの樹海
2012年9月27日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RPG
2020-6-20 / 标签: 伊苏
就正常伊苏水平……打完就忘……最近掏到个ps4下载码又重新打了打,害2020年这建模真的一言难尽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1-4-12
不亏是法式罐头合集,所有的角色基本都是为了快速推剧情而存在的……打完之后基本记不得谁,但是算是伊苏正常水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