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苍蓝星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2020年12月11日 / PC / RPG
2021-7-29
叫声就一段音声然后循环播放,cg不多,但普通玩法还挺丰富。没打高难度,低难度很轻松,有些素材的获取比较麻烦,整体还行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9-3-13
用50多个小时通了正史,云了霸王和歪龙,大部分时间用来纠结造哪种房子和刷级了。内政挺有趣,但到大后期几百万的钱用不掉,内政也没什么用了。战斗很无聊,很无聊,反正对面一个必杀小兵死光,最后还是英雄肉搏,所以等级最重要,废柴刷了全主要人物满级就一路平a过去了,你要不刷嘛,天天看双方英雄肉搏100秒也可以。性癖挺多,蛇不蛇看自己,反正我是...剧情没什么东西,最后剧情杀一脸蒙蔽///二周目继承又无聊,不 -
吹弹!丰盈!波涛汹涌!异世界魔法学园!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エロ魔法学園!
2018-04-27 / PC / 変態エロ魔法で異世界の女の子たちを征服する魔法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5-18
审美疲劳,不太实用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2-4-20
半玩半云,音乐好听,但作为游戏有点微妙,剧情上有点圆不上,max完全被chloe带着跑才导致了结果,有点五年未见加擅自改变别人过去的负罪感,也能说的过去,最终与其说牺牲朋友,不如说是牺牲自我的一部分,成全大我,人格成长还挺符合正统结局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2-9-13
操作不舒服,缺少提示,多刷刷可以有效的提高游戏体验/有些地方的色彩差点把我看瞎了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3-6-29
虽然是如龙系列的创新,但却是捡起了jrpg的烂谷子,东西塞的挺多,有意思的没几个;剧情一般,后几章就没多少需要打的,都能当动画看了;3d游戏跑步带惯性真的烦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8-4-28 / 标签: 新島夕
不知道是不是年代的原因,整个剧本给我一种破碎的感觉。设定的展开也是半吊子。最后春夏秋冬的自白还行。 -
河洛群侠传 河洛群俠傳
2018年10月23日 / PC / RPG
2023-9-14
很粗糙的半成品,中后期内容严重缩水,技术上不足,优化很差,邪线就像是赶工出来的,但这也是国内少有的武侠开放世界,上百本秘籍的每一招都有独立的动画,这么多年mod也在不断的丰富,也大大增加了可玩性,哎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30
游戏时间一半在跑路,剩余时间的一半在看片,最后才是配装战斗,各个系统虽然整了个加倍,也不代表体验会加倍,整一排字母反派又没能力写,就全程lowb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7-6
玩了190小时,回想一下,满满的槽点,附加篇更是从剧情到战斗都一塌糊涂,唯一的优点大概是几处广阔的地图,尤其是雪山,但因为移动方式的问题,无法让玩家享受乐趣。以后买游戏应该更谨慎些了。